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文】閃Go 巧克力 京介x薇兒

代寫文_刊  

小休的時候,少女靜靜的坐在教室的一角等待著時間的過去,無意中的聽到兩位女生的對話。

 

「吶吶,情人節快到了,妳打算把巧克力送誰?」 

「還用問嘛~當然是………」

 

薇兒:[情人節…麼……]

薇兒聽著兩個女生的對話,腦子裡突然浮現出劍城京介的樣子。

 

薇兒:[啊咧…怎﹑怎麼突然想起劍城了?…唔……情人節嗎……算吧!就親手做巧克力送給劍城吧!]

 

薇兒想著想著,就下定了決心要親手做巧克力送劍城。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薇兒:「唔…雖說做巧克力…可是我從來也沒有做過耶……算了!回家後先動手做一下吧!」

 

薇兒回到家後,連作業都不管,就急急的跑去廚房要做巧克力了。

 

薇兒邊看著食譜,按照食譜裡的每個步驟做。

 

薇兒;「唔……然後就是把巧克力切碎……啊,很痛!」薇兒一個不留神,就不小心切到手了。「痛……唔…不行不行!要繼續做!」薇兒眼角帶著點點淚的繼續做巧克力。

 

一個巧克力﹑兩個巧克力﹑三個巧克力﹑四個巧克力………

 

薇兒:「為什麼怎樣做都是這樣的味道啊……怎麼辦…早決定的話就可以早點練習做巧克力啦……明天就是情人節……沒有時間啦……我真是的!」薇兒說著,不禁輕輕的敲了自己的頭一下。

 

7點鐘...8點鐘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

薇兒:「唔……還是不夠甜的感覺……到底欠些什麼啊……唔…」薇兒停下所有製作困擾的想著。

 

薇兒母親:「薇兒,是時間睡覺了。」

 

薇兒:「誒?!我連作業還沒寫好耶……媽媽,抱歉!今晚我要晚點睡!」薇兒跟母親交代了一聲之後便趕緊把最後一個巧克力做好,用淡粉色的紙包住就回到房間去寫作業了。

 

 

當薇兒都完成了所有事情之後,她躺在床上不自覺的說著:「希望…劍城會喜歡這個巧克力吧…」這樣子說著,薇兒緩緩的就睡著了。

 

 

「鈴───」

 

薇兒:「唔……現在幾點鐘了…?」薇兒拖著疲倦的身軀爬起來看了時鐘一下。

 

薇兒:「啊!快要遲到了!!」薇兒立即起床,梳洗好之後便急急的跑回學校。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薇兒:「呼~幸好沒有遲到。」薇兒邊說著,邊把書包放在桌上。「唔…還有些時間才上課…嘻,那就先把這個巧克力送給劍城吧!」薇兒決定好之後便拿著巧克力離開自己的教室。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素來內向的薇兒有點膽怯的走到劍城班房門前,輕輕的叩了門:「那個……不好意思…我想找劍城君…」

 

薇兒怯怯的開口道。劍城緩緩的走到薇兒面前。

 

劍城:「嗯?怎麼了薇兒,妳好像很沒有精神……?」劍城溫柔的說道。

 

薇兒:「啊…沒有啊。很精神的!」薇兒露出一個笑容。

「那﹑那個…劍城君,情﹑情人節快樂!」薇兒邊說著邊遞出失敗了很多遍,最後做出來的製成品。「那個……因為我是第一次做巧克力送別人啦…所…所以味道可能很差……對不起!」薇兒低下頭的說著。

 

劍城有點驚訝的看著薇兒和巧克力。他從來也沒有想過薇兒會送自己巧克力。劍城隨後恢復過來,溫柔的笑著,道:「謝謝。薇兒。」

 

正當劍城想伸手去接過巧克力時,卻注意到薇兒手上的一個小傷口。

劍城:「薇兒,妳的手怎麼了?沒事吧?怎麼這麼不小心弄到啦...」劍城緊張的道。

 

薇兒不禁露出了一副欲語還休的樣子,心裡想著:[怎…怎麼辦…告訴劍城的話他一定會覺得我在向他討安慰啦……怎麼辦…]

 

劍城好像注意到薇兒臉上的表情,然後伸出手,牽著薇兒,道:「是做巧克力的時候弄到的吧?」語畢,劍城露出了一抹微笑。

 

薇兒:「咦?!為什麼劍城君你會知……啊…不小心說了……」薇兒反射性的輕輕捂住了自己的嘴。

 

劍城:「弄到的話我可會擔心喔。」說完,劍城便摸上薇兒的臉。

 

聞言,薇兒內向的性格掩飾不了她臉上的紅暈,薇兒緊張的說道:「劍…劍城君…啊對了!我……我要去交作業!!先走了!打擾了很抱歉!希望你會喜歡吧!」薇兒拋下這句話後便急急走掉了。

 

薇兒邊走回教室後,邊輕輕捂著自己的臉頰小聲的說:[真是的我怎麼臉紅啦……]

 

薇兒不斷這樣說著,不過臉上卻勾起了一抹微笑。

 

 

劍城站在教室門口,看著臉紅地跑走的薇兒的身影說道:「還真可愛。」

 

 

情人節巧克力,作為紅線的漸漸牽引著兩,

臉上緩緩露出一個名為「幸福」的笑容。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好﹑好爛((淚奔#

留言&推推_刊(活動用)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