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格小規則

金色夢境

 

1.由於出現兩度抄襲事宜,本部落格禁止右鍵禁止截圖

 

2.參考此格中任何事項,請先留言詢問

~如沒遵守或違反上述任何規則,一律作侵權處理~

 


3.有關加友邀請:加友前請先在首頁或各處留言,讓小優記得你,否則交友邀請一律無視

 

4.由於版主記性不好,若有任何事宜歡迎留言提出!

--------

臨時公告:

因小優作品被抄襲,放置作品的相簿將暫時撤走,側欄相簿將暫時換作動漫圖片。

部落格亦開始設為禁止右鍵,帶來不便請見諒/ \

P.S.所有抄襲事宜已得當事人確認,請大家別再過問,好煩w

 

好友文章【小劇場】姐妹異想天開(?)小劇場 Part 1

姐妹異想天開小劇場_刊(新刊#)  

對的就是小優跟千尋醬醬姐姐寫文文了OvO

千尋編製(寫#)/最後製作 

對的這是由千尋醬醬姐姐最後製作(編製)的

小優也就只在千尋醬醬姐姐那裡copy and paste過來030

嘛嘛嘛不算侵權啦XDD千尋醬醬姐姐批准了的說XD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咳咳,今天……又是一個不知道為啥,夏夢和暗影的後宮群都來到千尋和小優優的窩窩裡的一天……(默

 

不過呢……咱們的重要角色——夏夢就消失了呢……發生了什麼事嗎?(眨眨

 

(千尋的電話的鈴聲響起,全場所有人一聽到以後立即注意著)

 

夏夢:喂,是千尋尋嗎?

 

千尋:…………(沉默再沉默

 

南雲:啊,我死了(很明顯此人正在裝死XD

 

夏夢:(爆出十字路口)喂!作者你不要無視人家啦!話說……剛才誰死啊?(眨眨

 

涼野:Cunning的南雲……我也死了,回去吃冰棒(走人

 

基山:啊這樣啊,那我回去找守了(怎麼兩個後宮搞在一起了 =  =

 

夏夢:啊……對了,千尋,風介他們是不是在你那邊啊?

 

小優:話說,廣你怎麼可以一腳踏兩船#

 

基山:玩,足球而已。想哪去了?(笑(不明意義的笑 =  =

 

千尋:啊,剛剛死回去吃冰棒了,風介他。

 

夏夢:阿拉,還打算請他們一堆人(?)過來度假耶……

 

吹雪無緣無故插嘴:啊,走了真可惜,那夏夢我們玩(燦笑

 

千尋:呃……是嗎真太(沒說完就被南雲搶去電話了)

 

南雲:夏夢!!!是去度假麼?好喲走吧。

 

夏夢:對哦對哦,不過在哪裡等啊?其他人呢?剛剛不是全部人都到齊了嗎?(眨眨

 

南雲:哎?……啊,他們都不去(偷笑

 

夏夢:哦,好啊,那南雲你過來吧~等你哦~(笑

 

涼野:誰說不去!(搶過手機)夏夢,我也去啊!

 

吹雪:(默默對著後面的無辜民眾使出永恆暴雪(居然#)你們別老是礙著我和夏夢約會啦#

 

涼野:(默默使出極地衝擊)

 

小優:呃……姐姐的手機……

 

千尋:(爆出十字路口)別老是對著我的手機出絕招!

 

涼野:(心想)隔著手機把極地衝擊踢去吧!

 

小優:轟掉手機的話,就不能跟夏夢講話了!

 

風介:……切(放下準備踢出絕招的腳

 

千尋:這才乖的啊……好的好的,那就吹雪,小優,我,夏夢,南雲,涼野一起去吧。

 

亞風爐:我……我也去!(緩緩地起來)

 

千尋:哇啊!亞風爐你不是死了嗎!?

 

暗影推開正準備說話的亞風爐XD:啊,唷~又這麼齊人滴?

 

小優:我和千尋醬醬姐姐和大家一起去海灘度假哦!

 

夏夢:呃?去沙灘度假?好滴好滴,我去換衣服。(這個傢伙還傻傻分不清 =  =(囧

                 (第一部分完結,請細心期待第二部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對的就是說推銷(?)一下XDD

如果大家也想跟小優寫文文的話,小優無任歡迎的喔~可以跟小優講喔><!(?:不= =沒人想(OA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優優§ 的頭像
小優優§

金色夢境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