閃Go番外長篇:戀愛筆記 01

  
戀愛筆記_刊  

戀愛筆記、

他們的戀愛

他們的甜蜜

它們的創造者───?

 

暗影:「嗯然後,內向的麗奈還是答應了狩屋去看他的比賽,為他打氣,這就是兩人愛情的一個小契機,就像向日葵的花苗般………呼!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吧!」暗影放下筆,伸了一下懶腰。「嗯……下一課是是科學?!!?!?!?啊啊啊啊~~~~悲劇啊!!而且還是連續課──兩課也是科學?!啊啊啊~~~~~我聽到惡魔的笑聲啊~~~~」暗影無力的趴在了桌上。

 

金色暗影,一個十分十分奇怪的孩子。她的雙眼是血紅色的,而且性格怪怪的,雖然很會看穿別人心裡在想什麼,可她就是愛裝無知。也就是因為這樣子班上除了一些同學之外其他的都不喜歡她。她的好友就是羽晴。

 

羽晴:「暗影!終於找到妳了啊!」羽晴喘著氣的跑到暗影身邊。「今天科學提早上課了!妳忘了?老師和其他同學都在等妳啊!」羽晴緊張的說道。

 \紫音羽晴,她就是暗影的好友。

 

暗影:「What?!那為什麼羽晴妳還下來叫我啊啊啊啊!!!待會妳也會被老師罵的的的說!!!!啊啊啊!!本喵笨喵!!」暗影邊說著邊趕緊收拾東西。

 

羽晴:「老師叫我來找妳的啦,快點啦!不然老師又會說一大段話。」羽晴沒等暗影收拾好東西就牽起她的手打算去科學室。

 

暗影:「等﹑等等啦!!我還沒把東西給收拾好!」暗影把剛剛那本淺藍色的筆記抱的緊緊。

 

聞言,羽晴放開了暗影的手,說道:「暗影,妳又在寫小說了?」

 

暗影:「沒辦法……人家喜歡寫嘛……」暗影邊收拾著東西邊說著。「還有喔!!!現在已經寫到麗奈和狩屋的戀愛萌芽了!!」暗影越說越興奮的,然後把筆記本遞到羽晴的面前。

 

羽晴:「誒,讓我看一下。」羽晴把筆記本接過,隨後便打開夾著書籤的那頁。

 

狩屋緊張的跑在麗奈的身後。在眾人奇異的眼光下跟著她。麗奈的步伐也越來越急。兩人一直走著走著,經過了小賣部、足球場、職員室、壁報……

終於,麗奈忍不住,停了下來,轉身看著狩屋,道:「狩屋,你跟著我到底什麼事啊?」

狩屋:「明天有校內的足球比賽,我想妳來幫我打氣。」狩屋認真的把這句話說出。

麗奈:「為什麼是我?」

狩屋:「因為我喜歡妳啊!」狩屋很自然的說出這句話。聽到這句話後,內向的麗奈臉上不禁多了一抹粉紅。就在狩屋看到麗奈的反應,心裡不禁自喜,想著:看來……原來這樣直接的男生也不討人厭耶果然!那本筆書有用!

狩屋:「麗奈請問可以嗎?」狩屋輕聲的問道。

麗奈:「好好啦!我會去看比賽啦!不要再跟著我啦!」語畢,麗奈帶著臉上的粉紅離開。

最後,內向的麗奈還是答應了狩屋去看他的比賽,為他打氣,這就是兩人愛情的一個小契機,就像向日葵的花苗般。

 

羽晴:「寫的還蠻好耶!暗影。」羽晴看完這最新寫好的一小節後,把筆記本合上,把筆記本遞回給暗影,同時臉上亦露出了一抹微笑。

 

暗影:「嘻嘻~對吧=3=人家啊!!是想要這樣浪漫的事真的發生呢!!雖然沒什麼可能…」暗影帶著失望的語氣道。

 

『叮噹叮噹』就在兩人的交談間,鐘聲響起了。

 

「咦?」

 

「「嘩!!!!!要遲到了!!!!!!」」

羽晴和暗影不約而同的說出這句話,然後一起往高高在上(#)位於5樓 的實驗室跑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戀愛筆記_推&留言_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