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番外長篇 Restart... 03

Restart_刊  

小萌:「唔…嗯!」小萌緩緩的走到鏡子前,梳洗著。

 

小萌的雙眼直視著鏡子裡的人。

 

小萌:「這個女生還真奇怪吶。不過……早上好喔。」語畢,小萌的臉上緩緩露出一抹笑容,不過在她的雙眼裡卻沒有半點笑意。

鏡子裡的少女也跟著同時露出一抹笑容───

 

不過、還真是奇怪。

小萌離開鏡子面前。

鏡子裡的影像仍然停留著………

一抹不是純真、也不是微笑的笑容露出,越來越大。

 

莫名的命運、帶著一個名為「恐懼」的小傢伙同時到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好~好!反正這個時候教的課我都會…那...嘻嘻。對吶,難得今天是9月2日……就親手製造一個夢一般的相遇吧……嘻嘻」

 

小萌隨便的穿上了一件白色T-shirt,順手拿起了一件黑色的外套和紅色的裙子就穿上。

 

小萌:「嗯…這樣子就像一個學生了……好!」

 

小萌再順手的隨便拿起了一個包包,然後就往雷門中學的反方向跑去。

小萌:「嗯~我記得白龍上學的時候是走這條路的…」

 

小萌靠著記憶,走到白龍上學的路上,不過是逆方向的。漸開始慢慢的跑著,低下頭來裝出一副是快要遲到似的學生的樣子向前跑著。

 

「啊!」

小萌撞到誰似的,假惺惺的跌倒在地上。

 

「啊,抱歉,沒事嗎?」一把熟悉卻陌生的男聲再次傳入耳中。

 

小萌緩緩的抬起頭,看著眼前的這個男生露出一抹天真的笑容,說道:「沒事!」

 

聞言,眼前的男生給了小萌一個微笑之後便走掉。
 

看到這樣的狀況,小萌有點不安的叫住了他。

小萌:「啊!等等!你是白龍嗎?」

 

白龍:「……是。原來妳認識我啊。」白龍停下,轉過身去跟小萌說道。

 

小萌:「嗯!我是 藤堂優優萌 喔!快要遲到了對吧,快點上學去吧。拜拜。」小萌帶著微笑的跟白龍說道,隨後默默的看著他離去的身影。

 

白龍再次望了這女生一眼,隨後什麼也沒說就跑走了。

白龍:[奇怪…這個女生,好像有種熟悉的感覺...不過感覺上總覺得不應有這樣的相遇……]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自從9月2日那天確認了白龍的確是走那條路上學之後,小萌每天也穿著跟他相遇時的同樣的衣服,躲在一邊默默的看著他。

 

小萌:「白龍...」小萌有點臉紅的看著正在走在學校途中的白龍,小聲的叫出了他的名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9月24日

 

老師:「大家!今天有一位女的插班生哦!」

老師面前的學生,這些僅僅相處了23天就完全混熟了的同學都在討論著。

 

老師:「那,現在就請她進來。」老師帶著微笑的望向門外的人。

 

小萌:[這樣的話……我就能再次與你在一起……]

小萌身上優雅的氣氛四散,緩緩的走進教室裡。帶著這樣的氣氛,小萌緩緩的轉過身,把自己的名字寫在黑板上。

 

小萌:「我是藤堂優優萌。是把這個世界重來一遍的人喔。請大家,多多指教。」小萌邊說著,

一些對這女生讚美的聲音不斷響起。

 

老師;「哈哈,這位女同學的自我介紹真有個性。」老師苦笑了一下。「那...妳就坐在...」

 

小萌:「老師,請我可以坐在白龍的旁邊嗎?」小萌大膽的直接向老師問道。

 

老師:「咦?你們是舊同學?」老師疑惑的問道。

 

小萌:「不是這樣的。但是我認識他。」小萌有禮貌的回答,隨後緩緩露出了一抹微笑。

 

老師:「嗯……那好吧。」

 

白龍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這女生。

 

小萌:「很久不見!白龍同學。」

做成一個微笑的面具,這再次悄悄的蓋上小萌的臉。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一天、  兩天、三天、

 

總之就是過了一段時間,雪跟全班……不,跟全級的同學都混熟了。

 

當然,白龍也不例外。

 

在一次放學後的回家路上

白龍:「吶,雪,我說,為什麼妳好像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似的?而且連考試和測驗也滿分。」

 

小萌:「哼~人家很強,所以都!」小萌裝的很輕鬆的把這個假的理由說出。

 

白龍:「難道……妳是回到過去的人?」白龍用一個開玩笑的態度說道,不過這句話在小萌的心裡可是無比的嚴肅。

 

小萌:「啊,我…今天要繞路去別的地方。我們明天再見吧!」語畢,小萌轉過身就走了。

明明要去哪裡也不知道。剩下後者迷茫的一個人站在原地。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拿得起、抓不緊、被逼放下───

 

劍城:「小萌,這次的專題可以跟我同組嗎?」

 

小萌:「咦?……」

小萌:[切…這傢伙…什麼同組…而且還要叫我的名字這麼親近……Anyway,這應該也不會阻到我和白龍的啦~那就答應他吧。]

小萌:「可以喔!」小萌露出一抹笑容的說道。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哈哈~今天小組匯報的時候劍城君竟然犯錯了~~」小萌帶著一抹微笑的說道,跟劍城走在他們回家的路上。

 

不覺得,這樣的情境好像似曾相識...嗎?

 

劍城:「別笑啦……不小心而已。」劍城不好意思的別過了頭。

 

小萌:「匯報的時候竟然出那樣的錯誤~」小萌繼續說著。

 

劍城:「好啦,把妳的電郵給我,不然妳怎樣幫我練習?」劍城邊走著,突然停下,問小萌的電郵。

 

小萌;「唉~好啦好啦。」小萌有點無奈的把電郵寫在Memo上,然後就貼在了劍城的肩膀上。

 

劍城把Memo紙拿下,然後道:「吶,小萌,今天可以陪我到處走走嗎?」劍城淡淡的問道,不過在他的眼裡卻貌似看到了一絲的希望。

 

小萌:「誒?不可以喔。我今天可是約了白龍呢!」小萌跟劍城說著,不知不覺臉上露出了一個幸福的表情。

 

劍城:「白龍……?」劍城輕輕的叫出了白龍的名字。「是嗎...妳…跟白龍好像很要好喔……」說完這句話,劍城的笑容緩緩的收起。

 

小萌:「這是當~然的唷!不怕告訴你,我跟白龍在交往呢!」小萌像是要炫耀般跟劍城說出這句話。

 

劍城:「交往?!」劍城驚訝的說出這句話,交往這兩個字彷彿重重的打在了他的心上。

 

「小萌!」遠處傳來一個小萌現在十分熟悉的聲音。

 

小萌:「白龍!」小萌看到白龍正站在自己的前方之後像興奮的跑了過去。「你在等我嗎?」小萌抬起頭,靠近白龍。這樣普通的一個動作正在刺激著劍城的視線。

 

白龍:「當然唷。世界上只有一個的小萌當然要好好珍惜。」白龍像溺愛般摸了摸小萌的頭。

 

小萌:「嘻嘻~那回家吧~」小萌親暱的牽起白龍的手,隨後便向著自己家的方向走去。兩人一邊聊一邊走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00:00

 

小萌:「唔……真是的…誰發電郵來啊……」小萌帶著睡意,硬撐起自己的身體隨後打開手機看著電郵。

 

把手機的螢幕點亮,看見署名是劍城京介。

小萌:「誒!劍城京介?!這傢伙還真煩人!!!!不管他了!」小萌這樣子說了之後便把手機拋回到床邊,隨後便繼續睡。

 

[啊咧……怎麼這些好像似曾相識的?算了算了,不管了...錯覺而已。]某個記憶在要在小萌的心裡浮現,可是這卻被睡意帶走。

 

月光照射到小萌的房間內,窗戶上的那抹身影正要伸手去觸般她---

 

「唔...」小萌挪動了身體,那隻手像幻影般消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吶!白!…」小萌正要走到白龍身旁,不過白龍身邊的那抹身影卻令她停止了她的步伐。

[啊咧……?白龍身旁的女生是誰……?]這樣的問題在小萌的心裡響起。

 

白龍:「唷!小萌,這是我的小學學妹喔。」白龍看到小萌之後便走到她的身旁,牽起她的雙手輕輕的說道。

 

小萌:「咦?喔~原來是學妹……」明顯的,聽到是「學妹」之後,小萌像放鬆了一下。

 

白龍:「嗯。怎麼了?很擔心喔?」白龍帶著一抹壞壞的笑容問道。

 

小萌:「才﹑才沒有吶!!」被看穿似的,小萌緊張的不停否認。不過她臉上的那抹淡粉紅卻誠實的回答了白龍。

 

學妹:「那個…不打擾你們兩了!我先走了!拜拜!」學妹趕緊離開了兩人的視線範圍。

 

白龍:「看。學妹而已喔。」白龍微微的摸了小萌的臉一下。

 

小萌:「知﹑知道啦!!我又沒有說我在意...」小萌臉紅的別過了頭,不敢對上白龍的雙瞳。

小萌:[學妹麼…嗯,學妹而已唷!...可是…為什麼心裡有這樣的感覺…]小萌看著學妹離開的方向,微微皺起眉頭,手不禁緩緩的按住了自己的心口。

 

想要她

……………消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