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愛淚的天使 03

 愛淚的天使_刊  

惠香:「暗~影~那個劍城京介又打電話來約妳啦!!」惠香像被京介每天也來電一次煩到般,雙手掩臉眼睛的說道。

 

暗影:「咦?喔,好喔。」暗影把手機接過,隨後跟電話裡另一頭的人聊起來。應邀之後,暗影便再次以「藤堂優優萌」的身份到街上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京介!久等了!」小萌跑向京介。

 

京介:「嗯。咦?這個是上次我送妳的圍巾哦。」京介緩緩的露出了一抹微笑。

 

小萌:「嗯!因為是京介送的嘛!」暗影笑著的道。

 

京介:「嗯。那走吧!今天去看電影喔。」京介牽起了小萌的手。

 

小萌:「去看什麼電影?」語畢,小萌牽著京介的手大搖大擺的走在街上,彷彿忘記了自己的身份是天使般。

 

京介:「《天使的罪》是這部電影的名字哦。內容大概是講一個天使愛上了一個平民少年。然後就以此為契機的展開的一個故事。妳不是說妳是天使麼,那就去看這部電影唷。」劍城笑著的道。

 

小萌:「誒?…啊…好喔!」莫名的恐懼感湧上心頭,不過小萌還是硬撐起一抹笑容讓京介放心,隨後答應了跟他去看電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電影完畢後,小萌跟京介牽著手的離開了電影院。

 

小萌:「呼~!看完了。這部電影還真好看啊!...」小萌說著,不過雙瞳卻黯淡下來了。

 

京介:「嗯。現在去走一下然後就去吃晚飯了唷。」京介緊緊牽著小萌的手說道,深怕眼前的女孩會消失般。

 

小萌:「啊…抱歉京介…我…今天想要先回……」小萌還沒把話說完,身後就突然傳來了一個帶著諷刺的聲音。

 

?:「啊啦啊啦,跟人類戀愛了喔?」

  

小萌:[這個聲音……]這樣的聲音,是小萌最熟悉不過,是天使長的聲音。

 

天使長,也就是天使之首,是管理著所有天使的行為的一個首領。當然,所擁有的力量也很強大。

 

小萌:「天使長……」小萌有點不可置信的緩緩轉過身去望著天使長。

 

京介:「小萌,這個人是誰?」京介仍然牽著小萌的手問道。

 

小萌:「這個人是天使長...」

 

天使長:「天使跟人類的戀愛是不可以的唷。一起了多久呢?」天使長臉上帶著一個難看的笑容問道。

 

小萌:「我並不是!……啊…」小萌想要跟天使長說她並不是真心跟這個人類交往,不過這次卻意外的說不出口。

 

天使長:「妳想說妳並不是真心想要跟這個人類交往...麼?」天使長像看穿了小萌想要說些什麼般,慢慢的說出這句話。

 

聞言,小萌深呼吸了一下,隨後開口說道:「不是。我…的確是真心的喜歡這個人類。並不是為了他的眼淚...」

 

天使長:「那就是代表妳承認了哦?」天使長用溫柔的聲音問道。

 

小萌:「……對。」

 

天使長:「那就是已經觸犯了我們天使的規例。妳不能夠這樣子咯。藤堂優優萌這個身份...還真不適合妳喔。」天使長此話一出,小萌(暗影)身上凡人的裝束突然就變回天使的裝扮。現在的她是以「金色暗影」的身份在人間活動。一直也牽著暗影的手的劍城亦因為這樣的情況而驚訝了。

 

暗影:「我知道這樣是不被允許…這不但違反了我的原則,而且還犯了規則…不過我就是喜歡。」暗影堅定的說著,亦更用力的牽著京介的手。不過從暗影說出來的每個字隙間,卻夾雜著絲毫恐懼的感覺。

 

天使長:「切,可笑。就是喜歡...?這樣的話說得出口就代表豁出去了麼,好樣的。那就回去見祂吧。」天使長仍然笑著,不過眼睛卻睜的大大,一點笑意都沒有。這個樣子叫暗影感到更害怕。

 

暗影:「嗯。可以。」

 

天使長:「旁邊的人類都一起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光芒讓京介的雙眼感到刺痛,再次睜開眼的時,映入眼簾的就是一遍潔白的環境。天使長和暗影正在跟他一起向前走著。向著眼前那個白色的宮殿走著。

京介:「小萌,到底發生什麼事?」

 

暗影:「我是天使。是真的天使。」暗影用難得的嚴肅的聲音說道。

 

京介:「嗯。我剛剛就相信了。看完電影後。」京介感覺到暗影那嚴肅的態度,亦不禁更認真起來了。這讓京介感到有「實在感」。

 

暗影:「就是因為這樣子所以被發現了。這個女生是天使長。是管理著我們天使的行為的首領。天使跟人類是不可以戀愛的。」暗影帶著點點顫抖的聲音說道。

 

京介:「那就是說現在變成很糟糕的事嗎?」京介微微皺起眉頭的問道。

 

暗影:「嗯。」

 

京介:「那剛剛說的『祂』是誰?」

 

暗影:「剛剛說的祂就是掌管著世間一切的人(?!)。精靈﹑天使,因為觸犯規則,就是大概像我現在這樣的狀況,而成了墮天使和掌管墮天使的殺戮天使。通通都要聽祂說的。就如神一般的存在。」暗影一步一步的走近宮殿,顫抖的聲音就更明顯。

 

京介:「…那為什麼剛剛那個天使長說什麼眼淚?」京介繼續追問。

 

暗影:「京介,不要再說了。已經到了。」天使長把宮殿的門打開,暗影跟在她身後走進。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站在祂的面前。

 

祂:「在我和我們的世界裡,天使的職責是什麼。」祂用嚴肅的聲音質問暗影。祂說的一字一句彷彿都能夠貫穿一切般。

 

暗影:「在我和我們的世界裡天使各人有不同的職責。而我的職責是掌管著因緣。同時您也給了我自由,讓我有我的喜好。」暗影恭敬的說道。

 

祂:「妳說得沒錯。然而妳卻觸犯了規例。」祂越說越生氣般,用力的拍了一下正在坐的椅子。

 

暗影:「很對不起。」

 

祂:「妳已經輸了。而且觸犯了規例。」

 

暗影:「很對不起。」暗影再次道歉,面對著祂,暗影只能夠不停的道歉,其他什麼都沒有能力做到。

 

 

祂:「人類,你的名字?」祂緩緩的把視線放在京介身上。

 

劍城:「劍城京介。」

 

祂:「劍城京介,由今天起你再也不會見到這人。」

 

劍城:「請問這是為什麼!?是小萌說的墮天使麼!?」京介緊張的問道。他不想失去她。

 

祂:「你不需要知道。總之就這一刻開始你永遠也不會再看見她,你跟她的記憶將會全都被刪除。你就當是做了場夢吧。」

 

京介:「請等一下!這樣是什麼意...」京介還沒說完,就從宮殿裡消失。

 

暗影:[京介...]淚,緩緩的滑下。滴到天使的衣服上,彷彿是在狠狠的打在暗影的心上--心痛。

 

祂:「金色暗影,妳給我聽好。由今天開始這裡不再屬於妳的地方,妳已經不再是天使。」

 

劊子手緩緩的拿起鎗,往暗影的翅膀射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被強行奪走翅膀的天使,被拋棄在人間裡。 漫無目的、在街上走著。

 

破爛的黑色衣服,被摧毀的翅膀,是墮天使的證明。 

在走過的路上留下痕跡,冷風吹過,腦海裡浮現出的只有那個人。

不是自己的親密好友﹑不是祂﹑不是天使長﹑不是自己以前的歸所...

而是令自己動真情的那個人───劍城京介。

 

漆黑的夜空,街上唯一沒損壞的燈柱,坐在這旁,這裡是跟他初次相遇﹑接觸的地方。

照出的明燈彷如為這樣的氣氛添上一層悲哀

 

想念他,想要他。

 

暗影:「京介…永遠不會再見到了…為什麼...」眼淚不停的落下,就像血絲般。

 

「祂」說過彼此也不能再相見,「祂」說過他已經沒有記憶了。

不過卻沒有想到,在同一片天空下,他正在憑那一點點相遇的記憶,

努力的尋找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叫做劍城京介的少年從床上突然醒來。「這裡...是我的家..?」

少年摸上有點濕的臉頰。「我...哭了?」

看著抹掉,在手上的眼淚,那麼一點的記憶在少年的腦海裡浮現。

 

「抱歉,不小心就看著妳了。剛剛是我絆倒妳,妳不用道歉...」

跟那個人相遇的時候,自己第一句跟她說的話不自覺的就在重複著。

「藤堂...優優萌...」

對,就是她。

只靠著最初相遇的那麼一點記憶和心裡的感覺,少年衝出家門,到處尋找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嗯...其實中間還想加些什麼的= =...

可是...修文什麼的...我不能夠遲些再發新的章節啊啊啊啊啊(大哭#)

傷心...(那妳一開始就不要寫爛文#(雖然修了之後都是渣#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