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戀愛筆記 06

 戀愛筆記_刊  

暗影:「哼~哼~哼~~啊咧?」完成了杏和天馬的故事後的那天,暗影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看到走在自己身旁的羽晴好像看到些什麼似的。

 

羽晴:[霧野君...霧野君...霧野君...]

 

正解。羽晴的視線正在停留在一個叫『霧野蘭丸』的偽娘男生身上。

 

暗影:「羽晴~」暗影叫了羽晴一聲。

 

「羽晴~」

「羽晴~~」

「羽晴羽晴羽晴~~~」

「羽晴丫!!!!!!!!!!!!!!!!」暗影忍不住,在羽晴的耳邊大叫。

 

羽晴:「啊──怎麼了暗影!別在我耳邊大叫啊!」羽晴輕輕的捂住自己的耳朵跟暗影說道。

 

暗影:「哼~有喜歡的人就不要我啦!叫了妳好多遍丫!...都不理人家現在還在說人家...」暗影裝的很低落的說。

 

羽晴:「是﹑是嗎...才沒有不理妳啦~別這樣子啦~」羽晴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暗影:「好吧。我現在很認真卻很不認真但是又十分十分認真的問妳喔羽晴!」暗影認真卻又好像不認真的說出了一大堆讓人不解的話。

 

羽晴:「啊...?」羽晴疑惑的看著暗影。

 

暗影:「羽晴喜歡霧野君?」暗影認真的盯著羽晴的雙眼向她問道。

 

羽晴:「才沒!」聞言,羽晴臉就紅了,不過她卻反射性的否認了。

 

暗影:「好!明白了!羽晴喜歡的是霧野~~~」暗影和羽晴兩人是深交,暗影一看到羽晴剛剛的反應就知道她是喜歡霧野了。

 

羽晴:「都說不是啦!真﹑真是的,不理妳啦!」語畢,羽晴帶著臉上的那抹紅暈往校門的方向跑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羽晴:「唔...怎麼足球部活動大樓這麼大啊!?!?我到底身在哪裡啊啊啊啊......沒有人幫我...」羽晴無助的看著四周,快要哭出來似的。「我只是想要入部而已啊...」

 

正在練習的霧野從足球大樓的窗看到裡面有一個陌生的面孔,便走進去向羽晴問道:「這位同學,妳...好像不是足球部的隊員吧?為什麼妳會在...」正當霧野還想繼續問下去,卻看到羽晴現在的樣子「啊...妳別哭啊...怎麼了?」霧野溫柔的問道。

 

羽晴:「嗚...我迷路了!!這裡是什麼地方?!我不想永遠也回不到家啊...嗚嗚嗚嗚...」羽晴不斷擦著剛剛流下來的淚。

 

霧野:「原來是迷路了啊。」語畢,霧野露出了一個十分溫柔的笑容。「這裡是足球大樓裡一個地方啦。是入部希望者嗎?這裡是已成為足球部隊員的學生才能進的哦。我帶妳去球場吧。大家也在那裡練習。」語畢,霧野便主動的牽起了羽晴的手。

 

羽晴:「咦...?啊,好﹑好啊。謝謝。」羽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霧﹑霧野君好溫柔喔...嘻嘻。]羽晴開心的看著拉著自己的手的霧野。

 

暗影:[嗯嗯!如劇本般進行著呢!好。]暗影躲在一旁偷偷地(什?!#)著羽晴和霧野的舉動。

 

神童:「這位同學,請問妳偷偷摸摸的在做什麼?」神童站在暗影身後,雙手乂著腰的問道。

 

暗影的身後突然傳來一個嚴肅的聲音,把暗影嚇到。

暗影:「嗚嘩───!搞什麼鬼嘛!!!安娜的情人拜託不要這麼鬼祟拉!真是的我撮合你們兩個還這樣子嚇我!」語畢,被嚇到半死的暗影緩緩的走出這個足球大樓,只剩下後者對暗影的話感到不解。為什麼她會知道自己是安娜的情人。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10分鐘後,足球大樓裡傳出了另外一把聲音。

暗影:「這裡是什麼地方啊啊啊啊啊───」偷窺(X)的人迷路了。(#)


羽晴:「哦...原來這裡就是活動室。」羽晴像個好奇寶寶般視線不斷掃視著這個活動室。

 

杏:「咦?霧野君,這位是...?」杏疑惑的問道。

 

蘭丸:「她是足球部的新入部希望者喔。」霧野說著,隨後在大家看到之前放開了羽晴的手。

 

經過一大堆廢話後,圓堂同意了讓羽晴入部。

 

羽晴:「謝謝!!!」羽晴深深的向圓堂鞠了躬。

 

圓堂:「好。那羽晴妳今天就...」正當圓堂監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羽晴就打斷了圓堂說的話。

 

羽晴:「我也要一起練習!」羽晴看著監督說道,雙眼閃過一絲的期待。

 

圓堂:「啊...」圓堂有點被羽晴的反應嚇到,隨後才恢復過來,繼續說道:「好喔,難得有剛入部的新人這麼熱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羽晴:「呼~累了累了~先回去活動室吧。」羽晴邊說著,邊獨個兒的再次走進足球大樓。「啊....為什麼我又回來了這個不知明的地方啊啊啊啊───」羽晴激動的大叫了一聲。

 

霧野:「嗯?羽晴?怎麼留在這裡了?啊......」正當霧野還想說下去的時候,再次發現羽晴哭了「又迷路啦?真是的,跟我來吧。」霧野溫柔的說著,無奈的笑了笑之後便再次拉著羽晴到活動室去。

 

羽晴:「嗚...對不起喔霧野君,麻煩了你這麼多...」羽晴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霧野:「不要緊啦。反正現在練習也完了,不如...啊,對了,妳待會有事要做嗎?」

 

羽晴:「沒有喔。」羽晴天真的眨了眨雙眼。

 

霧野:「那就對了。不如我帶妳走一趟足球大樓啦。走一次的話也沒那麼容易迷路了喔。」

 

羽晴:「咦?!真的嗎?!好喔!!!謝謝霧野君!」羽晴感激的說道。

 

霧野:「嗯。」

 

霧野拉著羽晴到處...跑著。

 

霧野:「好!這樣就已經走完足球大樓了喔!」霧野拉著羽晴跑著,突然停下,然後轉身看著羽晴。

 

羽晴:「嗚嘩────!」羽晴因為突然被停下了而撞上霧野。兩人的距離瞬間拉近。

 

羽晴:「啊...」羽晴緩緩的抬起頭。視線對上霧野的一剎讓羽晴莫名的臉紅。

 

霧野:[既然有這樣的機會───]

 「其實,我一直也留意妳很久了....」霧野欲言又止的說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二天,羽晴和霧野牽著手的上學。

 

羽晴:「唔...霧野...」羽晴站在自己班門前看著快要放開她的手的霧野。

 

霧野:「好啦。別這樣子啦。下年同班的話就不用放開手了喔。」霧野溫柔的說著。

 

羽晴:「好吧...」羽晴不捨的放開霧野的手。

 

杏:「羽晴...用得著這樣子嗎...」杏苦笑著。

 

羽晴:「人家不要跟霧野分開嘛...」羽晴便跟杏說著,邊走到暗影身旁。戀愛筆記引起了她的好奇心,讓她打開這本筆記。

 

《目錄》

.

.

.戀愛筆記_推&留言_刊  

P.4x~5x:霧野跟羽晴的故事

 

羽晴:「啊...暗影...」映入眼簾的這頁,不禁感動到羽晴,眼淚再次在羽晴的雙眼裡打轉。「謝謝。暗影妳又幫我了。」羽晴看到目錄這頁,突然知道了些什麼似的,看著累疲勞但是手上仍然拿著筆就趴在桌上睡著了的暗影說道。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End of this chapter

抱歉啊啊啊小羽!!!!!!!小優寫的羽晴好像很愛哭(X)

小優罪該萬死QAQ!!!!((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