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情人節賀文:214的Spice[國王遊戲]

情人節賀文_刊      

1.小羽:      紫音羽晴x劍城京介

平常文靜的外表下卻有著活潑的一面,看起來蠻可靠的,但有時卻很迷糊,對有些事情蠻遲鈍的

2.小儚:      小儚x亞風爐照美

如此這般瘋癲

3.薇薇醬:    天羽薇兒x菲

很內向.溫柔

4.小玲:      水音芙玲x白龍

個性隨和,大方

5.安娜:      織香安娜x霧野蘭丸

開朗,很喜歡跟任何人當朋友(來者不拒

6.千尋:      夏夢x涼野風介

傲嬌 不會跟別人說心事 喜歡聽音樂 做甜點一流 其他食物也是一樣 直覺很準確 觀察力很強正宗棒棒糖控 喜歡穿獸耳帽T配牛仔短褲 經常帶著耳機和含棒棒糖這樣

7.小靜:      神月靜x松風天馬

冰雪女王

8.虛無哥哥天水雪音x狩屋正樹

膽小害羞 喜歡小動物

9.小藍:      上月麗奈x豪炎寺修也

比較內向的人

10.小月姐姐: 弦月奈x Fidio

對人很冷淡,但是其實很關心別人,毒舌,不會像別人分享事物

11.黑川優花: 藤堂優優萌x雪村豹牙

在此設為:有著膽小的勇敢,內向的外向,在情人節的時候呆呆的卻沒那麼呆...

 

小優串場#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今天、是大家都很期待的情、人、節。

小優特地為這裡一對對在放閃的情侶安排了些活動。

 

京介:「情人節快樂。羽晴。」京介邊說著,邊伸手幫羽晴撥開被風吹亂的髮。

 

羽晴:「劍﹑劍城君……」羽晴臉紅的看著京介。

 

京介:「今天是情人節,所以要叫京介。就當是…情人節的禮物喔。」語畢,京介的嘴角微微的向上揚。

 

羽晴:「啊?!什麼道理嘛……」羽晴小聲的抱怨。

 

京介:「那就是不滿意了?」京介勾起羽晴的下顎,對上她的雙瞳。

 

羽晴:「沒﹑沒什麼不滿意啦…真﹑真是的大家都在啦...」羽晴害羞的移開了視線。

 

京介:「有什麼問題呢?全部都在放閃。」京介邊說著,邊望向了其他都在放閃的

 

(閃十一的角色待會出場w)

 

薇兒:「菲,情人節快樂!」薇兒跟菲並肩走向大家,並幫菲戴上圍巾。「這圍巾是我織的…喜歡嗎?」薇兒有點臉紅的問道。

 

菲:「嗯。情人節快樂。是妳織的我怎會不喜歡呢?不過好像長了點喔。」菲苦笑著的拿起圍巾多出來的部份說道。

 

薇兒:「啊…對不起……」薇兒嘟起嘴的低下了頭。

 

菲:「不用道歉嘛。」菲帶著笑容的說道,然後把圍巾多出來的部份幫薇兒戴上。「這樣、就不會過長咯。」菲笑著的說。

 

薇兒:「誒……嗯!」薇兒笑著。臉上的那抹粉紅慢慢的變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芙玲:「白龍,情人節快樂!」芙玲把些什麼藏在背後的說道。

 

白龍:「嗯。情人節快樂。」

 

芙玲:「嗯……看!我做了巧克力!」芙玲笑著的把一直藏在背後的巧克力放到白龍面前。

 

白龍:「真是的…又不是第一次的情人節…不用每次都這樣做啦…咦?怎麼了?貼著創傷貼的?」白龍跟芙玲說著,突然注意到芙玲手上的創傷貼。

 

芙玲:「沒﹑沒事啦!」芙玲急急的把手收回。

 

白龍:「是在做巧克力的時候弄傷的吧?真是的…」語畢,白龍在芙玲的額上留下一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霧野:「安娜,情人節快樂唷。」霧野看著安娜說道。

 

安娜:「嗯!情人節快樂!啊,對了。巧克力…」安娜從包包裡找出一盒巧克力,遞給霧野。

 

霧野:「巧克力而已嗎?」霧野有點失望的道。

 

安娜:「嗯!」安娜仍然開朗的回答。

 

霧野:「誒~不夠耶。」霧野還沒等安娜再說些什麼,就親了安娜的臉頰。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靜:「天馬,情人節快樂。」靜微微低著頭的說道。

 

天馬:「嗯!情人節快樂。吶小靜,今天是情人節,就笑一下好嗎?」天馬靠近靜,彎下腰抬起頭讓自己能看到靜的雙瞳。

 

靜:「為什麼?」靜疑惑的看著天馬問道。

 

天馬:「就笑一下嘛。難得一年一次的情人節。」天馬邊說著,邊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靜:「真是的...」靜小聲的咕嚕了一句,不過臉上卻緩緩勾起一抹婉如人偶般好看的笑容。「好啦,被你逗笑咯。

 

天馬:「笑一下不就好了麼。小靜。」天馬溺愛般的用自己的額頭貼住了靜的額頭。

 

靜:「嗯…這個…」靜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簡單的足球造型吊飾。

 

天馬:「咦?小靜妳地做給我的嗎?」天馬驚訝的接過吊飾問道。

 

靜:「嗯…不過做的不是太好...」靜再次低下頭的說道。

 

天馬;「不會喔!我很喜歡,謝謝,小靜。」天馬把吊飾緊緊的握在手中,隨後微微勾起小靜的下顎,在她的唇上烙下一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雪音:「唔……狩屋要遲到了麼…唔……等了他這麼久……」

雪音無視一切的閃光(強##),站在一旁等著狩屋。

 

「嘩!!!!!!!!」就在雪音等著狩屋時,背後突然傳來這樣的聲音。

 

雪音:「咿唷!!!」雪音聽到這樣的聲音後反射性的叫出了。「狩﹑狩屋!別這樣嚇我啦…」雪音沒有轉過身去看也都已經知道這人是誰了。

 

狩屋:「又被嚇到了~所以說妳要大膽一點呢~」狩屋一臉笑容的走到雪音面前,牽起雪音的手。

 

雪音:「這樣說的話…我可不送巧克力咯…」雪音帶著一抹微笑的別過頭。

 

狩屋:「咦?有巧克力麼?」狩屋彷彿沒聽到雪音說不送巧克力般,繼續興奮的說下去。「果然雪音妳是對我最好的呢!!叫我越來越喜歡妳喔~」「喜歡妳」這3個字從狩屋的口中脫口而出。不過只見雪音臉紅著的,什麼也沒說。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豹牙:「小萌又遲到,明明已經過了5分鐘了。」豹牙有點生氣的說道。

 

小萌:「雪村!抱﹑抱歉!我遲了!!」小萌喘著氣的跑到雪村身旁。

 

豹牙:「優優萌,我說過多少遍對任何事也要認真啊?認真的話就不會遲到對吧、連情人節都遲到。」豹牙皺起眉頭,雙手輕輕乂著腰的說道。

 

小萌:「唔……對不起…」小萌帶著歉意的低下頭。

 

豹牙看到小萌的反應之後,深鎖的皺頭緩緩放鬆,開口道:「好啦。既然今天是情人節,就放過妳吧。今天不對妳碎碎念咯。」語畢,豹牙的嘴角微微上揚。

 

聞言,小萌抬起頭說道:「誒?真的嗎?!太好咯!」

 

豹牙:「我的情人節禮物呢?」豹牙像理所當然的伸出手問小萌拿禮物。

 

小萌:「咦?!啊……趕﹑趕著出來忘在家裡了……」小萌不好意思的微微別過頭說道。

 

豹牙:「所以...算了。已經說了今天不對妳碎碎念了。那我要代替品。」豹牙一臉認真的看著小萌說道。

 

小萌:「誒?什麼代…」小萌還想說下去,不過豹牙已經堵住了小萌的嘴唇了。

 

豹牙:「就是這個。」豹牙緩緩的離開了小萌的雙唇後露出了一抹壞壞的笑容。

 

小優;「大家!!別放閃光了!!!」小優突然跳出來(什#)的說道。「我戴了很多墨鏡還不夠咧!」小優緊緊的按住戴在臉上的十幾副墨鏡。 (誇張#

 

安娜:「那,今天到底要做什麼?」安娜聽到小優說的話後向小優問道。

 

羽晴:「難得情人節還要我們出來……」羽晴小聲的抱怨。

 

小優:「別這樣嘛~今天會有很多很多很好玩的事喔!菲,拜託了喔!」小優簡單的回答了一句之後便望向了菲。

 

菲:「嗯。」菲回應了之後便微微拉起衣袖,按著戴在手上的錶。

 

薇兒:「菲,你知道些什麼嗎?」薇兒看著菲手上的動作問道。

 

菲:「當然唷。」菲抬起頭,對薇兒笑了笑。

 

薇兒:「怎麼不告訴我啦……」薇兒輕輕的拉著菲的衣袖。

 

菲:「保持神秘感嘛~其實還有不少人也知道…」菲笑著的道。「準備OK唷。」菲跟小優說。

 

小優:「好!!那出發咯!!」小優還未完整的說完整句句子,大家突然就回到10年前的雷門中學門口了。

 

芙玲:「到底回到10年前要做什麼?」芙玲從白龍的身後探出頭問道。

 

小優:「當然是慶祝情人節丫!」

 

大家:「啊?」

 

雪音:「特地回到10年前慶祝情人節…?」雪音有點無奈的問道。

 

小優:「嗯嗯!!這個活動小優安排好久的唷!當然菲也有幫我。」小優滿意的笑了笑,隨後望向了菲。(#

 

薇兒:「怎麼發生這麼多事都不告訴我嘛…菲……」薇兒微微鼓起左面臉頰跟菲說道。

 

菲:「因為要保...」菲還沒說完,就被一把在遠方(#)傳來的女聲打斷了。

 

麗奈:「優花!妳來啦。」麗奈和其他的人緩緩走到小優身旁。

 

夏夢:「等妳和你們好久啊!我們剛剛還在想為什麼在學校裡面不見你們。」夏夢含著棒棒糖的說道。

 

小優:「嘻嘻~抱歉抱歉~上次跟你們說的時候說錯地點了。」小優輕輕的敲了自己的腦袋說道。「好!跟大家說明一下喔。今天來這裡是慶祝情人節的!也就是說…嗯…是來玩的!」小優思考了一下之後看著大家說。

 

風介:「讓我們留在家中放閃不就好麼。」風介冷冷的說道。

 

小優:「欸~~沒關係啦~~出來玩才好!那就這樣子!我們向亞風爐的家出發咯!」小優興奮的舉起紅旗(又不是導遊#)說了之後便向著亞風爐家的方向跑去。

 

亞風爐:「喂﹑喂!等等!別衝壞我家的門啦!」亞風爐緊張的追在小優身後。其他的大家緩緩的開始向著亞風爐的家走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大家跟在小優和照美的身後到了照美的家。照美緩緩的打開門,便看到小儚站在門口門前迎接(#)著大家。

小儚:「照美,大家!歡迎來到咯!」小儚微微伸開手的道。

 

照美:「嗯。我回來了。」照美溫柔的跟小儚說了一句。「大家進來吧。」照美緩緩的轉過身去讓大家進來。

 

小優第一個衝進了照美家。衝進了照美家之後跳上了沙發,大家的看著大家說道:「那我們就開始玩咯!!照美去拿Poker牌和食物!」

 

照美:「別命令我做事啦。」雖然照美嘴巴上這樣子說著,不過還是乖乖的去拿了。

 

 

芙玲:「拿Poker要做什麼?」

 

 

小優:「玩唷!」小優帶著一個大大的笑容的回答。

 

聞言,全場都安靜了。

 

豪炎寺:「這裡沒有人不知道是要來玩。」豪炎寺無奈的說道。

 

麗奈:「問題是玩什麼啊…」麗奈補充。

 

小優:「咦?哦!原來在問我這個問題!玩什麼什麼的,待會就知道咯~」

 

照美:「Poker,拿了出來了。」

 

小優:「好!那那~既然拿了Poker出來的話,其實小優想跟大家玩的就是國王遊戲。」小優邊把Poker從照美的手中接過邊跟大家說道。

 

靜:「國王遊戲?」靜疑惑的重複了遊戲的名字一次。

 

小優:「嗯!對的對的!那就開……」

 

雪音:「那個...請問怎樣玩?」在小優準備說開始玩的時候,人群中傳出雪音的聲音。

 

小優:「就是抽到是國王的就可以命令幾號跟幾號做些什麼喔!那,開始吧!」小優說了一聲之後便跳到地上去,跟大家圍成一個圈圈就開始玩。 (小姐你跳下去會地陷#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一輪

小優:「第一輪的國王是誰呢?」小優四周望了一眼。

 

風介:「我是國王。那,9號!對垃圾箱求婚!」語畢,風介就咬起冰棒了。

 

突然的,一個想法在大家心中掠過:[還想不到涼野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

 

羽晴:「誒?!?我是9號?!」羽晴驚訝的看著自己手上的牌。「不要啦!」羽晴向京介投出求救的眼神。

 

白龍注意到羽晴的視線後,便帶著笑意的開口道:「那就男友代替咯~」

 

聞言,劍城緩緩的吐出幾個字:「……白龍,故意的?」

 

白龍:「哼。要對著究極的我問這種問題麼?」白龍用一個嘲笑的眼神向京介問道。

 

羽晴:「京介...」羽晴向京介使用眼睛閃亮閃亮神功拉著京介的衣袖叫了他一聲。

 

京介:「呃……好啦。我代替啦。」京介別過頭,不敢再望上羽晴的雙瞳。

 

京介單膝跪在垃圾箱前,然後道:「……親愛的垃圾箱…….我...喜歡妳很久…………請﹑請跟我結婚!」

 

小優:「Get~!拍下照片囉~!」小優拍下珍貴(#)的一刻,隨後帶著笑容的搖動著照相機。

 

小優說出這句話後,現場突然傳來一陣寒氣...((默哀#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二輪

小優:「誰是國王呢~」小優望了大家一眼。

 

優優萌:「咦?是我耶!!嗯~那就~……玩疊疊樂吧!4號在最下面、然後3號、7號、1號、8號。」

 

優優萌說出了之後,大家的心裡再次掠過另一個想法:[好…好毒……]

 

天城:「咦?我是8號唷。」天城拿著卡牌笑著的說道。

 

夏夢:「天城?!什麼時候來的?!」夏夢驚訝的看著天城。

 

小優:「啊~忘了說,除了你們這些雙身貴族(#)之外,小優也請來了一些單身貴族哦!」小優邊說著邊露出笑容。

 

優優萌忍著笑的道:「…那誰是4﹑3﹑7﹑1號呢?」

 

語出,4號﹑3號﹑7號﹑1號亦慢慢原形畢露(什# 

4號:風介

3號:安娜、霧野代替

7號:雪音、狩屋代替

1號:白龍#

 

白龍:「藤﹑藤堂優優萌...你﹑你好樣的...」白龍痛苦的被壓在最下,用盡氣力的吐出幾個字。後者只在一旁偷笑著。

 

過了一會,最重的天城都疊上出了,小優開口說道:「Hold住哦!我要拍照咯!」

 

風介:「你瘋的!?!?!?怎樣hold住啊!」風介激動的說道。在他下面的霧野就遭殃了。

 

霧野:[好﹑好難呼吸...]霧野內心悄悄的想著。

 

小優:「5秒!5秒就好了!」小優快要按下快門的時候,突然的疊疊就掉下來了!白龍在最下沒來得及離開,天城便直直的掉下,壓住了白龍。

小優拿著拍到的照片,緩緩的開口道:「噢噢~拍到白龍被壓扁還更好耶~」小優緩緩的露出笑容。

 

現場再次傳出寒氣,不過在這寒氣中卻夾雜了一些笑聲。

 

優優萌:「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啦!真不愧是我!!」語畢,剛剛的4號﹑3號﹑7號﹑1號默默的給了一個眼色豹牙。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三輪

小優:「誰是國王~?」

 

夏夢:「是我!」突然的、夏夢的臉黑了一半,腹黑夏夢好像出現了。

夏夢:「2號跟5號隔著衛生紙kiss吧!」夏夢說完之後,不禁笑了幾聲,像在打算些什麼般。

 

天馬:「抱﹑抱歉…足球在叫我…走開一下。」天馬緊張的緩緩走開。

 

夏夢:「站住天馬!」夏夢用一把有點可怕的聲音道。「棄牌投降!!不然我就開槍!」夏夢做了一個槍的手勢給天馬看。

---

一場混亂過後,終於找到2號和5號是誰了。

 

2號:天馬

 

5號:菲((噢菲天耶XD#(不妳#

 

薇兒:「菲…這沒關係嗎...?」薇兒擔心的看著菲問道。

 

菲:「嗯。沒關係哦。遊戲嘛~」菲露出笑容跟薇兒道,好讓薇兒放心。

 

夏夢幫兩人拿著衛生紙。

夏夢:「那三聲之後就親下去咯~」

 

「一」

「二」

「三!」

 

羽晴:「咦?!衛生紙呢?!」羽晴愣住的看著直接接吻的兩人。

 

京介;「夏夢拿走了……」京介有點無奈的看著兩人身旁的夏夢。

 

小優:「哦!!!天馬和菲hold住!!我要拍照!!!」

 

小優再次拿起照相機打算拍,不過在她拍之前小靜的走到小優身旁,拖走(#)了小優,順便走到天馬身邊說道:「天馬,便這麼傻了。別真的hol住讓人拍啊。」小靜微微皺起眉頭的跟天馬說道。

 

天馬:「唔﹑嗯!知道咯。謝謝小靜。」天馬緩緩的露出一個笑容。

 

薇兒:「菲…沒事吧?有撞到嗎?」薇兒看著正在走回到自己身邊的菲緊張的問道。

 

菲:「沒有唷。不用擔心喔。」菲輕輕的把手放在薇兒的頭上道。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4輪

小優;「誰是國王呢~?」小優咬著Pocky的問道。

 

雪音:「咦?我…我是國王…那﹑那…就1號跟9號吃Pocky吧!」語畢,雪音輕輕指了小優正在吃的Pocky一下。

 

安娜:「咦?!9號是...?」安娜有點緊張的問道,眼睛裡閃過一絲希望隨後緩緩的望向了霧野。

 

霧野:「9號是我…」蘭丸有點無奈的道。

 

安娜:「真的嗎?!呼~太好咯!」安娜放心下來。「我是1號喔!」安娜露出笑容的跟蘭丸說。

 

霧野:「咦?哦。那快點吧。Pocky。」聽到安娜是1號之後,霧野突然變的精神滿滿的說道,隨後搶走(#)了小優手上的Pocky盒,在裡面拿出一枝就開始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5輪

小優:「好!好!這輪誰是國王呢~?」

 

薇兒:「我是國王。那就…6號坐在…3號的懷裡吧!」

 

照美:「嗯?我是6號。」照美把牌拋出。

 

小優:「還真灑脫…」小優小聲的說道。

 

薇兒:「那~誰是3號呢?」

 

豪炎寺:「我是3號……」

 

照美乖乖的坐在豪炎寺的懷裡了。照美好像不太在意似的,但是豪炎寺卻好像臉紅了

 

小儚:「嘻嘻…照美~拍照拍照~」小儚輕輕的叫了照美一下。後者立即Pose一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6輪

小優:「好好~誰是國王呢?」

 

小儚:「是我~!嗯……9號5號2號穿啦啦隊的短裙扮Post讓大家拍照吧!」

 

豹牙:「啊?」豹牙愣愣的看著小儚。

 

Fidio:「不是吧…」Fidio像絕望般,牌緩緩的從他手上掉下。

 

正樹:「搞錯又我?!?」正樹錯愣的看著自己手上的牌。

 

小儚:「嘻嘻…穿上吧!」小儚拿著迷你裙追著被抽到的號數的人。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一場混亂過後,雪村﹑正樹和Fidio終於乖乖的穿上了衣服。

 

雪村:「喂拍夠沒啦!」雪村努力的拉著裙子的下擺。

 

正樹:「雪音!!救我!!……」正樹向雪音投向求救的眼神。

 

Fidio正一臉慘白的站在一旁讓人拍照。

「剛剛﹑剛剛﹑剛剛﹑剛剛我竟然被人推倒在地上然後強行換衣服了...了...了...了...了...」

 

 

噢噢~真慘XD(#

 

 

 

小優:「雪村﹑正樹和Fidio別動哦!!讓我先拍些照片,拍完之後就讓我放上部落格讓親們看吧!」小優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

 

Fidio//雪村//正樹:「什麼?!不!!!!」

第6輪就在這樣的慘叫聲中完結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7輪

小優:「誰是國王~?」小優邊看著剛剛拍的照片邊道。

 

奈:「是我唷!Fidio放心吧…我會幫你報仇的……嘻嘻……」

 

剛剛有份拍照的人都不禁咕嚕了一句:「今年冬天有這麼冷麼……」

 

奈:「那就~嗯~嘻嘻…1號、4號、5號、9號、7號、8號、2號換上女僕裝用嘴巴餵自己的男友吃糖果吧…」

 

優優萌:「誒?!」優優萌驚訝的叫了一聲。

 

靜:「我說…奈,妳是知道這裡除了兩個偽娘之外都是女生?」靜有點無奈的說道。

 

奈:「當然唷!我要幫Fidio報仇嘛……嘻嘻。」

 

靜:「我...是無辜的」靜無辜的別過頭,小聲的說道。

 

蘭丸:「什麼偽娘!!」蘭丸激動的說道。

 

照美:「咦?我是偽娘嗎?謝謝。」照美露出微笑的說道。

 

小儚:「照﹑照美……這不是在讚賞你……」小儚苦笑的看著照美。

 

優優萌望了兩位偽娘(#)和小靜他們之後,不禁嘆了口氣的說道:「嗚……為什麼我會遇上這樣的卮運……」

 

奈:「好啦好啦~嘻…偽娘就餵自己的女友吧……嘻嘻。」奈叫了一聲之後照美已經換好女僕裝便乖乖的餵小儚吃。

 

照美:「小儚~張嘴~啊~」照美叫了小儚一聲之後便咬著糖果緩緩的送進小儚的口中。

 

奈望了一眼之後滿意的點了點頭,隨後把視線放在蘭丸的身上。

 

蘭丸:「安﹑安娜!別拍照!」蘭丸緊張的用手按著下擺的說道。

 

安娜:「誒~可以難得蘭丸會穿這樣的衣服嘛!」安娜帶著一臉笑容的跟蘭丸說。就像個小孩般。

 

蘭丸看到安娜這樣子,無奈的笑了笑,隨後開口說道:「好啦,安娜張嘴。」蘭丸叫了一聲之後安娜便緩緩張開嘴巴。

 

奈:「嗯哼。偽娘還算聽話吶。接下來...」奈緩緩的望向其他被抽到的人。

 

優優萌:「啊﹑啊哈!我﹑我﹑我﹑我﹑我家在﹑在﹑在﹑在﹑在﹑睡覺(什#),我要去叫它起床...」優優萌隨便找了個理由就轉過身,打算偷偷的離開。

 

奈:「可不行吶!」奈走上前拉住了優優萌,隨後順手的把她拋進更衣室裡換女僕裝。

 

 

羽晴:「怎…怎麼辦…」羽晴看到優優萌被強行拉到更衣室去,便擔心的把視線投向劍城。。

 

 

京介別過頭道:「抱歉羽晴,愛莫能助。」

 

羽晴:「嗚…」羽晴裝出哭的聲音。「京介你怎麼可以這樣...」

 

白龍聽到羽晴和京介說的話之後,便緩緩的對著京介吐出幾個字:「我看你是想紫音餵你吧。」

 

劍城:「你不也一樣。」劍城還沒說完,在更衣室的門口便再次傳出把聲音。

 

奈:「好!小萌換好了!接下來到其他的咯...」奈帶著一抹邪惡(#)的笑容說道,隨後順手的拉著優優萌把她拋(#)出更衣室外,再把其他的人,例如芙玲﹑羽晴﹑麗奈﹑靜,抓(#)進更衣室裡。

 

優優萌:「唔...痛...」優優萌被拋出更衣室後緩緩的從地上起來。為了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穿女僕裝的樣子便走到旁邊的角落。

 

豹牙走到小萌面前說道:「好咯,該做該做的事了吧?」語畢,豹牙露出一抹笑容。

 

小萌:「啊﹑啊?什﹑什麼?聽不到啊。」小萌裝作聽不到的微微靠近豹牙。

 

豹牙:「要是這樣的話~」豹牙欲言又止的說著,然後把小萌推到在地上。「那真沒辦法咯~」

 

小萌:「誒?!等﹑等等豹牙!!」小萌緊張的想叫住豹牙,不過卻不敢大聲的叫出口。

奈;「好!其他的都換好咯!」奈說完之後,便一個一個的把其他人都拋(#)出更衣室。

 

羽晴臉紅著的走到京介身旁靜靜的坐著,什麼也沒說。

 

劍城:「怎麼了羽晴?我可等著唷。」劍城邊說著邊露出笑容。

 

羽晴:「那﹑那你就等吧...」羽晴臉紅的別過頭。

 

劍城:「真沒辦法...喂,弦月,這裡有一個不...」劍城還沒叫到奈,羽晴就已經咬住糖果,再把糖果送進劍城的口中了。(//////)

 

羽晴把糖果送進劍城的口中後,緩緩離開劍城的雙唇,開口說道:「這﹑這樣就行了吧...」後者滿意的笑了笑。

芙玲被拋出更衣室後(#)緩緩走到白龍面前。

 

白龍見狀,便緩緩的露出微笑。

 

芙玲看到白龍的微笑後,便緩緩開口道:「真﹑真是的,我知道啦!白龍閉上眼睛啦...」芙玲這樣子說過之後後者便閉上眼睛,芙玲亦乖乖的餵白龍吃了。

其他的人都乖乖的按 奈說的話去做,不過只有靜仍然默默的別過頭,坐在天馬面前。

 

天馬默默的看著小靜,露出了一抹微笑後便開口道:「小靜,是無辜的喔。」說完,天馬便主動的咬住糖果,由他把糖果送進小靜的口中。

 

奈望到之後,微微攤了雙手,然後露出一副「真是的」的樣子,小聲的咕嚕了句:「嘛嘛,所謂的情侶呢。」

其他人都乖乖的餵了自己的男友吃糖果。薇兒看著剛剛的狀況,便緩緩的開口跟菲說:「剛剛真的很亂吶。」

 

菲:「嗯。不過薇兒沒被選中真的有點失望呢...」菲稍微低下頭的說道。

 

薇兒:「誒?!」薇兒聽到菲說的話﹑其他的大家聽到薇兒叫了一聲之後也都轉過頭望向薇兒,這讓薇兒的臉上便漸漸的多了一層紅抹。

 

小優:「哎唷~這樣才好玩嘛~」小優悄悄的說了一句之後在眾人的目光下偷偷走到薇兒身後,然後輕輕的把薇兒推向菲,誤打誤撞的薇兒就親上菲了。 (欸小優好壞XD

 

薇兒驚訝的微微睜大了雙眼,才剛打算離開菲的雙唇時,菲卻加深了跟薇兒的吻。

 

罪魁禍首正在旁邊悄悄的拍下照片# ,順便喃喃的說了一句:「不用吃Pocky也讓我覺得甜溜溜的。」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8輪

 

小優:「好~好~最後一輪﹑最後一輪咯。誰是最後的國王呢~?咦?!是我耶!!!大家看!!看!!看!!!!是我耶是我耶!」小優興奮的把牌子拿給大家看。

 

風介看到小優是國王之後,不禁顫抖了一下,淡淡的開口說道:「一個傻的做國王肯定沒好事...」

 

小優無視了風介的話,手指抵在下唇,邪惡的(####)笑起來,隨後說道:「嗯~那就~2號選一個男生Kiss。3號說出1件最丟臉的事。4號5號6號7號就綁雙馬尾!即使頭髮極短的都要哦。8號唱一首歌,要好聽的呢~1號拿著超可愛之類的洋娃娃,大喊:『我的病有得治了!』這樣的、讓大家拍短片。然後~好吧就放過餘下的吧~」

 

小萌:「OMG……」小萌聽到小優說的話後不禁說出了OMG三字。

 

麗奈:「誰是一號?」麗奈到處望了幾眼,大家都對這問題很好奇。

 

小優:「好啦好啦~全部給我報上名來!!」

 

2號:白龍

3號:豪炎寺

4號:小靜

5號:風介

6號:小儚

7號:狩屋

8號:薇兒

1號:劍城京介!!!

 

小優:「好吧好吧~那就2號先做吧!白龍、你選誰?」小優看著白龍問道。

 

劍城:「還真可憐的白……」劍城還沒把話說完,白龍就親上了他。 (噢噢白京

 

白龍緩緩的離開了劍城的雙唇後,劍城立即拿面紙擦著自己的嘴唇,然後大聲的說道:「蠢龍你幹嘛!」

 

白龍:「我不是蠢龍!你才蠢!誰叫你說出那些話!」語畢.白龍對劍城露出了一個勝利的笑容。 (白京白京AwA 

- - - -

豪炎寺:「丟臉的事是……之﹑之前有一次晨練時因為還沒睡醒...結果穿著睡褲上學了,然後換足衣的時候忘了把睡褲脫出來...結果穿著睡褲去練習了...」

 

「噗─哈哈哈~」人群中不斷傳出笑聲。

 

- - -

天馬:「小靜綁起雙馬尾很可愛嘛~」天馬玩弄(啊?)著小靜的雙馬尾說道。

 

夏夢:「嗯...風介的樣子好蠢………」夏夢認真的盯著風介,隨後說出這樣的話。(XD

 

 

照美:「小儚~超可愛的~望鏡頭♥♥♥♥♥♥♥

 

 

雪音:「咦……?狩…狩屋綁起來還挺像女生的嘛…」雪音小聲的說道。

 

小優:「嗯嗯。對的對的…如果加上這個貓耳的話………」小優邊說著邊幫狩屋戴上貓耳。

 

「超Ka wa iiiiiiiiii~~~~~~~」AwA(#

- - - 

薇兒:「嘻嘻…唱歌可是我最擅長的嘛~」薇兒選了一首歌曲之後便開始唱起來。歌聲圍繞在大家的耳邊,彷彿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 - -

羽晴;「然後~就是到京介咯!」羽晴露出了一抹笑容說道。

 

劍城:「好啦!拿著然後講『我的病有治』就好啦麼。」

 

小優:「對的對的~」小優期待著的看著京介。

 

劍城默默的拿起了一隻超可愛的粉色大兔兔洋娃娃、然後默默的道:「我的病有治啦!!!!!!!!!」

 

「嘻……嘻………」「噗───哈哈哈哈哈哈」笑聲再次不斷傳出。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優:「呼……好了好了…最後呢、小優找了一些人來拍短片,因為是情人節嘛!而且今天是難得有這麼多的情侶一起慶祝,所以就來弄這個咯~大家慢慢看吧。有面紙提供(?)」小優仍然笑著的道。

 

影片裡──1.霧野

霧野:『要說些什麼…?』

 

小優;『說什麼都可以。』

 

霧野:『那…安娜……這輩子認識到妳我很幸福……天空裡萬顆星星。有一顆是我對妳的心…這樣可以了沒?』

 

小優:『有沒有點再肉麻的?』短片裡的小優笑著的說道。

 

霧野:『沒啦!!』霧野有點害羞(什#)的把鏡頭遮住。

 

2.劍城

京介:『說些什麼也可以嗎?』短片的京介問小優。

 

小優:『嗯嗯。』

 

京介:『嗯…奇妙的緣份把我們連在一起…這輩子都沒說過這樣肉麻的話……啊~好啦好啦,再多肉麻也只說給妳聽啦………小優快點Cut!!』

 

小優:『哈哈……知道知道……』

 

3.

菲:『嗯……薇兒,也許有時候跟我一起會有點悶悶的……不過我想我這輩子也就只會喜歡妳一個…不能夠跟我分開唷。』

 

小優:『還有沒有?』

 

菲:『沒啦……』

 

小優:『真的好肉麻喔哈哈……嗚嘩!劍城不要打我!!!!不然要再錄一次啦!!!』

 

4.白龍

白龍:『肉麻的話我就說不出了……總之究極的我會究極的對妳好吧』

 

小優:『咦?沒了?這麼短!!!!再加長點嘛!!!』

 

白龍:『我從來沒說過這樣肉麻的話妳要我突然怎樣說啊!』

 

5.涼野風介

風介:『夏夢,我說,妳累不?妳不累我也累哎!!整天在我的腦子裡跑來跑去……真是的……』

 

小優:『一個比一個肉麻~~~嗚啊不要打我!!!!』

 

6.亞風爐

照美:『如果小儚妳是如此瘋癲的話,我不介意捨棄『『神』』這個目標來陪妳瘋一輩子啦……』

 

7.小靜

靜:『為什麼是我錄給天馬不是天馬錄給我?』

 

小優:『因為小靜妳是特別特別的嘛~~』

 

靜:『好啦好啦!我可不會說些肉麻的話,不過我就是這樣冷冷的了,如果你不介意身上被我留下印記的話你可以待著啦……』

 

小優:『嘻嘻~天馬聽到一定超開心~嘩!!!不要打我!!!嗚嘩!!!救命啊!!下一個下一個!』

 

8.雪音

雪音:『或許我真的十分膽小害羞………不過你會保護我的吧……所以說啊!我就這樣待著就好啦……』

 

小優;『嗯嗯。小優相信狩屋會的會的~對吧狩屋~嘩!!!好啦好啦不向狩屋施加壓力了,別打我!!!下一個下一個~!』

 

9.豪炎寺

豪炎寺:『沒什麼好說,是我的就是我的。下一個。』

 

小優:『還真灑脫……剛剛錄完的你們學學豪炎寺啦!嘩好痛啊啊啊!!!下一個!』

 

10.Fidio

Fidio:『嗯…雖然有很多莫名的我都搞不清楚,但是搞得清楚的就只有我喜歡妳了。下一個~』

 

11.雪村

豹牙:『喂黑川,為什麼總把我放在最後?』

 

小優:『因為~~~想要把優優萌感動得哭丫!說得肉麻點肉麻點!』

 

豹牙:『唉…好啦!』

 

小優:『咦?豁出去了麼?』

 

豹牙:『還不是因為妳搞這樣的事……小萌、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就是這樣啦!!說完。』

 

小優:『辛苦了辛苦了~~大家有被感動到嗎~?哈哈~可不要看著這個而哭呢~不然他們會心………嗚嘩!好痛啦!別打我啊啊啊!!』

- - - -

小優:「好啦~短片到這裡。」(基於小優不太清楚大家的自創角會怎樣所以就先只寫暗影啦~)

 

小萌:「笨蛋麼……豹牙……」

 

豹牙:「是是~只在妳面前笨啦…」

 

小優:「呵呵~愛情什麼的,有時候還挺感人吶……連我看著也掉淚了……」

 

2月14日、情人節裡的調味料,spice,帶著笑容的過去,同時亦令人感動………

 

妳也感動了嗎?

 

請好好珍惜愛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嗚嘩啊啊啊啊啊啊好爛!!!!!!!

欸喵小優在短片裡不斷被人打XD((摸著頭上的包包#(找人來幫小優秀秀QAQ

 

原本寫這個用了4小時#

改這個用了差不多5小時= =...((嗚啊5點鐘了是時候睡覺#(什麼## 

2014.2.6 11:12p.m.

2014.7.7 17:08 修#

留言&推推_刊(活動用)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