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短篇:相見之時 京白

~   

短到你不信www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白龍:「哼,三流就是三流。要離開神之伊甸...哼,我是不會認同你的。」忍著眼淚,硬扯開了一抹笑容。

 

劍城:「白龍...」劍城用一個莫名的眼神看著自己,不過在他的眼神裡卻帶著一點點的悲傷。「半年後,我一定會回來。」

 

那抹身影在夕陽的照耀下緩緩消失於這個小島裡。

 

白龍:「切...」臉上還掛著那抹逞強的笑容,不過眼淚卻像無止境般不停流下。「我那樣說,只是想你留下而已...不懂我的三流笨蛋...」

 

可是,自己還不是喜歡上他了麼?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半年了。

白龍坐在電視前看著Holly Road最後一場比賽。

白龍:「哼,劍城,你要是敢輸掉這場比賽的話我可不會放過你。嘛,畢竟你是個三流吶。」

"特別是我心目中那特別的三流種子"

 

把比賽看到最後,即使比賽中途是整支隊伍都換掉了,不過最後還是贏了。

白龍:「這樣才是你這三流種子該有的表現。」看著螢幕,嘴角緩緩的向上揚起。

攝影機拍著劍城的臉,就像在回應自己剛剛所說的話般,在他的臉上看到的是那抹如以往般好勝的笑容。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夜幕下垂,眼看著還有5分鐘,就不是半年了。

白龍:「果然,三流還是三流,不會遵守承諾。」白龍站在屋外,看著那天劍城離開的碼頭。

 

「誰說我不會遵守承諾?」感覺到綁在後面的馬尾被人用力的扯了一下。

 

「哼,三流還是三流,連開玩笑和認真說的都分不清。」

思念著的那個人,回來咯。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完w

好爛而且很短= =#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