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角小說|閃11/Go】夢幻黑色迷宮夢-03

刊_夢幻黑色迷宮夢  

「這...是什麼地方...」掉進迷宮的初緩緩站了起來,在這黑暗的地方走著。「我...還活著嗎?」走了一會,初有點不敢置信的摸了自己的臉頰一下。「從那樣的地方掉了下來也沒有死掉啊...呼...」彷彿鬆了一口氣,隨後無力的跌坐到地上。

 

「妳好喔。歡迎來到...我的迷宮。」一把虛無的聲音不知道從哪裡傳出,無限的迴音圍繞在耳邊。

 

「啊?!」被突然傳出的聲音嚇到,初立即站了起來,不停往後退,直到背後碰到牆壁為止。「是誰...」被這樣的氣氛嚇到,眼淚再次流出。

 

「我...是妳的朋友哦。」

 

「朋友...?」初輕輕的重複了朋友兩個字,接著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我沒有!!我沒朋友...那樣的假好人...才不是我的朋友...」初低下了頭,即使跟「她們」相處了不久,不過腦海中仍然盡是與她們的回憶,特別是跟她,跟藤堂優優萌的回憶---

 

「別哭。」那虛無的聲音突然變的實在,迴音亦消失了,初感覺到有一個人的氣息就在自己的身後。「我...跟那些人並不一樣哦。」在初的身後,伸出了一隻手,替她把眼淚抹掉。

 

「啊...」初有點被嚇到似的,愣了一下。「你...是誰?」初怯怯的開口問道。

 

「我是妳的朋友喲。」語畢,一個擁有一頭橘色頭髮的少年在初的面前出現。「我叫雨宮太陽。」這叫做雨宮太陽的少年一步步的走近初,緊緊的盯著初的雙瞳。

 

「雨宮太陽...啊,我是一之瀨初...」初知道了少年的名字之後禮貌的把自己的名字告訴了他。「請問為什麼我會在這裡...?」身高的差距,初微微抬起頭的看著太陽。

 

「你掉進來了,掉進了我的迷宮裡唷。」語畢,初身後的牆壁突然變成了一條通道,同時太陽亦走的更靠近初,露出了一抹讓初感到溫暖的微笑。

 

「迷宮?」聞言,初有點害怕的望向了身後突然出現的通道。

 

「對。」太陽邊說著,嘴角的弧度便變得更大。「留在迷宮裡,才能生存哦---」傳入初的耳中,太陽說出的每個字彷彿都讓她害怕。

 

「我不要!我要回去優優萌她們那裡!」初向後退了幾步。

 

「妳不是說恨她的嗎?」聞言,太陽嘴角的弧度消失,太陽淡淡的說出這句,同時瀏海亦蓋住了他的雙眼。「我喜歡妳,妳並不會被當成是迷宮的探索者吶,留在這裡,很安全的哦...留在這裡,不旦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甚至可以反過來,傷害別人---」

 

「反過來,傷害別人...?」初稍微冷靜下來了。

 

「對。妳恨她,恨她們對吧?她們沒有救妳,妳很傷心對吧?特別是那個叫藤堂優優萌的對吧?妳恨她吧!!」太陽突然抬起頭,臉上盡是一抹「可怕的笑容」,從他的口中傳出的一字一句,彷彿就是在要挑撥離間,讓初留在自己的身邊。「每個被認證確定為不是迷宮探索者的人.得我批准之後都會擁有無限的能力,就像靈力極大的巫女一樣...」太陽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就像在跟初說秘密。

 

「就像我。」(巫女?女?!(#

 

「到時候,妳就可以讓她們跟妳一樣...掉進這個迷宮裡,然後復仇咯。」太陽向後退了幾步,跟初拉開了點距離,隨後用回一個正常的聲量說道。「要留下來吧?」太陽向初問道,初身後的通道再次變回了牆壁,由薔薇的藤蔓組成的牆壁。

 

「我...」

「嗯,留下來。」

就在初說完話的一瞬,薔薇的藤蔓纏著了初的雙腿,初的意識漸漸被侵蝕,最後倒下在迷宮的地上。

 

「不用怕...有我陪著妳...」太陽走近倒下在地上的初,蹲下來看著那如洋娃娃一樣的臉頰。「只有我們兩個就好...越多人陪伴妳,就代表我越容易被忽略---」太陽公主抱起了初,穿過薔薇的藤蔓,消失在黑暗的通道裡---

分隔線  

「唔...優優萌還真是慢吶。」幾個「少女」站在了村口,一直望向村裡,貌似在等著誰。

 

這個似曾相識的場景,到底---

 

「呼啊...呼啊...呼!!抱歉大家!!我遲到了!!!」一個擁有一頭金髮的少女抱著一個黑色的洋娃娃跑到她們的面前。

 

這與幾年前所發生的事一樣,

不同的是,幾年前的小女孩,現在都成為了各有獨特性格的少女,

不同的是,那金髮的少女,現在手上的動作是抱著一隻洋娃娃---

 

"那個有如洋娃娃一樣的女生..."

 

「啊...優優萌又遲到了。」羽晴苦笑著的說道。比以前只有幾歲的臉頰上多添了幾分成熟的感覺,不過在這5個女生當中她還是最小的。

 

"在哪裡?"

 

聞言,優優萌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的說道:「欸...嘿嘿,抱歉啦大家!下次我一定會準時的。」

 

[接下來真莓一定會說:『再不準時的話我可會懲罰妳哦~?』什麼的,嘿嘿。]

 

「每年都是這樣說喔?再沒有好好準時的話本王就以魔王的名義來懲罰優優哦~?」真莓雙手叉著腰,以開玩笑的態度說道。

 

「嘿!猜中了。」聽到真莓說出的話後,夜夏不禁再次為她的「準確的」內心戲而感到開心。

 

「夜夏又在內心戲啦~」麗奈苦笑的說道。「每年都是這樣喔?」

 

「才﹑才沒有每年都是這樣!只是偶爾而已嘛...」夜夏邊說著,有點漫不經心的別過了頭。

 

「嘻嘻...好了!大家,我們現在就出發去玩吧!」優優萌笑了笑。

 

「嗯嗯!我們快點去吧!」羽晴興奮的說道。

 

「羽晴很興奮吶。」麗奈說道,隨後向著村外的方向踏出步伐。

 

「哈哈,因為幾年也沒去那裡玩嘛!」羽晴活潑的說道,隨後跟著麗奈一起走到村外,夜夏﹑真莓和優優萌也跟在她們後面一起出發。

 

"在記憶空間的深處..."

"那黑暗的角落"

分隔線  

「嘩...這裡過了幾年都沒有變啊...」優優萌驚訝的微微睜大了雙眼,在幾年前"她們"來過的地方走著。

 

「真的吶...還是跟以前那樣漂亮...」麗奈四處打量著這地方。

 

「哼,這個地方竟然有強大的結界保護嗎!幾年前本王沒在這裡留下記號還真遺憾...」真莓一邊向前走著一邊說道。「好!那就現在補回吧!」真莓隨手從地上拾起了一枝樹枝,隨後跑到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

 

「啊...結界嗎,嘻嘻。」優優萌看著真莓的身影輕輕笑了幾聲,不過在那身影附近,卻有另外一個東西吸引了優優萌的視線。

 

[那個是...]在真莓正跑去的位置,那裡有藤蔓正在伸出來---

 

「真莓!不要跑去那裡!」優優萌大叫,立即跑到真莓面前,推跌了她。「啊!!」優優萌推開了真莓後,藤蔓伸了出來,同時地面陷了下去,優優萌直直的掉進去,只靠雙手抓住沒有陷下去的位置。

 

「優優...?」真莓被優優萌推跌在地上,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狀況。

 

「怎麼了?」夜夏﹑羽晴和麗奈轉過身去看,隨後跟真莓的反應完全一樣。

 

「優優萌!」真莓立即起來,向著優優萌的方面跑去,不過就在真莓跑到之前,真莓站著的地方也陷了下去,真莓直直的掉進去。

 

「啊...真莓...」優優萌僅僅看到地面上的狀況,默默的掉了眼淚。

 

「等﹑等等,這什麼回事?!」夜夏不禁說出這句話,之後跟羽晴和麗奈一起跑往優優萌所身處的方向。

 

「夜夏,羽晴,麗奈,不要過來!」說完的瞬間,摯友在自己眼前消失。「為什麼...?」微弱的聲音傳出,彷彿崩潰了般不停哭著。

 

「為什麼...變成這樣...?」眼前的景象變得模糊,藤蔓包圍著優優萌,漸漸失去意識---

 

-End of this chapter

分隔線  

真莓!!!!真莓!!!真莓啊QWWWWWWQ!!!!!!!!!!(<已瘋##

讓小優去救妳吧QWWWQ!!!!(之後要以身相許#(不對妳死開##(#

嘿嘿嘿XD(#)這章寫的好爛不過好像有點悲悲的XD?(#

欸嘿ww小優很佩服自己(去死#)能夠盡量配合到流光醬填的單單ww(靈力極大的巫女AUA(什麼表情#

嘿嘿ww那這章就這樣吧Ou<

真莓!!!!!真莓QWWWWWWWWWWWWWWQ!!!!!!!!(夠#

羽晴!!!!!夜夏!!!!!!麗奈!!!!!優優萌!!!!!!QWWWQ(夠了##

刊_留言推推刊06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