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禁忌之戀03

禁忌之戀_刊  

葵跟暗影繼續聊著,不過過了一會之後葵就回去舞會會場了。

暗影自己一個人坐在木椅上,托著頭,喃喃說道:「剛才的那個貴族...叫劍城京介...麼...什麼魔法的時間,他說的話都那麼難明白...難道這世上真的有這麼美麗的魔法愛情故事發生在我身上?!沒可能的啦...」

 

?:「小姐,妳好。自己一個人嗎?」正當暗影在喃喃說著話的時候,一個有著一頭橘色頭髮的男貴族走到暗影身邊搭訕

 

暗影聽到這樣的聲音,抬起頭望了一眼道:「什麼...又是貴族。難道你看到我身旁還有別的人嗎?」暗影冷冷的反問。

 

?:「妳既然知道我是貴族,那還敢用這樣的語氣說話?」男貴族抓住暗影的右手,然後拉起暗影。暗影重心不穩,便順著男貴族拉她的方向掉(?)到他的懷裡。

 

暗影:「你在做什麼?!放開我!」可能對方並不是劍城,而且是初次見面連話也沒聊上幾句,那個男貴族就這樣做,這讓暗影有點討厭。

 

?:「不放。」男貴族把暗影抱的更緊。

 

暗影:「什麼不放?!這不是由你決定啦!這不是提案!是命令!」可能是因為太緊張,暗影無意中便說出這樣的話。 (京介的經典(什#)對白 (京介:版權所有翻印必究(不#

 

?:「哦?妳,命令我嗎?真是『可愛的孩子』呢。」男貴族緩緩的吐出這句。

 

暗影:「誒?什麼可愛嘛!」暗影聽到男貴族這樣說,臉上慢慢浮現一層紅抹。「放開啦!」

 

?:「還真有膽這樣跟我說...我是雨宮大陽,請問小姐的名字是?」男貴族有禮貌的問道。

 

暗影:「哼,反正說了你也不會認識!」暗影不俏的道。

 

雨宮:「妳不說又怎樣知道我不認識妳呢?」即使暗影用一個不好的語氣說話,不過雨宮仍然很溫柔的回應。

 

暗影聽到雨宮仍然溫柔的說話,便開始把自己強硬的態度收起來,緩緩的道:「我﹑我的名字是金色暗影。」

 

雨宮:「呵呵...相信京介也一定稱讚了妳的名字吧?」雨宮邊說著,然後緩緩的跟暗影拉開一點距離,瞇起雙眼看著她。

 

暗影:「誒?!為﹑為什麼你會知道的?!」暗影單純的說出這個問題。

 

雨宮:「呵呵...妳還真可愛。不過,可惜是平民。」雨宮越說越小聲,瀏海也蓋住了他的雙眼,陰暗的感覺隨之而出。

 

暗影:「啊?什麼?啊不對!我剛剛在問你原因啦!」暗影追問。

 

雨宮嘆了一口氣,然後緩緩的道:「那是因為...」

 

?:「因為我們也是貴族。不過...妳不是吧?」在雨宮身後傳來了一把女聲帶著諷刺的語氣說道。

 

暗影:「誒?」暗影聽到那把女聲說的話,不禁疑惑起來。同時,雨宮也放開了暗影。「我本來就不是貴族啊。」暗影單純的說道。

 

?:「那就不應該跟我們貴族有任何的接觸吧?」

 

暗影:「誒?」

 

惠香:「妳好。我的名字是小川惠香。是貴族中的其中一位小姐。」惠香邊說著,邊走到雨宮的身邊,然後牽起雨宮的手。

 

暗影:「我不認識妳啊。」暗影有點疑惑的看著惠香牽起雨宮的手說道。

 

惠香:「嘛,反正我剛剛認識妳就是了。」惠香傲慢的道。「聽好了,像你們這樣卑賤的平民是不能跟我們貴族有任何的接觸。更不能喜歡上我們貴族。」

 

暗影:「啊?妳說什麼啊?!」暗影有點緊張的追問。不過,惠香的氣場(什#)同時也讓暗影感到有點恐懼。

 

惠香:「嘛,我說什麼話妳應該會明白吧?我在說妳和劍城京介君。」

 

暗影:「啊?!那是沒可能的吧!再說我今天才跟他講過話。」暗影反駁著。

 

惠香:「嘛,就先聽著妳說吧。不過我可警告過了。」語畢,惠香轉過身,牽著雨宮的手走回到城堡裡。

 

暗影:「她...到底在說什麼啊?」暗影有點疑惑的看著惠香和雨宮的背影,不過,此時在暗影的心裡卻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我...明明不是喜歡劍城京介啊,而且今天才正式跟他有接觸...可是為什麼聽到小川說的話...心裡有這種莫名難受的感覺...?誒?我怎麼﹑哭了?」雙手不停拭著淚。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雨宮和惠香走在花園往舞會會場的路上,雨宮緩緩的開口道:「雖然剛剛說的好像有點過份,不過這也讓她知道了像她那樣的平民是不可以接觸貴族呢。」

 

惠香:「嗯。真不知道為什麼京介被那女的吸引到,我在她身上什麼也沒有感受到。」惠香放開了雨宮的手,像很輕鬆的道。「可能她正在躲在一邊哭呢...哈哈。」

 

一抹藍色的身影正站在花園的一角,把這些都聽著。

[那傢伙們...]咬著下唇,莫名的替她感到不滿。

舞會完結了,京介去了優一的房間。 

京介:「哥哥,明天我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要處理?」

 

優一:「嗯?沒有啊。你想出去走走嗎?」優一聽到一向很少跟平民接觸的京介這樣問,不禁疑惑了。

 

京介:「嗯。」

 

優一:「是可以的不過,你要就這樣就出去嗎?還有啊,怎麼突然說要出去了?平常你也不是特別在意平民。」優一追問。

 

京介:「不,明天就就換一換衣服吧。」京介只回答了優一的其中一個問題,這讓優一覺得他在逃避。

 

優一:「也對。免得引起混亂。對了,剛剛在花園的那孩子,你認識?」優一試著問京介,看京介想要出去的原因到底是不是因為剛剛在花園裡的那孩子。

 

京介:「就剛剛認識。」京介聽到自己哥哥這樣問,突然覺得有點心虛,簡單的就只回答了一句。

 

優一:「她是一個平民。哥哥並不是針對平民或者是你明天外出的原因,不過京介你要記住,她是一個平民而已。」優一溫柔的提醒京介,同時也暗示著即使明天要外出是因為那個女孩,也不可以有什麼舉動。

 

京介:「我明白哥哥你想說什麼。我知道明白。我有分寸了。」京介回答了優一之後,便回到自己的房間。

[她...應該沒有再哭吧]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已修文ww

欸欸是說這章就算修了也很爛...抱歉OAO

小優已經盡力了((灰#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