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番外長篇:戀愛筆記 04

 戀愛筆記_刊   

暗影:「唔…好睏哦……可是怎麼睡不著…算了算了…反正也睡不著了那就看看手機群組那些人都在說些什麼吧…」暗影緩緩的拿起手機,亮著螢幕隨後掃視著同學們的對話。

 

4個字,幾句話,衝擊著暗影的視線

『嘛,我喜歡的不會是暗影啦    劍城京介

 

暗影:「切﹑切!什麼嘛!這麼小事!而且這麼突然發生,我跟他平常什麼感情也沒有…」暗影看著劍城發出的這句話愣了一會。「切……我才沒傷心呢...睡覺睡覺。」傷心的感覺像要把暗影的心撕破般,只要欺騙著自己,讓這些悲傷沉殿,讓自己好過。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老師:「暗影同學!妳已經睡很久了!!請妳起來!!這是妳上這課第二次睡著!!」老師生氣的在黑板前叫醒暗影。

 

暗影:「誒…?是~」暗影再次由睡夢中被老師叫醒,睡眼惺忪的繼續讓自己打起精神上課。

 

羽晴:「暗影,妳怎麼了?怎麼最近上課也睡著?是為了寫故事嗎?」羽晴坐的靠近暗影,悄悄的向她問道。

 

暗影:「嗯…所以有點睏啦…不過呢!在這段時間裡我一定要幫班上的一些人成為情侶拉!!好!!決定了!!」暗影邊說著,不禁站了起來。

 

老師怒怒的瞪著暗影,道:「好,決定了...金色暗影妳給我站著上課!!!」這把聲音彷彿貫穿了整個樓層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 安娜:「哼~哼哼~~」織香安娜,是暗影的班上其中一個女同學。吠著一枝橘子口味的棒棒糖,輕鬆的哼著歌走在回家的路上。

 

安娜突然像想到什麼似的,把棒拖糖拿下,停了下來,隨後看著這蔚藍的天空輕輕的說道:「好!今天的心情很適合天空之城喔!」語畢,安娜繼續走在路上。

 

「啊!」安娜一直向前走著,在十字路口前不小心撞到一個男生,跌在地上。「抱歉!!!」安娜被摔跌之後仍然跟對方道歉,隨後急急的站起來,把視線對上眼前的男生。「咦?神童君?」安娜站起來,看著面前的男生。

 

神童:「唷,安娜。」神童露出了一抹微笑。「抱歉,剛剛是我弄到妳跌倒的。妳有受傷嗎?」神童溫柔的問道。

 

安娜:「沒﹑沒有受傷啊...」安娜邊說著,臉上像多了一層淡粉紅。不想被神童看到這樣的臉頰便低下頭來說道。

 

神童:「沒事就好了。今天要來我家嗎?我找到一首很不錯的曲子哦。」神童緩緩的說道。

 

安娜:「咦?!真的嗎?!我要去!!」安娜興奮的說道。

 

神童:「嗯。那走吧。」語畢,神童主動的就牽起了安娜的手,往自己家跑去。

 

安娜有時候就會去神童家,聽他彈鋼琴,跟他聊著,都是與音樂有關。兩人的感情很好,就像情侶一樣。不過雙方一直亦沒有再多的表示,彷彿都在等待著。

 

神童牽起了安娜的手,後者心臟越跳越快,臉上的淡粉紅亦漸漸變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安娜:「神童君!今天也可以去你家嗎?上次的那首曲子很好聽喔!不過總是覺得不太熟悉...所以,今天也可以去你家嗎?」安娜興奮的問道。不過後者卻什麼反應都沒有。安娜疑惑的看著神童,不禁擔心起來。[到﹑到底怎麼了...難道我做了些什麼事讓神童君生氣了?!...怎麼辦...]

 

神童沒有聽到安娜說的話般,腦海裡只是一直浮現著那個讓自己吃醋的場面。眼看著安娜跟別的男生聊的那麼開心,眼看著安娜這麼受歡迎,一陣心酸的感覺圍繞在心裡。

 

神童不自覺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唇,抬起頭來認真的看著安娜問道:「安娜,如果我說我喜歡妳,妳會接受我嗎?」

 

安娜:「咦...?」遇到神童這樣的問題,安娜愣住了,隨後才恢復過來。「什﹑什麼?怎麼這樣子問?」

 

神童:「因為一直看著妳跟別的男生走的那麼近,我不斷在吃醋。」神童認真的說道,不過這卻是另外一種直接(?)告白的間接告白(?)方法。

 

安娜:「啊...啊!對﹑對了!那﹑那個就是那樣嘛!...」聞言,安娜臉紅著,緊張的想要找別的話題。不過這卻倒是另外一種直接承認的默認(?)呢。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嗯!寫好了!!嘻嘻...真佩服自己...可以把每段愛情都寫成不同的樣子(?)~」暗影看著被教科書擋著的戀愛筆記,露出了一抹滿意的笑容。

 

老師:「金色暗影!被罰站還笑得這麼開心?!把整本歷史書抄一遍給我才放學!!」老師都要被暗影氣壞了,被罰還這樣笑出。

 

暗影:[誒───?!不是吧啊啊啊啊啊啊啊───]暗影愣住,在心裡大叫著。

 

羽晴:「啊…看來暗影這次悲劇了...」羽晴望了暗影一眼,便繼續專心的上課。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好爛好爛好爛好爛###

小優對不起安娜((跪玻璃#

戀愛筆記_推&留言_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