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番外長篇 Restart... 02

 Restart_刊     

下垂的夜幕,帶出無限的思緒。

 

小萌:「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為什麼你都不再理我……」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老師:「好!今天講的課題的粒子理論……」

 

這堂科學課小萌半點也沒聽進耳中。為什麼?

 

[白龍………]

 

浮現在她腦海中的是白龍的臉孔、

環繞耳邊的是白龍的聲音、

徘徊心中的都是白龍。

 

老師:「……那今天的粒子理論就到這裡。大家有沒有要提問的?」

 

同學:「老師!可是我們都沒能看到粒子,怎能相信?」

 

老師:「如果世界restart重來一遍的話,那麼我們都能……」

 

小萌:[重來一遍……?]

 

[對……如果這個世界重來一遍……我和他…回到我們兩個剛認識的時候……那麼……都能夠重來]

 

[如果重來的話……我和他……就不會這樣……對……回到我們認識的時候……把所有都重寫……]

 

[吶……]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不過……到底怎樣才能夠Restart喔………」小萌坐在漆黑的房間裡,亮著的電腦螢幕是唯一的光線。

 

小萌:「啊咧……?」一個網頁促使小萌好奇的點進去看。

 

[把不可能的願望實現的方法──]

 

小萌:「這個是……?」

restart_副本  

小萌:「這就是實現我的願望的方法嗎……」小萌有點疑惑的咕嚕了一句。

[好像有點可怕喔……]

 

小萌:「不過沒辦法...我喜歡他。」要重來的原因在小萌心裡浮現,這讓小萌下定決心。

 

如果這個世界重來一次的話

我就能夠再次跟他在一起

永遠─────────────

 

無限期的……

吶……

 

我最愛的你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9月2日

 

映入眼簾的是寫著9月2日的月曆

 

小萌:「好...就讓我來製造一個…」

 

只屬於我,只會是最美好的SecondTime吧...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