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七夕的完結 [京介x自創]

短篇文章_刊3  

「吶!京介,明天是七夕耶!你打算怎樣過?」足球部練習完了,天馬收拾好包包之後便自然的像平常一樣走到京介身邊跟他一人一句的聊起。

 

「七夕?」聽到這個陌生的名詞,京介不禁疑惑的重複了一遍。

 

「嗯!七夕情人節喔!就是東方(?)的情人節咯!大概。」天馬簡短的向京介解釋了七夕的意思。

 

「是啊...情人節麼,對這種事沒興趣。」京介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聳聳肩便繼續走在自己回家的路上。

 

「誒~京介,等等我啦!」看見京介緩緩的走開,天馬趕緊在後面追上他。

 

嘴巴上說著對這種事沒興趣,

不過心裡還不是希望能夠跟那個人一起渡過麼?

分隔線  

「我回來了,暗影。」京介一打開門,走進家就向空無一人的大龐叫出這句。

[今天又會在哪裡出來迎接我呢?]京介不禁這樣子想著。自從暗影在他的生命中出現後,暗影彷彿就成為了京介的開心果,跟暗影在一起的時候,京介總是一直掛著那抹少見的笑容。每天總是很想早點處理好所有事務回家,回家去見暗影。

 

「哼哼~我躲在哪裡吶~」如常,那把充滿活力的聲音不知道從哪裡傳來。聞言,京介不自覺的露出了一抹笑容。

 

「嗯...」京介輕輕的回應了一聲,隨後走到前往二樓的樓梯前,看口說道:「是躲在樓梯間吧?」

 

「嗚啊~又被京介發現了!」暗影從樓梯間站起來,從上面望著京介,輕輕的吐了吐舌頭。

分隔線  

暗影,金色暗影。

半年前的一天突然出現在我的房間裡。

那時候一來到就跟我說她是天上來的人,是仙女什麼的。

還記得那時候的她什麼也不懂吶,不過卻意外的懂得禮貌,除了生活上的知識外其他知識都跟一個正常人一樣,甚至比正常人還好。亦因為這樣而沒上學。

的確有點奇怪,不過照現在這樣子看來,暗影一定是人類吧。

最初我還想著該怎樣「處理」這莫名的傢伙,不過隨著時間慢慢的流逝,跟暗影的感情越來越厚,甚至現在變的每天都要看到她才會安心

分隔線  

「京介?京介?京~~介!!!」暗影在京介的耳邊稍微提高了聲量的叫了他幾聲。

 

「啊,嗯?怎麼了?暗影。」暗影的聲音把京介從回憶中抽回來。

 

「京介突然就發呆了嘛...對了!京介,明天是七夕喔!京介打算怎樣跟我過?」暗影天真的看著京介問道,嘴角亦緩緩勾起了一抹宛如仙女般好看的笑容。

 

「咦?暗影,你...知道七夕?可是我好像沒有跟你說過喔?」京介疑惑的看著暗影問道。隨後牽著了暗影的手走到大廳,打開電視聽著暗影說話。

 

「七夕情人節嘛!我當然會知道唷!」暗影帶著一臉笑容的說道。「難道說...京介你什麼都沒有準備?」暗影思考了一會之後便開口說道,不過在那紅色的雙瞳裡卻閃過一絲失落。

 

「啊...」聞言,京介緩緩的別過了頭。

 

「哦!!被我猜中了!京介真的沒有準備!哼,我可要生氣咯!」暗影轉過身,背向著京介。裝出生氣的樣子,但是暗影的聲音仍然是那麼有活力。

 

看得見的,是那可愛的身影;

聽得見的,是那仍然充滿活力的聲音。

聽不見的,是那話語裡的真正意思;

看不見的,是那紅色雙瞳裡的一絲落寞...

 

「暗影,別生氣嘛。」京介溫柔的說道,同時亦漸漸的靠近暗影,從暗影身後輕輕抱著了她,偷偷的在旁邊窺探著暗影的臉頰。

 

「哼...我真的生氣哦。」暗影感覺到京介的視線從臉頰一旁傳來,便反方向的別過了頭,鼓起了臉頰。

 

「好啦,別生氣咯。我先去寫作業咯。別生氣啦。」京介輕輕的戳了暗影鼓起來的臉頰一下,站起來便往自己的房間走去。經過暗影身旁時輕輕的摸了她的頭一下。

 

京介的身影漸漸從暗影的視線內消失,眼淚在暗影的眼睛裡打轉。

「京介不明白...明天,明明是那樣的日子...」

分隔線  

「我回來咯~暗影?」 昨天所說的"明天"到了。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京介打開家門,一走進裡面便再次向著那空無一人的大廳叫了一聲。不過跟平常不同的是---今天,京介的身後似乎藏著些什麼,期待著那活潑的回答。

 

不過京介等了一會,也沒有聽到那熟悉的聲音。

「暗影?怎麼了?暗影?真的生氣了嗎?」京介有點緊張的在家裡到處走,暗影可能會躲到的地方都走了一遍;樓梯間﹑二樓﹑大廳的角落......

 

不過,到處都沒有看見那抹身影。

 

「暗影...暗影,到底在哪裡...」不安的把一直收在身後的鮮花隨手就棄在沙發上,鮮花彷彿快要掉到地上般,京介就這樣直直衝出門外。

分隔線  

沒有﹑沒有﹑沒有...

到處也找不到那抹熟悉的身影,

怎麼辦?

越是找不到她,心裡就越痛﹑越不安﹑越自責。

[對不起,暗影...七夕對妳來說說不定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然而我昨天卻連回答都沒有...咦?]

就在京介打算到下一個地方找的時候,一陣淡粉紅的光照射到京介的身上,這使京介停下了腳步。

 

京介轉過頭去看,映入眼簾的是那金色的頭髮,那熟悉的身影---對,就是她。

「暗影!」京介叫了暗影一聲,隨後跑到暗影身旁。「暗影,對不起,昨天我傷到妳了...」京介跟暗影解釋著,不過自己越是走近她,就感覺暗影好像越往後退。

 

「暗影...?」京介擔心的看著暗影。

 

「抱歉...京介...」反常般,今天暗影的聲音沒有如常般充滿著活力。

 

「今天是七夕,所以我要離開咯。」淚水在眼裡打轉,彷彿快要全溢出來。

 

「誒?!暗影,妳在說什麼?!別鬧啦...」用一個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對方,這顯出了內心無限的不安,害怕會失去她。

 

「我,真的是天上的人喔。」

 

「我在人類的世界生活的限期是半年...」

 

「還記得嗎?京介。半年前,我就是那樣莫名的出現在你家。」

 

「半年後的今天,我...就是這樣莫名的要消失---」

 

「等等,這...沒可能吧?該不會是真的吧?吶!暗影,告訴我,妳只是在玩而已...」任性的希望對方能對自己說出一個「善意」的謊言,任性的希望自己能好過---

 

「對不起...京介。」

 

彷如鏡花水月般,這一切的感覺都不真實---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我置身在我的房間裡。

回憶支離破碎的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對不起,原來那時候是我沒有聽見那話裡的真正意義

對不起,原來那時候是我沒有看見妳眼裡的落寞...

 

被隨便棄置於沙發上的那束鮮花,顏色慢慢的變淡,

淡粉紅色的花瓣,就如劍城京介的淚一般的掉下---

分隔線

嗚嘩這個好爛XDD(###)

傷眼請到箭嘴的方向拿眼藥水OwO -->>> (不對##(XDD

留言推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