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 Restart... 01

Restart_刊    

老師:「大家,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剛升上國中,這一年級就是你們的適應期……」新老師不斷在說著要注意些什麼。

 

然而、她卻意外地專心聆聽著。

 

[喔喔!原來這所學校有這樣的規舉喔……好!都記好了!]

 

老師:「那,現在請大家自我介紹一下。首先,這位男同學先自我介紹。」

 

「是。」一把成熟的聲音響起。

 

「我是白龍。」

 

老師:「好!很好的自我介紹喔!那,下一位同學。」

 

[這……這個人叫白龍喔……好帥!!總感覺有點喜歡上他咯~嘻嘻]

 

老師:「那。最後一位同學,坐在最後的那位女同學。請妳自我介紹。」

 

「是!」

 

意外的吶,明明以前這女生是那麼差勁,可是第一天與新同學接觸﹑在新環境生活,卻意外的,一種天才般的氣息圍繞四周。

 

「我是藤堂優優萌。大家好!」臉上扯開一抹笑容。

 

[……這樣的笑容要撐起還真難。]

 

老師:「好!那大家也要好好的相處啊!………」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休

小萌:[呼…老師說的話真的好悶喔……不過…那個白龍還真帥!好!因為我就是喜歡他,所以就要他也喜歡我!]一個想法在小萌的心中響起。

 

隨著時光的流逝,小萌跟班上大家也漸漸變熟。

 

小萌:「那個……」

 

[我還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說話…]

 

白龍:「嗯?」

 

小萌:「這次的專題…可以跟你一組嗎?」小萌微微眨了一下她那雙紅色的雙眼。

 

白龍:「可以喔。」

因為一個小契機、兩人的關係漸漸的拉近───

 

白龍:「哈哈~還看不出優優萌也有這樣傻的時候呢。」

 

小萌:「什麼嘛!人家不小心而已嘛…再說這樣的小事你就別笑嘛!」小萌臉上漸漸染上了一抹淡粉紅。

 

白龍:「匯報的時候竟然出那樣的錯誤……」白龍的臉上仍然掛著那抹笑容。。

 

小萌:「真是的!好啦!我已經很慘了啦!匯報要重新再做過……而且還要你幫忙……」小萌越說越小聲的。

 

白龍:「啊啊~對呢。妳不說我還真忘了。天才般存在的藤堂優優萌竟然要一個沒她優秀的人來幫忙練習匯報什麼的~」

 

小萌:「因﹑因為這是老師要的啦!好啦,電郵!不給我就沒辦法練習啦!」

 

白龍:「是~是~」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00:00,小萌正在睡覺。

 

『叮』

 

小萌:「唔……」小萌緩緩起來,輕輕揉了一下眼睛之後拿起剛剛響了一下的手機。「這是…電郵……?」

 

小萌睡眼惺忪的看著電郵上寫的字:『愛睡的小懶豬,睡了麼?聊一會可以嗎。』

 

署名是 白龍。

 

小萌:「唔…真是的白龍這人…明明都這麼晚了」看著電郵的暑名,小萌不禁露出了一抹微笑。「算吧,就跟他聊一會吧……」

 

『可以喔。  萌#』

 

『這麼晚還不睡?   白龍#』

 

『被你吵醒啦,還好說...   萌#』

 

『哈哈~  白龍#』

 

『真是的別吵嘛,在看你的動態啦...   萌#』

 

『咦?就這麼關心我的事喔?   白龍#』

 

『才不是吶~只是想不到你都會有這樣和那樣的一面而已啦  萌#』

 

『是在讚我麼?    白龍#』

 

『誰~知~道~   萌#』

 

有的沒的都聊了幾個小時。在旁人眼中是那麼的無聊,不過在這兩人的眼中卻是有著很多的歡樂。

 

時光一點點的流逝,就如沙一般,
 

拿得起、抓不緊、找不回────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那就這樣說好喔!明天要一起去玩呢!」小萌站在學校門口,帶著一抹笑容的跟白龍說道。

 

白龍:「嗯嗯嗯。」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你就只會唯唯諾諾的回應我……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

 

小萌:「啊咧?白龍,怎麼了?……是我做了些什麼讓你不高興嗎?」小萌有點擔心的望向白龍。

 

白龍:「沒有。」白龍簡短的回答。

 

小萌:「喔喔~難道說在吃醋喔~?」小萌開玩笑的說道。

 

白龍:「才不是。我跟妳什麼關係也沒有───」不過沒料到換來竟然是這樣的回答。

 

小萌:[啊咧……?]

小萌:「哈……哈哈,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那就這樣子了!明天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怎麼白龍這麼慢……都過了30分鐘……」小萌站在跟白龍約好的地方等著。

 

小萌:「真是的……都1個小時了……」過了一個小時了,小萌有點不耐煩的看著手錶。

 

小萌:「吶、白龍,已經晚上了,你...沒有來。」小萌的雙瞳緩緩的黯淡下來,獨自一人的走在熱鬧的街上,這種氣氛簡直就像在諷刺著小萌。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這天之後的上學天,小萌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去問白龍為什麼那天沒有來。

 

小萌:「吶,白龍,我說…為什麼那天你沒來的...?」柔弱的聲音在白龍身邊響起。

 

白龍:「啊?什麼?」白龍用不耐煩的語氣說道。

 

小萌:「就是說啊……」

 

白龍:「妳說什麼啊?什麼那天?」

 

小萌:「就是說……約了你的那天啊……」

 

低下頭、咬著唇、希望這次眼眶能好好的把淚水盛著。

 

白龍:「有嗎。怎麼我不記得了。」語畢,白龍冷冷的離開。

 

小萌:[啊咧……?]

眼前的景象漸漸變得朦朧。

小萌:[真是的…又流淚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惠香:「吶、我說,小萌,你跟白龍是怎樣了麼?」惠香擔心的看著自己友人。

 

小萌:「啊?……什麼白龍什麼怎樣了…你說什麼…」小萌迷茫的微微別過了頭的說道。

 

惠香:「就是說你兩本來不是很好的麼,怎麼突然這樣子了?」惠香皺緊眉頭的問道。

 

小萌:「沒﹑沒什麼啊…」

 

撒謊,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軟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吶……白龍……是說……」

 

他默默的走開。

 

小萌:「吶!白龍!看!我把這……」

 

他默默的走開。

 

小萌:「吶,白龍,就是說為什……」

 

他再次默默的走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下垂的夜幕,帶出無限的思緒。

 

小萌:「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為什麼你都不再理我……」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好爛啊啊啊啊啊(淚奔#

嘛嘛看點在結局=3=(喂妳!!###

 

留言&推推_刊(活動用)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