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短篇:淡淡的愛意 狩屋x自創

 ~  

暗影:「喂!!狩屋正樹站住啦!!」暗影在狩屋身後追著他道。

 

狩屋:「才不!」狩屋轉過頭對暗影做了個鬼臉之後便繼續向前跑著。

 

暗影:「怎麼拿走我的作業啦!!我明天要交!!站住!!」暗影繼續追在狩屋身後。

 

狩屋:「誰管妳啊~」語畢,狩屋露出了一個好勝的笑容。

 

暗影:「真是的!!」

 

霧野:「唉…這兩個人真是的…每天都這樣鬧著。」霧野站在球場旁邊看著在追逐的兩人。

 

茜:「閃光很強。」語畢,茜默默的拿照相機拍下兩人的一舉一動。

 

神童:「喂,你們兩個!開始練習了!」神童大聲的道。

 

暗影不服氣的走到神童面前,鼓起左面的臉頰,道:「不!是!啦!神童前輩唷!狩屋拿走了我的作業啦!!他不肯還給我!」暗影像個被欺負的小孩般想要神童幫忙。

 

神童:「真是的,暗影啊,總覺得妳越跟狩屋要好就越孩子氣了。」神童沒有正面回答暗影說的話,反而皺起眉頭的說暗影不好。

 

暗影:「啊?!」暗影驚訝的看著神童,下一秒有兩個不同的聲音同時響起。

 

暗影//狩屋:「誰跟他要好了!!」

 

狩屋:「嘖~還給妳,都不好玩的。」語畢,狩屋把作業拋回給暗影。

 

暗影:「我生出來又不是讓你玩的!」暗影邊說著,邊接過狩屋「還」給她的作業。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圓堂:「好!大家!今天的練習到這裡!」圓堂帶著微笑的看著大家道。

 

暗影:「呼~累了累了!」暗影隨手拿起了一枝靠近自己包包的水,隨之後大口大口的喝起來。

 

 

天馬:「暗暗暗暗暗影!!!」天馬看著到暗影喝起那枝水之後緊張的叫住暗影。

 

暗影:「嗯?」暗影口裡含著水發出疑問。

 

京介:「笨蛋,妳喝了狩屋的水。」京介無奈的跟暗影道。

 

狩屋:「就這麼喜歡我啊?」狩屋走到暗影面前帶著一臉壞壞的笑容看著暗影。

 

暗影:「噗────」暗影聽到天馬﹑京介和狩屋說的話後反射性的把水噴出了。當然,站在暗影面前的狩屋就遭殃了。 (什#(暗影啊暗影怎麼可以這麼失禮#)

 

 

暗影:「狩屋正樹!!!!!!!」暗影激動的叫出狩屋的名字。

 

狩屋:「喂關我什麼事啊!?!我被噴我是受傷者耶!!!」狩屋還沒說完,就已經跑到遠遠了。

 

暗影:「站住啦!!!!」暗影再次追在狩屋身後。

 

濱野:「話說……每天都看著這兩個人在放閃光…很容易被閃瞎耶……」說完,濱野便擦了一下在臉頰上的汗。

 

暗影&狩屋:「濱野前輩!!!別亂講!!!」兩人說著,不自覺的就分別拿起一個足球和一枝水扔向濱野。

 

電子遊戲聲音:「K.O.」((喂喂怎麼出來亂#

 

暗影&狩屋:「別跟我做事啦!!!!」兩人同時望向對方的道。

 

暗影//狩屋:「別學我講話啦!!」兩人再次同步說出這句話。

 

暗影:「Mo──!真是的狩屋正樹!你有膽就別跑!」暗影還沒說完,狩屋便跑到遠遠。當然暗影仍然繼續的追在狩屋身後。

 

神童:「唉…算了,不過這樣也好……順便増加兩人的體力…」 (錯重點#)神童無奈的說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一直追著狩屋。由學校的足球場追到狩屋的教室,狩屋連自己忘記拿走的東西都沒拿到就繼續追到大街上。

 

 

暗影:「狩屋!」暗影稍微降低了聲量的叫狩屋。不過只見後者繼續向前跑著,跑到小巷裡。「嗚嘩很痛!!」暗影追著狩屋走到巷子的一旁時卻被些什麼絆到了。

 

狩屋聽到暗影說很痛,然後就停下來了,轉過身,走到暗影身旁。

狩屋:「怎麼了丫?」

 

暗影:「好痛啊扭到啦!!」暗影眼角帶點淚的說道。

 

狩屋:「噗─哈哈,其實妳現在這個樣子還不錯嘛!」狩屋看著暗影大笑起來。

 

暗影:「別拿我的悲劇來笑啦!」語畢,暗影伸手輕輕的摑了狩屋一下。不過與其說是摑,不如說是沒有用力的碰了他的臉一下。

 

狩屋:「不痛耶…」狩屋帶著笑容摸著自己的臉頰跟暗影道。

 

暗影:「我又不是要你痛嘛!」

 

狩屋:「唉~好啦好啦~陪妳到處走走啦~」狩屋擺出一副免為其難的樣子扶住了暗影。

 

暗影:「還到處走?!你是覺得我不夠丟臉啦?!」暗影抓住狩屋的手道。

 

狩屋:「咦?原來妳有臉過的嗎?!」狩屋裝作很驚訝的反問。

 

暗影:「哼!」暗影沒有回答狩屋的問道,只見她有點臉紅的別過頭。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那天傍晚狩屋送暗影回家。第二天卻不自覺的去關心她。

 

 

狩屋:「昨天放學後扭到還追著我到處跑的那個笨蛋今天腳怎樣了呢~?」狩屋微微抬頭看著天空的向暗影問道。

 

暗影:「我才不是笨蛋吶!」暗影同樣也抬起頭的看著天空回答狩屋。

 

狩屋:「我說耶!我關心妳也不好啊?!」狩屋聽到暗影說的話之後便望向暗影。

 

暗影:「哈啊?!」暗影聽到狩屋說的話後亦同樣望向了他。。「關心?哼~才不要呢~」

 

狩屋:「切~那就是想我把昨天放學之後妳丟臉的事都告──喂怎麼又打我!」狩屋還沒說完,暗影就跑到他身旁用點力的拍了他的背一下。

 

暗影:「哼~我愛打就打。」語畢,暗影傲嬌的別過頭。

 

狩屋:「真是的。不服氣哦?昨天輸了。」狩屋瞇起眼的看著暗影說道。

 

暗影:「哼,才沒輸掉呢~」暗影微微的用眼角餘光看著狩屋。

 

狩屋:「妳好樣的。今天練習完之後再來比我一次怎樣」狩屋再次帶著一抹好勝的笑容說道。

 

暗影:「哼~誰怕你。」暗影亦帶著一個好勝的眼神對上狩屋看雙瞳。 ((我看到火花#

 

天馬:「等等!這…這樣子不好吧!?再說暗影是女生耶!」天馬緊張的隔在兩人中間。

 

暗影和狩屋都沒有理天馬。

 

錦:「天馬,別這麼傻啦,這叫打情罵俏。」錦毫無顧忌的說道。 ((孩子你沒吸取昨天濱野的後果#

 

 

聞言,暗影和狩屋分別同時的再說出一句:「錦前輩!我們沒有打情罵俏!//錦前輩!她才不是女生!」

 

 

暗影聽到狩屋說的話後再次瞪著他說道:「什麼意思嘛狩屋正樹!」

 

正樹:「夠膽就追著來~」語畢,狩屋再次如常的向暗影做了個鬼臉。

 

暗影:「啊你這個人!!天馬隊長今天我請假!」語畢,暗影就追著狩屋走出去了。

 

 

暗影再次追著狩屋到昨天的巷子裡,這次終於都拉住了狩屋了。

暗影:「哼!都說了我這次不會輸的!」暗影好勝的看著狩屋。

 

 

狩屋:「呼﹑呼…好累…好累…喂你不累啊?」狩屋喘著氣的靠著牆壁站著。

 

暗影:「我.是.女.生.啦!」暗影仍然堅持著這點,沒有回答狩屋說的話。

 

狩屋:「是是是~」狩屋順應著暗影。「呼……今天就不跟妳計…感謝我啦,能把妳當女生看待的現在就只有我!」說完,狩屋便緩緩的露出一抹笑容。

 

暗影:「哼,要是只有你把我當女生的話那在別人眼中你就不也....」暗影還沒說完,狩屋就用力把暗影推到牆上。「好痛啊!你做什麼!」暗影微微皺著眉頭的道。

 

狩屋:「能把妳當成女生的看待就只有我,所以我要定妳咯,不管妳接不表受。」語畢,狩屋露出一抹笑容隨後便親上了暗影。

 

過了一會之後狩屋緩緩離開了暗影的雙唇。暗影臉紅的別過頭,開口說道:「切﹑切!像你這樣的男生沒有別的女生會接受你吶!」

 

聞言,兩人也笑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呼!!!!!!!!!!!

哈哈哈哈哈XDD寫著暗影和狩屋真的好好玩XDDD

已修文這樣的=3=~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