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記_刊  

嗯嗯。對的。其實小優發現了我的文章的橋段被抄了。抄得好♥小優給妳一個like.這麼多人不抄偏要抄我這樣的爛文((抱歉小優腹黑出現了XDDDDDDDDD

橋段抄得一樣的。而且還聰明的把詞語都改掉了喔~還加了我好友了喔?留意我很久了喔?抱歉請原諒我絕對的疑心。做得還挺不錯哦。小優自己把自己的腦細胞殺掉QAQ然而寫出來的文章就這樣簡單的被妳抄了喔~NiceGood

嘛~可不要說我。我早就知道把文章放上網會發生這樣的事是 定的。只是我想不到竟然有人抄得這麼明顯而已/_\我可沒生氣喔,只是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QAQ。再說沒辦法(攤手)/_\我不出聲的話妳就當什麼事也沒有嗎喔~

像我這樣有才能,跳級的學生,做出的東西會被妳這樣不愛動腦的人抄襲,不奇怪的說>///<

像我這樣每次都層出不窮的Idea被妳這樣的人抄襲。我早就預料過有這樣的事

 

一直都留意著我?噗---抱歉我笑了。這句話妳不只對我說喔~我是知道的呢

啊對了,小優不介意大家看了這個以後刪我好友,把我當成壞人。所以我也不介意在這裡說了

妳連角色的背景也跟我的說明方法一樣。真心覺得妳寫的很好/v\(精神分裂XDD####(不#

 

嘛~算了我不跟妳慢慢計了。畢竟慢慢計應該會計挺久的?畢竟妳也是透過我才認識到這些好好的朋友。嘛~

我要是妳,就會有自知之明的刪文章或者刪好友表示歉意了。免得臉皮厚的讓別人笑。

 

重新一次,小優把文章放上來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事,但是小優自問好像不能接受太過份的事。所以像某人常常留言說教就免咯#

 

小優寫得出這些就預料了大家由看到這個開始會討厭我。所以要刪我好友還是要留言罵我的,請便。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被大罵而且被討厭

我寫得出這些就夠膽承擔大家將會對我說的話和將會刪我好友。

我決定寫出這些就並不後悔,亦做好準備隨時由痞客這裡消失。所以大家想怎樣就請便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