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二十字微小說挑戰-白修

刊_二十字微小說  

規則(經刪減w)
1.選擇。
2.十道
3.10單字/20字
4.指定
5.發文
...........................................
題目(只顯示小優選了的w)
Fantasy(幻想)
Fetish(戀物癖)
First Time(第一次)
Horror(驚慄)
Humor(幽默)
Kinky(變態/怪癖)
Romance(浪漫)
Smut(情色)
Spiritual(心靈)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Tragedy(悲劇)

 

1.Tragedy(悲劇)

「夠了...我們不適合,你去找劍城吧。」聞言,淚線崩潰。

 

2.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我要回到修還活著的時候保護他。」

 

3.Smut(色情)

偷偷看著修脫下上衣,露出黝黑的皮膚,再撲上去。

 

4.Spiritual(心靈)

回到過去,看著年少的修模仿電視:「我的心靈,unlock!!」

 

5.First Time(第一次)

「足球?我不會...」小聲說道。「那,要我親自指導你嗎?」邪笑。

 

6.Romance(浪漫)

拿著薔薇,從後擁抱,再默默遞到修面前:「我愛你。」

 

7.Fetish(戀物癖)

「修每天掛在頭上的呆毛...」默默拿起,掛到頭上。

 

8.Fantasy(幻想)

「修反常的默默走過來推倒我...噢!」

 

9.Kinky(變態)

「早安唷,我們再來一遍吧。」撲倒。

 

10.Horror(驚慄)

「白龍在哪...?」向後望,接著被推倒在地上。「You should never look back。」

分隔線  

不點人(要臉別跟風@@(不對啦#

好吧,小羽

親愛的小羽老公什麼時候寫完都可以AWA

身為老婆(別放閃#)的小優知道小羽都好忙//

慢慢來慢慢來w或者只寫給小優看都可以的噢AWA(欸#

 

嘿第8個那裡"噢!"是怎樣XDDDDD(是妳寫的要問誰#

感覺整個都寫的好色...////(純潔絕種##(欸#

明明是驚慄都寫的XD(?

刊_製品系_四糸乃_留言 刊_製品系_四糸乃_推推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