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短篇 《祭典中的愛》 修x自創

~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時間設定時空之石回到現實世界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在這炎炎夏日的季節中,雷門足球部的大家都相約一起去夏祭。當然,熱情的天馬也邀請了白龍和修。

 

「大家~!到齊了麼~!?」

 

「欠暗影…」

 

……(過了半小時)

過了半小時後,遠方傳來了一把聲音,說:「大家!對不起!我遲到了…」

 

修:「暗…暗影……」

這句斷斷續續的句子是出於修。修不是口吃的,但為什麼他說話會斷斷續續的呢?這是因為暗影真的十分大不如前。

 

─────十分可愛!!!!

 

暗影穿了一條自製的浴袍。暗影穿的浴袍是短裙型的。下擺有些Lace花邊,整套是粉紅色的。浴袍上的圖案5瓣花瓣的花朵。暗影把頭髮綁成右側馬尾。雷門的大家認識的暗影都是從未穿過這樣暖色的衣服。所以今天打扮成這樣的暗影顯得格外漂亮。特別對一直喜歡著暗影的修而言...呵呵呵XD

 

暗影:「啊…對不起啊大家!等了我很久對吧?對不起唷…」暗影有點喘氣的道。

 

天馬:「不要緊~!對吧~?修。」天馬這樣說着,但後者卻呆呆的,一點反應也沒。

 

松風:「修?修?修~~~~~~~~!怎麼了?叫你都不……」

 

最了解修的白龍看到這個樣子,便道:「松風,暗影今天打扮的這麼漂亮,修正在慢慢的欣賞哦。」

 

暗影:「啊?你們在說什麼唷?怎麼我聽不懂的?」暗影疑惑的看著白龍。

 

白龍:「沒事,有些事對暗影你來說,不知道比較好。」白龍短短的一句便打發走暗影的問題。

 

語畢,修回過神來了,道:「啊!大家,對不起。我發呆了。既然人齊了,那就走吧!」

「「「好~!」」」

 

──────────────────

入到會場後,天馬十分機靈的說:「吶,大家,不如我們兩個人至三個人的去玩,然後最後在這裡集合吧,畢竟這麼多人一起走的話走起上來有點累贅。」

 

信助:「哎……不過,這樣的…啊!」

 

信助還沒說完,葵便迎合着天馬所說的話,捂住了信助的嘴。

天馬:「大家沒異議吧~?那白龍和劍城和信助跟我一組,然後……」

 

劍城:「嘛,這樣的話暗影和修一組吧。走吧。」說完,劍城便跟天馬他們一起走。

 

暗影:「喂!等等!」暗影有點緊張的想叫住劍城,不過後者已經走了。

 

修:「暗影…走吧,唔……還是不想和我一組?沒關係唷。這樣的話你去跟葵他們一組吧。」修帶著微笑的道。

 

暗影:「咦?不是唷……只是…啊…」暗影還沒說完,就被修牽起自己的手,往人群中走去。

 

───暗影視角───

〔怎麼辦!?修牽着我的手了!…啊啊啊!!我的臉一定很紅的啦……啊!!哎?〕

 

修:「笨蛋醬,剛剛差點就撞到別人了。在想什麼想得出神了唷?」修看著自己懷裡的暗影道。

 

暗影:「修...?!」暗影臉紅的看著修,然後望了一眼經過自己身旁的人。

 

修:「剛剛差點就撞到別人了,小心點喔。」修溫柔的道。

 

 

暗影:「啊嗯……啊,修…放開我了唷…」暗影有點不錯意思的道。

 

 

修:「啊,對不起唷。」語畢,修緩緩的放開了暗影。

 

暗影:「不...不要緊。」說完,暗影便繼續向前走。

 

暗影跟修走在祭典的路上,然後一個閃亮亮的東西吸引了暗影的注意。

 

暗影停下了,修往著暗影視線的方向望去,映入眼簾的是閃亮亮的仙女棒。修:「暗影?想要玩仙女棒嗎?」修看著暗影道。

 

暗影:「嗯!我要玩!」暗影像個小孩子般,露出大大的笑容,輕輕的點了頭。

 

修一邊跟老闆買著仙女棒,心裡不禁想著:[剛剛的暗影...好可愛。]

 

 

 

 

 

 

 

 

 

 

 

 

老闆:「喂,別發呆想著女友啦,付錢啦。」老闆不耐煩的跟修道。

 

修:「啊...抱歉。」修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拿著仙女棒走回到暗影身邊。

 

 

老闆:「真是的這年頭的年輕人都是這樣...」老闆皺著眉頭的看著修的身影。

 

───買了仙女棒,修和暗影去了一片空地───

暗影:「哇~!修!快點吧!」暗影看著正在燃點的仙女棒,雙眼就像發光一樣,十分期待。

 

修:「是是~現在把他弄光唷。」

 

-過了五分鐘之後-

修:「弄好了~。給。」

 

暗影:「哇!!!漂亮~!」暗影拿著仙女棒,不停的搖動著。

 

修坐在石椅上看着這麼孩子氣的暗影,吃着暗影只吃到一半的冰糖葫蘆。

修:〔暗影……我,真的很喜歡你唷……可是,明明大家都明白我的用心,然而只有你不明白…〕

 

正當修吃到最後一顆時,修聽到暗影叫了一聲,然後很緊張的走去,說:「怎麼了!?暗影!?」

 

暗影帶着哽咽的聲音,低著頭,說:「剛剛玩仙女棒,燙到手了…」

 

修:「真是的,仙女棒快燒完的時候當然要立刻放手唷!」修太擔心暗影,便用了一個較重的語氣道。

 

暗影嘟起嘴道:「我第一次玩…不知道嘛…」

 

-此時,在一旁的天馬他們看到-

天馬&信助:「哇~!很像情侶唷!」

 

為什麼他們會在呢?那就要追溯到解散時───

 

天馬:「不如跟着暗影他們吧!」

信助:「好唷~!」

 

大家就被這兩個擅自就決定的傢伙拉去了。

 

-回到現在暗影那邊-

暗影:「好痛!」暗影不禁微微的縮了手。

 

修:「這裡沒有膠布啊,暗影忍忍喔。」修皺著眉頭的看著暗影。

 

暗影:「可是…真的好痛唷...」暗影眼角帶著淚光的道。

語畢,修親了暗影,

 

是很長很長,帶着修對暗影的溫柔的吻

 

修:「這樣就不痛了吧?」修溫柔的道。

 

暗影紅着臉喃喃說了一句:「修……」

 

修突然正經起來,說:「好了,現在,金色暗影,我認真的跟你說,我,修 

 

喜歡你,金色暗影。

 

給我一次機會,可以嗎?」

 

暗影聽到後,臉上的紅暈更明顯了。

 

正當暗影不知道該怎辦的時候,天馬突然走了出來,說:「暗影!就給修一次機會嘛!錯過了可回不了頭唷!反正你也這~麼喜歡修~!」

 

暗影:「哎?!為什麼天馬你…」暗影疑惑的看著天馬問道。

 

修認真地跟暗影說:「暗影,先回答我。」修勾起了暗影的下顎,認真的問道。

 

暗影羞澀地說:「這麼多人要我怎樣說嘛……」

 

沉默了一會,暗影用只有修能聽見的聲音說:「好啦……我也…喜歡修…。」

 

修:「謝謝暗影。這個機會,我會好好的珍惜。」

語畢,修再次親上了暗影。

 

 

祭典中的愛───

 

已經修文了喵~XDD

好看嗎?(不好看##)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