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愛上我 狩屋x自創

 ~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狩屋:「暗影!」狩屋跑到暗影的身邊。

 

現在無論什麼時候,總能看到狩屋待在暗影身邊。上學時﹑小休時還是午飯的時候也是。當然,現在放學的時候也不例外。

 

暗影:「啊……又是你啊狩屋?」暗影有點無奈的看著跑到自己身旁的狩屋。

 

狩屋:「說好了每天都跟妳回家的啊!」狩屋邊說著,邊露出一個笑容。

 

暗影:「真是的,你別說這種容易讓人誤會的話啦!」暗影皺起眉頭的道。

 

狩屋:「暗影~為什麼就不能接受我?我真的好喜歡妳啊!」狩屋再次認真的說出這句每天例行份說的話。

 

暗影:「你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說的啦!哼,我不聽~」語畢,暗影從狩屋身邊走開。

 

狩屋:「不是啦……才沒有對每個女生都是這樣說……吶,相信我吧。」狩屋小聲的道。

 

暗影:「才不相信!那時候的事我可聽的很清楚!對著別的女生說喜歡她,還問別人接不接受你!」

 

狩屋:「不對啦,那個只是話劇組的練習而已!我可是被選成為王子吶。」狩屋說起自己被選為王子,不禁自豪起來。

 

暗影:「我才不信!哼!」暗影微微的別過了頭。

 

狩屋:「我真的很喜歡妳!為什麼就不相信我啊?」狩屋認真的問道。

 

暗影:「你這樣的性格叫人怎樣相信你嘛。好啦,我走咯。明天見咯。」暗影站在自己家門道。

 

狩屋:「吶吶~親愛的老婆~我可不可以去妳家唷?」狩屋邊說著,邊露起一抹笑容。

 

暗影:「真是的,狩屋你說什麼嘛。不要找我練話劇啦!去找你的公主練!」暗影加重的語氣的道。這讓狩屋輕易的就看出她正在吃醋。

 

狩屋:「誒~好啦好啦。老婆別吃醋嘛~我先回去咯~明天再來接老婆上學喔。老婆明天見。」說完,狩屋便轉過身.慢慢走回到自己的家。

 

暗影:「真是的...誰是他老婆嘛。」暗影有點臉紅的看著漸漸離去的那抹身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如此這般,每天狩屋也是這樣子和暗影相處。不過今天的狩屋卻意外的安靜。

 

霧野注意到狩屋今天的異樣,便趁小休時去找狩屋,問道:「狩屋,你今天怎麼了?好像很沒有精神哦。」

 

狩屋聽到霧野的話之後,望了他一眼,隨後開口說道:「霧野前輩...你也看出了?啊唉...霧野前輩啊,我說。該怎樣才能夠讓一個女生相信我是對她的愛?」

 

霧野:「嗯?」霧野聽到狩屋這樣說,思考了一會便繼續說:「你是在說如何讓暗影接受你麼?」

 

狩屋:「對的...弄得我都不想去話劇組的練習了…」狩屋小聲的說出了這句。

 

霧野:「嗯~如果是對著暗影的話。就用誠意去打動她吧。」

 

狩屋;「可是我已經很有誠意了耶!!我已經每天都有跟她說我喜歡她了耶!!」

 

霧野:「笨蛋,不是這樣的誠意啦。」霧野敲了狩屋的頭一下。

 

狩屋:「那到底是怎樣的誠意啊?」狩屋還想繼續問下去,不過這時候鐘聲卻響起了。霧野拋下一句叫狩屋自己思考一下之後便走了。「唔...到底是怎樣的啊...」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今天放學,依舊的,狩屋還是走在暗影的身邊,陪她一起回家。

 

暗影:「唔...那個...狩屋,」暗影突然停下來跟狩屋說話。

 

狩屋:「嗯?怎麼了?」狩屋疑惑的問道。

 

暗影:「那個...抱歉...今天從霧野前輩那裡聽說了...一定是因為我所以給你添了很多的煩惱...抱歉...」暗影邊說著,聲音慢慢的變得哽咽。

 

狩屋慢慢的抱住暗影,把手放在她的頭上,溫柔(#)的道:「好啦好啦。不要哭啦。」

 

暗影:「抱歉…狩屋…」暗影像做錯事被罵的小孩般,低著頭的跟狩屋道。

 

狩屋:[咦?這樣的……嘻]狩屋突然像想了些什麼似的,臉上勾起了一抹壞壞的笑容,接著道:「真心的道歉麼?」

 

暗影:「嗯…」暗影仍然低著頭的道。

 

狩屋:「那…」狩屋邊說著,邊抬起暗影的頭「補償我。」

 

暗影:「誒?補償什麼的……」

 

狩屋靠近著暗影。差一點點就要親下去了。

 

狩屋看著暗影紅通通的臉,不禁笑了出來:「噗──哈哈。放心啦,我不會真的「「現在就」」親下去哦~」狩屋有點壞壞的道。

 

暗影:「什…什麼嘛!狩屋壞。」暗影臉紅了。

 

狩屋:「好啦。做我女朋友來補償我喔。不會拒絕的,對吧?」狩屋帶著一臉笑容的道。

 

暗影:「啊...真﹑真是的!」暗影臉紅的別過頭。「答應就是啦。」

 

狩屋聽到暗影的回覆後,滿意的笑了笑。接著自然的就親上暗影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已修文#((欸這篇真的修了一整天= =#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