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11&GO之閒閒沒事做電影 Take1

 閃11&Go之閒閒沒事做電影_刊   

此圖不能拿走-3-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作者:

小優(黑川優花)

小羽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編製:

黑川優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1. 不要盜文...不然小優就隨手拿起壁山和天城拋向You><!
  2. 歡迎評語
  3. 只能批評小優不能批評小羽
  4. 留言意見不能有髒話/人生(身)攻擊

就是這樣了=33333=大家準備笑死吧><!!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在此設定 〔〕為引號(小優懶的打「」)

-> {} 為吐槽標示

-> ()標示的是動作/感情/表情

-> "?: "標示的是無名串場人士

->永遠地點設定: 小優的Cafe XD

 1  

小優:小優:[嗚嗚嗚...小羽!妳疼小優嗎QAQ?疼小優就讓小優去死啊!!(衝)]

 

小優::〔去死= =?!這演哪齣...走錯電影院了?!〕

 

小羽:照美:〔嘩哈哈!小優可是遺傳了我的演戲天賦呢!(撥頭髮)〕

 

{什麼?!殺出一個程咬金?!}

 

小優:小優:〔我又不是妳女兒沒可能是妳媽也更不是妳老婆=^=!!什麼鬼遺傳?!〕

 

小羽:照美:〔是嗎?那我們去抽血檢查啊!(偏不信)〕

 

小優:小優:〔我!不!是!妳!女!兒=^=!人家才沒有這樣的母親!!啊…人家才沒有這麼女性化的爸爸!!〕

 

小羽:涼野:〔喂…亞風爐別又來別人CAFÉ鬧…(拖走)〕

 

小羽:照美:〔嗚嗚…我女兒竟然不認我…還傷了我的心!(中鎗X2)〕

 

小優:小優:〔(暫時無視南雲)天哪!!我憑什麼是你女兒?!〕

 

小羽:照美:〔就憑妳那優超的演戲技術!(乂腰+指)〕

 

小優:小優:〔人家哪會演戲?!〕

 

小羽:照美:〔那我們調錄影帶啊!(激動)〕

 

小優:小優:〔切…(感到熱)啊啊啊……好熱啊!咦?對了…亞風爐!那,你回答我,做了你女兒會不會有空調,不會熱熱?〕

 

小羽:照美:〔當然有啊!還有冰棒!(理直氣壯)〕

 

小優:小優:〔………好!成交!親愛的照.美.媽.媽!〕

 

小優::〔成交?在拍賣啊= =?!〕

 

小羽:??:〔應該叫親愛的照美女神才對XD〕

 

小優:小優:〔(鄙視問號問號)〕

 

小羽:照美:〔呵呵呵…乖女兒(摸頭)。〕

 

小優:小優:〔別摸頭!(嘟嘴)人家的冰棒呢?〕

 

小羽:照美:〔這個呀…去問涼野吧~(打發)〕

 

小優:小優:〔不是你給嗎?!(眼眶泛淚)〕

 

小羽:照美:〔我沒說我給啊,我只是有冰棒而已。〕

 

小優:小優:〔你…你…你…你怎麼可以對一個天真善良無邪可愛的小女孩玩文字遊戲?!壞人!!!((隨手的就拿起涼野向照美拋去))〕

 

小優:涼野:〔喂我無辜的!(衝向照美)〕

 

拳擊實況:〔叮叮叮叮!小優選手打敗了照美選手!〕

 

小羽:照美:〔什麼打敗不打敗啊?!(望向涼野)喂!你很重耶!痛死了!(望向小優)竟敢這樣對本神!〕

 

小優:小優:〔什麼「笨」神?!哼!是你騙我這個天真善良可愛無邪聰明刁鑽可愛的小優在先!(隨手拿起一直站在一旁的南雲鬱金香頭就拋向照美神〕

{說什麼鬼= =}

 

小羽:照美:〔嘩!別丟了!!好重!!!(哀求)〕

 

小優:涼野:〔(回過神來)什…什麼?!重?!〕

 

小羽:照美:〔重~死了!(瞪)〕

 

小優:小優:〔喂!!聽人家講!人家就是愛丟你丫!誰叫你騙我!看蕉!!(隨手拿起壁山就向照美拋去)〕

{蕉= =|||喂不對!拋壁山會死人的!!}

 

小羽:照美:〔是你自己沒聽清……嗚嘩重量級的!(被壓暈)〕

 

小優:小優:〔(無視照美)人家不依人家不依人家不依!人家熱熱熱要空調和冰棒!(準備拿起天城向照美拋去)咦?暈了?〕

 

小羽:小羽:〔唔…(狀況外)剛剛怎麼地震?〕

 

小優:小優:〔沒事沒事-3-〕

 

小羽:照美:〔本…本神竟然受到這樣的對待!……(微弱的說出)〕

 

小優:小優:〔誰叫你惹人家嘛…好.壞.的.(嘟嘴然後人格突變:)中二病的黑川優花發言和動作才是皇道!!嘩卡卡卡〕

 

小羽:涼野:〔可是妳害我受波及了…吶,妳的冰棒。別丟了哦。(接著轉身拿搖控器開冷氣)〕

 

小優:小優:〔咦?冰棒?人家不要冰棒!(彆扭)〕

 

小羽:涼野:〔那妳要什麼?〕

 

小優:小優:〔人…人家要涼野!(企圖)〕

 

小羽:涼野:〔要涼野?(挑眉)〕

 

小優:小優:〔嗯哼!〕

 

小羽:涼野:〔這…好吧,真拿你沒辦法(靠近)〕

 

小優:小優:〔(伸出雙手像取暖般)嘩啊~!涼野果然是沒溫度,冷冰冰的!南雲說的對!〕

{這是傳說中的取冷= =?!}

 

小優:照美:〔什麼?!妳是為了知道這樣的事實所以利用妳的爸我?!(雷聲響起)〕

 

小羽:涼野:〔別把我說的那麼恐怖。看,小羽被嚇到哭不出了(指)〕

 

小羽:小羽:〔沒溫度…沒溫度…沒溫度…(碎碎唸)那不就是死了嗎?!(愣)〕

 

(全場遠離涼野)

 

小優:涼野:〔(額頭爆紅色十字路口)不是!!〕

 

小優:小優:〔涼…涼野好惡…這…是小優的錯QAQ?〕

 

小羽:涼野:〔不是(擦淚水)沒人說是小優的錯啊別想太多(摸頭)〕

 

小優:小優:〔好…好吧OAO〕

 

小優:南雲:〔喂!剛剛呢,就把我拋出去了,那現在呢,我要一杯紅茶!!(大吼)〕

 

小羽:小羽:〔不行!紅茶是小羽的!(把南雲推開)〕

 

小優:南雲:〔什…什麼?!(準備用必殺技)〕

 

小優:小優:〔(心想:天哪不要把人家的CAFÉ炸掉…)〕

 

小羽:小羽:〔紅茶是小羽的,別和小羽搶!(大喊)

 

小優:南雲:〔紅.茶.是.我.的(抱緊不放)〕

 

小羽:小羽:〔紅茶是小羽的QAQ((眼眶泛淚))〕

 

小優:小優:〔好拉好拉別嘈別嘈,我們來問問紅茶想讓誰擁有。〕

 

(問死物問題= =被全場無視)

 

小優:南雲:〔紅茶是晴矢QAQ(眼眶泛淚)〕

{原來南雲是紅茶= =}

 

小羽:小羽:〔是小羽的!啊…手機響了…咦?!是蘭丸打來耶!(超開心的走出CAFÉ陽台接電話)〕

 

聊了十幾二十分鐘後...

 

小羽:小羽:〔咦,紅茶呢?(看著向向的桌子)〕

 

小優:南雲:〔(偷笑)〕

 

小羽:小羽:〔小羽只是離開一下下而已耶!紅…紅茶呢?!(焦急)〕

 

小優:小優:〔(走到南雲身旁指著他的肚子)這裡!(狀況外的笑)〕

 

小優:南雲:〔啊?什麼事?((裝傻))〕

 

小羽:小羽:〔嗚嗚…紅茶呢?(眼眶泛淚的看著南雲)〕

 

小優:南雲:〔呵呵呵呵呵!已經化成我的汗水之一!(撥頭髮)〕

{怎麼撥頭髮又不是女的= =}

 

小羽:小羽:〔嘩!!!紅茶!!((大哭))〕

 

小優:小優:〔(看到小羽大哭立即遞上紅茶)〕〕

 

小羽:小羽:〔小羽要剛剛那杯!(賭氣)〕

 

小優:小優:〔呃呃呃…難到小優了(望向南雲)〕

 

小羽:小羽:〔南雲怎麼能夠這樣!(哭的更兇)〕

 

小優:南雲:〔沒…沒辦法啊!(叮:想起什麼)啊!對了!是要給頭上的鬱金香澆水啊!(指)〕

{天哪= =!連這樣的話也說的出…}

 

小羽:小羽:〔哪有人用紅茶澆鬱金香水啊QAQ〕

 

小優:南雲:〔我…我的鬱金香口味獨特啊!〕

{有逆良心的話也說出口了= =?!}

 

小羽:小羽:〔那小羽怎麼辦?那紅茶是小羽的我不管要南雲賠!!〕

 

小優:南雲:〔要不我沖一杯給妳啊…〕

{大哥喝你沖的會死= =}

 

小羽:小羽:〔不要(別過頭)〕

 

小優:小優:〔(發完白日夢)咦?小羽!(撲)剛剛說鬱金香在哪!?(雙眼閃閃發光)〕

 

小羽:小羽:〔在那啊!(指著一臉狀況外的南雲)〕

 

小優:小優:〔咦?(望向)哦!!!鬱金香!!!(奔向鬱金香,踩到一直躺在地上的照美)〕

 

小羽:照美:〔噗!(差點噴血,重傷)〕

 

小優:南雲:〔妳…妳…妳…妳想怎樣?(不祥預感)嘩!!((鬱金香被用力扯))〕

 

小優::〔啊啊,照美還真可憐…(皺眉)〕

 

:〔唔…要不要叫警察或者救護車來呢…〕

 

小優:和尚(染岡):〔哦呵!這裡很熱鬧啊!(準備坐下)

 

小優:小優:〔出現了!!!!快點叫警察來!!!!!!!!!(緊張的小聲大叫)〕

 

小羽:小羽:〔嘩!!窮和尚來要錢的!!走開!(踹)〕

 

小優:和尚:〔(避開)誰來要錢啊?!〕

 

小羽:小羽:〔你啊(一副理所當然似的)〕

 

小優:和尚:〔妳那張臉是什麼意思!!(暴怒)〕

 

小羽:小羽:〔沒有啊。怎麼?(裝傻)〕

 

小優:和尚:〔別給我裝傻!!!!〕

 

小羽:小羽:〔別生氣嘛-3-會長皺紋的〕

 

小優:小優:〔他本來就很多皺紋唷030!(指)〕

{這算什麼= =夫妻聯...聯說啊= =?!}

 

小羽:小羽:〔說的也是。(靠近仔細看)〕

 

小優:和尚:〔呃…(避免小羽看著)啊!我要坐那裡!!〕

 

小優:小優:〔(錯覺)和尚怎麼向小優這邊跑來?!不要啊!!((拉著南雲的頭髮跑向小羽))〕

 

小優:南雲:〔喂喂喂我的頭髮好痛!!〕

 

小羽:小羽:〔小優別怕(抱)〕

 

小優:小優:〔嗯QAQ(仍然拉著南雲的頭髮抱小羽)〕

 

小優:南雲:〔我…我的頭髮!!!(淚)〕

 

旁白:〔又是我出來亂的時候了!解說:由於優花一直也是拉著南雲的頭髮,所以優花的手移到哪,南雲也跟著被移到哪。〕

 

小羽:小羽:〔對了旁白先生,南雲頭上的鬱金香還沒被拿下嗎?〕

 

旁白:〔我…是女的……是旁白小姐……咳咳,還沒還沒!南雲喝了那杯紅茶,於是他頭上的鬱金香生命值就+100了。所以還沒被扯下。〕

 

小優:南雲:〔現在玩遊戲啊生命值?!(快要哭出來)〕

 

小優:照美:〔(突然彈起來)哦哦…南雲哭麼?(拿出照相機)〕

 

小羽:小羽:〔啊……紅…紅茶QAQ?!(勾起不好回憶+蹲角落)〕

 

小優:南雲:〔呃…你看你!是不是壞啊你旁白先生!(指)〕

{好像是旁白小姐啊= =}

 

小羽:小羽:〔是南雲壞壞QAQ(指)〕

 

小優:南雲:〔天哪!!!不關我事!(哭)〕

 

小優:照美:〔哦!!CATCH!!!!!〕

 

小優:棒球實況:〔哦!!!!照美抓到南雲哭的那一剎!!!!守回一分!!!Save!!!!!!!!!!!!!!〕

{什麼鬼啊= =!!!!雖然我也笑了…}

 

:〔哦哦女神果然瘋了。〕

 

小優:照美:〔誰瘋啊?!〕

 

小優:小優:〔(心想:呃…不想上鏡…啊!)對了!小羽呢?小羽呢?小羽呢?!(不自覺的拋走南雲去找小羽)〕

 

小優:南雲:〔嘩!!!我又不是基山廣那招天空下降!!(向地下掉+驚)〕

 

小羽:小羽:〔嗚嗚…別說了 不愛我就說嘛!(拿著一本叫:分手 的本本唸道)〕

 

小優:小優:〔什…什麼?!〕

 

:喂= =!現在又演哪齣?!我果然走錯電影院了= =!(走)

(客官別走!(XD)

 

小優:小優:〔嗚嗚嗚嗚嗚!!!!小羽不要小優了!!!!(淚奔向北)〕

 

小羽:導演:〔喂!Cut!!誰拿錯劇本給小羽?!(怒)〕

 

小優:小優:〔哎?(定格了)〕

 

小羽:工作人員:〔抱…抱歉,給錯了(換)〕

 

小優:小優:〔嗚嗚嗚小羽別嚇小優!!((撲))〕

 

小優:工作人員:〔(看見這樣的狀況再開機)〕

 

小優:南雲:〔(心想:咦?開機了?好!要搶鏡!)嘩!!!我不是天空下降!!!!!sos!!!!〕

 

小羽:小羽:〔真是的誰給這樣的我害小優被嚇到嘛!小優沒事了喔,小羽不會丟下小優的!(接)〕

 

小優:和尚:〔(偷笑…)〕

 

小優:南雲:〔喂!我要出鏡啊沒有人理我!!!?!(爆出紅色額頭十字路口)〕

 

:〔該不是和尚偷偷換走吧…(懷疑)〕

 

小優:和尚:〔啊?(裝傻)人家只有5歲,什麼也不會的。〕(噁心#

 

小優:南雲:〔找人理我啊!!!!!!!!!!!!!!!!!!!!!!!!!!!!!!我要出鏡!!!!!!!!!!!!!!!!!!!!!〕

 

小羽:工作人員:〔別急~你旁不是有個偽娘幫你在拍嗎?(指照美)〕

 

小優:南雲:〔我要出這個鏡啊!!!!!(粘著鏡頭不放)〕

 

小羽:工作人員:〔別搗蛋!(拖走)〕

 

小優:南雲:〔嘩!!!親愛的鏡頭別離開我!!!!我們相約下年今天這時再見!!不要把我忘掉!!(淚)〕

{拍愛情片啊現在= =?}

 

小羽:工作人員:〔這麼愛的話這個給你(丟)還有別的可以裝上去(XD)〕

 

小優:照美:〔唉~南雲被無視真可憐。(嘆氣)〕

 

南雲(在一旁抱著鏡頭大哭)

照美(把南雲這樣子拍下)

涼野(沒所事事的在一旁吃冰棒)

 

導演:「好!Cut! Good Take!!!!

 

閃11&Go之閒閒沒事做電影 Take 1 完結!!!!]

 

{喂= =!這樣子還Good Take啊= =?!}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是說會有繼集喔><!

小優編製了兩個小時計上重新檢查的話QAQ

肩膀都酸了...

有沒有人來幫小優按摩一下呢=3=XD?(?:老人家啊= =?

好吧沒有的=3=XD


留言&推推_刊(活動用)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