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永恆與消逝 京介x自創

 ~  

暗影:[劍城君……為什麼劍城君最近的視線只放在小川的身上?難道劍城君喜歡她麼……]暗影再次看著劍城京介和小川惠香兩人的一舉一動。早上溫暖的陽光照射著暗影,不過流入心裡的卻是一股心酸的感覺。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下課的鐘聲響起了,暗影還是在意著今天早上再次看到的事。再三想過之後,暗影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去問劍城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

暗影:「吶~劍城君。」暗影硬撐起一個輕鬆的態度走到劍城的身旁。

 

劍城:「怎麼了?」劍城一邊收拾課本一邊問道。

 

暗影:「最近看你的視線都在小川身上……難道..你喜歡她?」暗影再次硬撐起一抹俏皮(?)的笑容說道。

 

劍城:[咦?!我明明已經把這樣的感情收藏得很好了...連天馬都看不出...然而這個同學…]

劍城:「妳是怎樣看出的?」

 

暗影:「沒﹑沒有啊~只是直覺而己~」暗影隨便的找了一個籍口來回答劍城。

 

劍城:「直覺麼,那還真準。」劍城帶著有點懷疑的語氣說道。

 

暗影:「嗯~或許我能夠幫你唷!我跟小川很要好的喔,她是我的摯友。她的喜歡的和討厭的我都知道。」暗影淡淡的說道。

 

劍城:「幫我?」劍城聽到這兩個字後疑惑的重複了一次。「為什麼?」劍城皺著眉頭的看著暗影問道。

 

暗影:「因﹑因為…」

暗影:[對吶…為什麼我要幫劍城君…明明我喜歡著的是劍城君…卻要親手撮合他和小川?啊,不對!我是想要劍城幸福…小川也是我的好友,我也沒可能搶走自己好友的意中人啊…所以…嗯!所以我要幫助劍城!]暗影在心裡勉力的說服了自己。

暗影:「因為小川是我的好朋友唷!」

自欺欺人什麼的、最討厭了。

 

劍城:「是嗎,謝謝唷。那就麻煩了。」劍城笑著的向暗影道謝。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在暗影的幫助下,劍城和惠香的關係漸漸的變好了。

 

劍城:「吶,暗影,老師找我幫忙整理教室的壁報了。惠香說她沒有空,所以妳代替惠香來幫我嗎?」劍城叫住打算離開教室的暗影說道。

 

暗影:[代替麼...?今天我也沒有空啊...算了算了,還是留下好了。]

暗影:「嗯!好喔!」暗影把心底裡不愉快的心情收好,緩緩的露出一抹笑容回答劍城。

 

劍城聽了暗影的回答後,便拿起材料跟暗影做起壁報來。

劍城邊把壁報紙釘上去,邊說著:「對了,老師說因為這次的壁報製作是一個比賽,所以他說盡可能要做的漂亮一點,待會我們要再把框架的顏色改掉哦。」

 

暗影:「改掉?」暗影聽到改掉兩個字後疑惑的停下了自己手上的動作,望向劍城,繼續問道:「要用油漆嗎?」暗影微微皺起眉頭的問道。

 

劍城:「嗯。老師給我了哦。」劍城說著,隨後用眼角的餘光望了暗影一下,注意到暗影臉上的表情,接著繼續說道:「的確挺麻煩啦,不過也沒辦法。」語畢,見後者微微點了頭之後便繼續著壁報的工作。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兩人認真的製作著壁報,時間一點點的流逝。劍城看著大概弄好的樣子說道:「那壁報就大概這樣吧。待會才再正式的把這樣壁報紙都釘好。那現在就要換框架的顏色咯。」劍城輕輕的說了這句之後便回到自己的位置,拿了老師給的一桶(啊?)油漆。

 

暗影:「...嗯。」暗影隔了幾秒才回應了劍城。

 

劍城有點累的微微閉上眼睛,拿著油漆。

 

暗影:「啊,對...啊!!真大真大真大!!」暗影正想再跟劍城說些什麼時,突然注意到劍城現在的動作。

 

劍城:「什麼真大啊...」劍城帶著疲累的聲音仍然閉上眼睛的問道。

 

暗影:「不是啦!!是睜大!!」暗影緊張的說道。

 

劍城:「啊?」劍城緩緩的睜大眼睛,下一秒,連同已經瀉了點出來的油漆撞向暗影。

 

暗影:「真是的你幹嘛閉上眼睛走嘛!!」暗影激動的說道,隨後緩緩的睜開雙眼。「咦?噗─哈哈。」暗影睜大雙眼後,不禁因為劍城現在的樣子而笑了出來。

 

京介:「別笑我,妳自己臉上也沾到了。」京介亦笑著的道。

 

暗影:「咦咦?!真是的都是你啦劍城!!」暗影緊張的想用手擦掉臉上的油漆。

 

 

京介:「好啦。去洗一洗吧。越抹越黑咯。」京介笑著的站起來,亦向暗影伸出手了。

 

 

就因為油漆,剛剛認真的氣氛緩緩變的輕鬆,兩人甚至開始玩起來了。

 

{永恆與消逝的愛,該怎樣看出}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時間一點一點的繼續流逝,再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兩人終於完成了壁報了。

暗影:「嗯哼!不愧是我做出來的!」暗影雙手乂著腰,滿意的望著壁報笑了笑。

 

京介:「是"我們"一起做出來的吧。」京介苦笑著的跟暗影說道。

 

暗影:「對了!劍城君你可要好好感謝我吶!」暗影帶著好勝的笑容和眼神跟京介說道。

 

京介:「那妳想怎樣答謝妳呢?」京介苦笑的緩緩望向這個同學。

 

暗影:「2月14日陪我。」暗影認真的緩緩吐出這句話。

 

京介:「一定要那天嗎...?並不是因為那天是情人節所以我想拒絕啦,只是因為我想約別人...」

 

暗影:「誒?那就是不答謝我了嗎?」暗影裝的很委屈的說道。

 

劍城:「……到時候再決定吧。」京介為難的說出了答案。

 

暗影:「嘻嘻~我就知道你不會拒絕的!」暗影帶著一抹笑容的說道。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京介:「吶,暗影。過幾天之後就是惠香的生日吧。我買了一條項鍊,可是該怎樣送給她啊?」京介跟暗影一邊走在兩人回家的路上一邊說著。

 

暗影:「嗯~當然是幫她戴上唷!」

 

京介:「即是怎樣?」京介疑惑的問道。

 

暗影:「唔...可是光用說的好難耶...」暗影皺起眉頭的停下了。

 

京介:「那...妳借給我就好了。」京介淡淡的說出這句之後便走到暗影身後,把項鍊拿出。「說吧,該怎樣幫她戴?」

 

暗影:「這﹑這個就當然是先把項鍊繞到她面前啊。」暗影努力的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被京介看到自己臉上的那抹粉紅。

 

京介:「然後就是讓她轉過身來看著我,再幫她扣好項鍊吧?」京介還沒說完,就已經按照著剛剛自己說的來做了。

 

暗影:「啊!是﹑是啦不過!...」暗影還沒把她想說的話給說出口,京介就已經讓她轉過身來,面對著他了。

 

京介:「欸,暗影看著我。」京介伸出手,微微勾起暗影的下顎。

 

暗影;「等﹑等等...劍城...」暗影小聲的說道。臉上的那抹紅亦漸漸變的更深。

 

京介沒有理會暗影說的話,凝視著暗影的雙瞳,京介的唇緩緩貼近暗影的唇。

 

暗影:[怎﹑怎麼辦...不﹑不行的啊!他是要跟小川在一起的男生...可﹑可是推開他又好像不太禮貌...怎麼辦啊...]暗影心裡焦急的想著。

 

「咦?劍城!」一把充滿活力的聲音突然從兩人身後傳來。

 

劍城聽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後,立即放開了暗影,後退了一兩步讓自己跟暗影拉開點距離。隨後轉過身去望,看到天馬正在跑向自己。

 

天馬帶著一臉笑容的走到劍城身旁。

「劍城!原來你也是走這條路回家的啊!咦?為什麼你跟暗影在一起的?」天馬呆呆的問道。

 

劍城:「啊,這是因為...」劍城還沒把話說出口,暗影就打斷了他的話。

 

暗影:「是剛好碰到而已啦!哈﹑哈哈...我先回去咯!拜拜。」暗影隨便找了個理由之後便離開兩人的視線範圍。

 

天馬和京介看著暗影離開的身影,天馬疑惑的開口說道:「唔...總感覺暗影有點怪怪的呢...對吧!劍城。」天馬問劍城,不過後者只是默默的看著暗影離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自這一天後,暗影再也沒有跟劍城說過半句話了。甚至劍城主動搭話暗影也沒有理會。

 

暗影:[嗯...這樣就好了。現在小川都跟劍城在一起...這樣子就好了..嗯...]站在沒有人看到的天台的一個角落,看著站在欄杆前的兩人。「啊﹑啊咧...」突然感到臉上濕濕的,暗影伸手去摸了一下。

[真是的...怎麼流淚吶﹑我真是的...]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2月14日,是暗影想要劍城陪她的日子。亦是小川生日的日子。

不過,巧合的,今天都是暗影的生日 

 

劍城不知道該怎麼辦,由早上起來之後就煩惱著。一直在街上閒逛,黃昏時走到河邊。

天馬:「咦?劍城!」天馬大叫了劍城一聲。隨後便走到劍城的身旁。佐助走在他的身旁,貌似是出來散步的。「怎麼了?最近你好像很不開心似的…?是有心事嗎?跟我講吧!」

 

劍城聽到天馬這樣說,猶豫了一會,最後決定跟天馬講。

劍城:「就是有兩個人。一個是看見的時候就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心跳的感覺。可是自己卻對另外一個人沒有大的感覺,但是那個人卻不斷的在幫助自己,甚至撮合自己跟別的女生,我有被她感動到,甚至有一剎那是有喜歡她的感覺,可是之後對著她總是沒有心跳的感覺...」

 

天馬:「咦?這樣啊...不過我覺得跟後者在一起一定會開心很多喔!」天馬想了想之後說道。

 

劍城:「跟後者在一起?唔……可能是吧…可是偏偏對她就沒有對前者般的感覺。」劍城煩惱的說道。

 

天馬聽到京介這樣說,遲疑了一下,接著天真的道:「可是啊,人的心跳最多也只到100,到120的話不就會太過多了嗎,我覺得只要跟那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可以啊。心跳加快什麼的又不能代表些什麼,再說,她願意這樣子付出,跟她在一起也開心。我覺得劍城你應該想想自己到底現在是不是真的喜歡前者比較多喔!」

 

劍城聽了天馬講的話後,突然就跑走了。

 

天馬:「等等!劍城,你要去哪?」天馬站在原地大聲的問道。

 

劍城:「我要去挽回最重要的!」劍城沒有回頭就拋下一句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劍城去挽回「最重要的」沿途上,遇見了小川。

 

小川:「咦?京介!你來找我啦!今天是我生日喔!你沒忘記對吧!我們走吧~!」語畢,小川拉起京介的手,打算跟京介一起走。不過後者卻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怎麼了……?」小川看著京介,突然像猜到些什麼似的。「我喜歡你喔!我知道其實你也喜歡我的!」

 

劍城像被說到些什麼似的,抬起了頭.但隨後卻冷靜回來說道:「抱歉。今天有兩個女生生日,我早就答應要陪另外一個了。還有、過去式和現在式,我分得很清楚。對不起。」語畢,劍城便拍開了小川的手去找暗影了。

 

暗影會去的地方不多、唯一會去的就只有海邊。

 

劍城跑著,映入眼簾的是那抹熟悉的身影。

劍城:「暗影!」劍城跑向暗影。

 

暗影:「咦……?怎麼你在這裡…快去陪惠...」暗影轉過身去,不過才剛轉過身,京介就抱住她了。

 

劍城:「不。」京介緩緩的放開了暗影,跟她拉開點距離,讓自己能看到她的雙瞳。「暗影……?怎麼了?怎麼哭了?!」

 

暗影:「咦?沒﹑沒什麼唷!我沒哭!」暗影把淚擦掉,隨後硬撐起了一抹笑容。

 

劍城:「暗影。今天有兩個人在同一天生日。」劍城認真的說道。「一個是妳,我知道。另一個是小川。」

 

暗影:「嗯嗯!所以你要去……啊!」暗影還沒說完,劍城便親上暗影。並不是很長的吻,而是輕輕的吻。淚水在暗影的眼眶裡打轉。

 

劍城:「我想得很清楚。以前和現在,我也分得清楚我喜歡的是妳。不是任何人。心跳不用跳得很高。一瞬間的感覺也再不能復回。我選擇對這樣一瞬消逝的不真實放手。不過現在我眼前的幸福、我肯定這是永恆的。我再也不會放手。」

 

暗影:「誒…?」淚緩緩的滑下暗影的臉頰。

 

劍城:「我喜歡妳。」劍城認真的看著暗影說道。

 

暗影:「真是的...」暗影擦掉眼淚,緩緩露出笑容。「京介弄的人家都哭了。」 

 

夕陽底下所選擇的﹑ 

成為只屬於這兩人、

 

「永恆的」「幸福」。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爛尾了XDD

不過突然覺得自己寫這篇寫的好什麼((掩臉#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