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冷色心扉 京介x自創

~   

又是很經典(什#)的插班生形式開始文章-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老師:「大家,今天有位插班生。」老師帶著微笑的跟同學道。

 

當然,毫無疑問,大家當然是在討論這個插班生。

 

老師:「靜一靜!那現在就請她進來。」語畢,教室的門便緩緩的被打開。

 

 

「嘩,好漂亮啊。」像這樣的聲音不斷傳出。 

新來的同學身上散發著點點的氣質;漸漸的整個教室都靜下來;新同學緩緩走在老師身邊,轉過身,望向同學。

親切卻不失優雅的介紹───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藤堂優優萌。美籍日本人。今天起請多多指教。」優優萌冷冷的簡單介紹了自己一下。

 

大家都竊竊私語的討論著這個插班生。 

「叫優優萌喔,名字很可愛啊。不過好像很冷的一個人耶。」

「不過她好漂亮喔。」

 

優優萌冷眼望了這樣的同學們一眼。

優優萌:[沒什麼大不了,還不是那樣的水平。]

 

冰山女王,

擁有海量般的知識,;廣泛的交際;理性的判斷,;不容易被外界所動搖的心。

 

老師:「那藤堂同學妳就坐在…這行,最後的位置吧。鄰座同學的名字叫劍城京介。」老師拍了一下優優萌的肩膀就讓她到位置去。

 

優優萌走著。老師就叮囑大家要好好照顧新同學什麼的。

 

優優萌走到劍城的身旁,緩緩的坐下。

京介:「新同學妳好。我是劍城京介。多多指教。」語畢,這個叫做京介的男生露出了一個微笑。

 

萌(名字簡稱)望了劍城一眼,沒有理他,就繼續專心的聽老師講課。

 

京介:[她什麼意思…望了我一眼卻不理我...嘛,不過這人還挺有趣的嘛…]劍城邊想著邊露出微笑。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老師:「好。那這課到這裡。」老師說完,鐘聲就響起了。「現在小休時間,大家就休息一下吧。劍城君,就麻煩你帶藤堂同學走校園一趟哦。」老師帶著微笑的跟京介說了之後便離開教室。

 

劍城:「是。」

 

老師一走出教室,大家就都走到優優萌身邊。

「聽說外國的學校挺好的耶。」

「有男朋友了麼?」

「為什麼妳的雙眼是紅色的?」

同學不斷提出問題,不過優優萌都沒有回答。

 

面對這樣的問題,優優萌什麼也沒回答,只是淡淡的跟坐在自己身旁的京介道:「劍城同學,麻煩你帶我去走一下了。」語畢,優優萌就緩緩的站起來,準備自己一個人的從後門走出了教室。

 

劍城:「哦...好喔。」語畢,京介便站起來,快步的走在優優萌的身邊,牽起她的手走出教室。

 

「劍城同學就好啦,坐在這樣漂亮的新同學身旁。」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在那群同學裡傳出了這樣的聲音。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優優萌:「可以放開我了嗎?」優優萌皺著眉頭的道。

 

京介像沒有聽到般,繼續帶優優萌到處走著。

 

優優萌:「劍城京介同學。」優優萌仍然皺著眉頭的停下了。

 

京介:「嗯?」感覺到優優萌停下了,京介緩緩轉過頭望著優優萌。

 

優優萌:「手。今天我們才第一天見面,你就牽著我的手了?」優優萌反問。

 

京介:「有什麼問題?反正冰山女王是不會不禮貌的拍開我的手的,對吧?」京介淡淡的說出這句話,隨後露出了笑容。

 

優優萌聽到京介說完之後,像找不到反駁的理由,默默的跟在他身後走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劍城帶著優優萌去了禮堂﹑音樂室﹑小賣部和圖書館等等的地方。

 

 

劍城:「那,也差不多了。先回去吧。」京介淡淡的說了一句之後便跟優優萌走回到教室。「吶,為什麼剛剛那些同學問妳問題妳也沒有回答?」京介望向站在自己身後的優優萌說道。

 

優優萌:「我今天才來這所學校,再說沒必要讓他們知道那麼多啊。」優優萌冷冷的道,隨後輕輕的拍開了京介的手。

 

劍城:「妳真是冷冰冰的呢...」

 

聞言,優優萌停下了。用眼角的餘光看著京介,道:「冰冷,這不是明擺著的事麼?」說完,優優萌就繼續走著。

 

劍城:「我對冰冷的人感興趣哦。特別是妳。」京介站在原地大聲的說道。「就讓我把妳冰冷的個性融解吧。」京介邊說著,邊露出一抹笑容。

 

優優萌聽到京介說的話之後,緩緩開口道:「要融解我的冰冷可不容易。很容易被我傷害的。」淡淡的說完這句之後,優優萌便走下樓梯,回到自己的教室。只剩下帶著一個滿意的笑容的京介自己一人站在原地。

 

優優萌不去接觸任何人,是因為傷痕,一直留在她的心裡。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優優萌也變得只跟京介要好。可能,是因為她那冷冰冰的性格所以交不到朋友吧。

 

優優萌:「唔...討厭的數學練習!」優優萌在寧靜的教室裡突然說出了這句話。

 

京介聽到優優萌說的話之後,便停止了自己正在做的練習,靠近了優優萌,在她耳邊輕輕的道:「怎麼了?不會嗎?」

 

優優萌感覺到耳邊有股莫名的氣息,有點臉紅的推開了京介,開口道:「唔...嗯﹑我﹑我不會...還有啦,不要靠這麼近...」

 

京介看到這樣的優優萌笑了一下,接著道:「把練習給我看看。」

 

「A角為58度,B角為51度,C角=?」

 

京介看了題目之後,有點無奈的跟優優萌道:「這麼簡單的題目...小萌妳不會?」

 

優優萌:「有什麼問題嘛?...反正我不擅長數學...還有啦!都說了別叫我小萌!」優優萌把視線移開,不敢對上京介的雙瞳。

 

京介:「小萌真是的...」京介無奈的笑了笑。「我問妳,一個三角形幾度?」

 

 

優優萌:「180。」優優萌簡短的回答了。

 

劍城:「那不就解得通了麼?」

 

優優萌:「啊?即是怎樣啊?」優優萌疑惑的問道。

 

京介沒有正面回答優優萌的問題,靠近優優萌的道:「冰山女王都有這樣呆呆的一面啊。」

 

優優萌:「什﹑什麼?!呆?!才沒!」優優萌再次臉紅的道,接著便拿起筆,在練習上寫了一道算式:

180+59+51

 

優優萌:「看!我會的!」優優萌寫完之後拿起練習給京介看。不過後者卻一臉無奈的看著她。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優優萌漸漸跟京介變的更熟悉。兩人的話題變的更多。甚至,兩人已經開始形影不離。無論小休的時候﹑午膳的時候還是放學的時候,只要看到優優萌或者京介其中一個人,就一定會也看到另外一個人。

 

是喜歡嗎?兩人也不知道。不過優優萌也漸漸的察覺到了。自己,喜歡了京介。不過兩人的關係總不能夠這樣曖昧不清。

劍城:「吶,小萌。」京介叫住了正想到外吃午餐的優優萌。

 

優優萌臉紅的轉過身,道:「京介,真是的!說了多少遍不要...啊咧?京介,怎麼了?」優優萌還想一直說下去,不過卻突然注意到京介認真的表情。

 

劍城:「今天放學,到學校旁的公園等我,不能拒絕。」語畢,京介就突然走開了。

 

優優萌:「到底...京介怎麼了?」優優萌疑惑的看著京介的身影,小聲的咕嚕了這句。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放學後,優優萌慢慢的走到學校旁的那個公園。原本還打算坐著等京介,不過一到公園,就看見京介已經到了。

 

優優萌:「京介,不是叫我等你嗎?很準時喔。」說完,優優萌便露出了一個微笑。

 

劍城:「我有事要跟妳講。認真的。」(結局一開始)

 

劍城:「小萌,妳喜歡我嗎?」劍城認真的道。

 

優優萌:「誒?!怎麼突然這樣問……」優優萌臉紅的別過頭。

 

劍城:「是喜歡我的對吧。」

 

優優萌:「……你想要我怎樣回答你嘛...」優優萌害羞的道。

 

劍城:「是、或者不。」

 

優優萌:「那如果我回答是呢?」優優萌像試探般說出了假設性的問題。

 

劍城:「沒有如果。這代表妳喜歡我吧?」

 

優優萌:「切~我﹑我什麼也沒說過吶!」不知道什麼時候起,最初的冰冷像被融解了般,優優萌對著京介,用著原本的性格。

 

劍城:「喜歡我嗎,不過抱歉。我一直以來只當妳是我的妹妹而已。」京介冷冷的道。

 

優優萌:「誒?等等…你說什麼啊……?」優優萌有點不敢相信的笑了笑,像要欺騙自己般,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劍城:「我有喜歡的人了。不過那個不是妳。抱歉。我不是適合妳的人。」劍城邊說著,邊轉過身,讓自己不會再看到優優萌。

 

優優萌:「咦?……是嗎…」優優萌邊說著,眼淚一直的流下來。不過卻硬撐起了一個笑容。「這樣的話…很好哦。我這個…妹妹…替哥哥感到開心呢!啊…啊咧……奇怪…我…怎麼哭了……」優優萌感覺到臉頰有些什麼流下之後便趕忙的擦著淚。

 

劍城聽到優優萌哽咽的聲音後,微微轉過身,用眼角的餘光望了優優萌一眼之後就走了。

 

 

優優萌:「我...」優優萌看著京介離開,不過卻突然的像說不出任何話來。無力的看著京介離開。

 

 

 

心底裡,再次添上一道疤痕﹑一道新的疤痕

 

 

淚,無情的打在雪的手上。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劍城:「來了啊。」京介從椅上站起來。

 

 

優優萌:「嗯。你不是叫我等你麼?」

 

劍城:「怎麼好意思讓妳等?女王。」

 

優優萌聽到京介這樣子說,像聽到弦外之音般。

 

優優萌:「什麼意思?」優優萌皺起眉頭的看著京介。

 

劍城:「還真是冷冰冰。」劍城邊說著,邊靠近優優萌。

 

優優萌:「叫我來到底要做什麼?」優優萌認真的問道。

 

劍城:「如果我突然從妳身邊消失,會傷心麼?」京介淡淡的說出這句話。

 

優優萌:「這是什麼問題。」優優萌疑惑的問道。

 

劍城:「唉,沒辦法~對著這樣的女王想婉轉點告白也不行。」語畢,京介帶著一抹笑容的看著優優萌。

 

優優萌:「哈啊?!」優優萌像突然get到什麼似的,很大的反應。

 

劍城:「沒辦法。我喜歡妳。」京介再多走一步,再拉近與優優萌的距離。

 

優優萌:「切…我﹑我可是很容易令別人受傷的!」優優萌臉紅的道。

 

劍城:「那我就不讓妳有傷害我的機會。」還沒把整句話都完整的說完,京介就親上了優優萌。

 

「永遠也不會讓妳傷害到我、因為妳只屬於我──」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已修文

修了之後還是爛文= =...傷眼抱歉(#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