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身高 白修

~  

短到你不相信XD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不管嘛!!我很生氣就是啦!!」修鼓起半邊臉頰的說道。

 

在神之伊甸的足球場上,在Zero的隊員眾目睽睽下,有兩把不同的聲音不斷傳出。

 

白龍:「不要生氣嘛…乖~~~」白龍像有點無奈的想要修不要再生他的氣。

 

「不管嘛不管嘛不管嘛不管嘛!」修嘟起嘴說著。

 

白龍:「好啦~我知錯咯~~」白龍輕輕抱著修,希望他不要再生氣。

 

修:「一直也只有你能摸我的頭,我都不能碰你!」修轉過身,背向著白龍。

 

白龍:「真是的...」白龍無奈的吐出這三個字,隨後視線到處游走著,發現了一些東西。「修,鞋帶鬆咯。坐下,我幫你綁好。」白龍讓修坐在球場旁邊的椅上,隨後單膝蹲下去幫他綁。

 

修一直看著白龍幫自己綁鞋帶,過了很久白龍還沒起來。

修:「白龍,綁好了嗎?為什麼這麼久啊。」修微微嘟起嘴的說道。

 

白龍:「再等一下啦。」白龍說著。不過過了一會之後他還沒起來。

 

修再次開口問道:「白~龍~好了嗎?」

 

白龍:「再等等咯。」白龍溫柔的說道。

 

修等著白龍,視線在四周游走著,隨後注意到白龍的意思。

修伸出他的手輕輕摸了白龍的頭一下,開口說道:「嘻嘻,終於摸到白龍的頭咯。」

 

「白龍隊長,真的很疼修吶。」這樣的一句話從隊員裡傳出。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完咯wwwww

好短對吧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