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番外長篇 Restart... 04[完結]

Restart_刊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夜幕再次到訪。小萌獨個兒的躺在床上。

小萌:[真是的……怎麼會有那樣的想法呢……果然~!親口問白龍一下會比較好呢!好~!就這樣決定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翌日放學,小萌像個小孩子般跌含撞撞的跑到白龍身邊。

 

白龍:「真是的……怎麼了唷?這麼著急。」白龍苦笑著的看著自家女友。

 

小萌:「就……就是說唷白龍!!」小萌一臉認真的抬起頭看著白龍。

 

白龍:「怎麼了?」白龍輕輕的摸了小萌的頭一下,好像讓她冷靜下來般。

 

小萌:「就﹑就是說啊!那個學妹啊…真的是學妹而已嗎……?」小萌越說越小聲,不好意的的問道。

 

白龍:「嗯?說什麼?我不明白耶。」白龍帶著一抹微笑,在逗小萌。

 

小萌:「真﹑真是的!白龍你就別別逗我啦!你明明就聽得清楚……」小萌說著,臉上再次染上一抹淡粉紅。

 

白龍:「好啦~真的是學妹而已哦。」

 

小萌:「真的嗎?」小萌有點不敢相信白龍。

 

白龍:「真的啦~」白龍的語氣有點在敷衍小萌。

 

小萌:「那好吧……」小萌微微嘟起了嘴。

 

白龍:「那走吧。」白龍牽起了小萌的手,就向著他們每天放學之後回家的路途走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這樣平凡的一天過去,小萌也沒再多在意這件事。

 

小萌:「果然!把這個世界重來是正確的呢……白龍,他不討厭我了……」小萌回到家後,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伸出手,從指隙間看著天花板上的圖案。

 

「嗯嗯!……果然這是正確的……」

 

「嘻...嘻嘻...」小萌緩緩的笑起來。

「嘻...嘻嘻...」窗戶那再次出現一個人影,看著小萌笑起來,窗戶裡的那人影亦緩緩露出笑容,笑聲悄悄的在小萌的聲音下響起。

扭曲?

你傷害了以前的時空的自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哼哼哼~」小萌輕鬆的哼著歌,聽到下課的鐘聲響起後便跟以往一樣收拾好東西,到隔壁班房去找白龍。「白!...」小萌站在白龍的班房前,正想開口叫他的時候,看到的一切便刺激著她的視線。

 

學妹:「前輩!你別鬧啦!」學妹親暱的輕輕拍了白龍一下。

 

白龍:「哈哈~果然比起藤堂,你可愛多了~」白龍緩緩的靠近那學妹。

 

小萌:[啊咧……?]

[白龍……]

[這不是真的對吧……]

……嗯。

扭曲──

 

像瘋狂般,脫口而出的大叫著。

優優萌:「吶!!白龍!!!這不是真的吧!對吧!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啊!!」優優萌睜大了她那紅色的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只想逃避,只會逃避。

 

白龍:「優優萌?!怎麼妳在這裡?」語氣突然變得冰冷───

 

是因為不再喜歡這女孩了麼?厭倦了啊。

這,是陳述句吧?

 

優優萌:「白龍!!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對吧!不是真的對吧!!」優優萌一步步的走近白龍,激動的拉著白龍的衣領。血紅的雙瞳睜的大大,這就像在告訴別人:

 

這是一個扭曲的人
 

白龍:「這是真的。」冷冷的4個字脫口而出。「再說妳跟那個劍城京介的感情很好對吧───」

 

優優萌:「不是這樣……」眼淚在打轉,不過卻流不出來,只能睜著眼睛看著這兩人。「不是這樣的……」

 

現在,能說出口的就只有這句...

已經,想不到該怎樣把他留住……

雖然喜歡的仍然是他──

 

「吶……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說話的聲線隱藏不了這可憐的感覺───「白龍!!我為你做了些什麼你知不知道……」

 

白龍:「優優萌!別這樣子。我現在喜歡的不是妳。」

 

感情的導火線……?

 

優優萌:「為什麼………」

「我明明為了能夠跟你有不同的命運而把這個世界重來一次!!!」

 

沒經思考就說出的這句,帶出白龍臉上的錯愕。

白龍:「優優萌…妳說什麼…?」

restart_副本  

優優萌:「……這個世界重來一遍了……只有我…才能做到呢…」

「那個人影,我的人影,我傷害了別的時空的自己...」血紅的雙瞳彷彿像有血要流出來般。

「為的都是………」

 

沒被完結的句子、被緊緊封閉著,轉過身,便離開這個地方。

───然而

 

在教室最後的一個角落,一直也站著一個人。

劍城:[小萌……]

 

 

在這種時候說出的都不會是假的對吧……嗯。

 

 

天馬:「吶、京介、你……怎麼了?平常都不是跟小萌形影不離的嗎?」天馬擔心的問道。

 

京介:「沒什麼。」

撒謊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軟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少女躺在床上、流痕佈滿臉頰

[這是命運的重演嗎……]

[不同的只是……我只成為了被追隨的……]

 

擁有她的他、這少年卻把她放開──獨自一人的悲傷著

[我真傻………]

[她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然而……]

 

最後的這個少年、追隨著少女的少年……

這個少年、坐在漆黑的房間裡,電腦螢幕是唯一的光線。

restart_副本  

[把不可能的願望實現的方法……?啊……]

看著這網站的標題、少年突然想起了課堂、老師的其中一句話──

 

「如果世界restart重來一遍的話,那麼我們都能……」

「那就重來一次……」

「我最愛的妳……」

 

藤堂 優優萌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啊!痛……」久違的女聲傳入耳中──

 

劍城:「沒事嗎?藤堂同學。」劍城緩緩的伸出手給跌倒的藤堂優優萌。

 

「啊呢?你認識我啊!…」

 

劍城:「是唷」臉上的這個笑容,到底----

 

在下一個街口的轉角,

有一抹,相同的人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這重來的一切───

 

到底、主角是誰───?

 

追隨著少年的少女

令少女為自己付出、傷害了少女的少年

追隨著少女的少年

 

還是、這發出這無限誘惑的

惡魔?

 

「嘻」

 

好像寫的好恐怖#

可是小優不知道怎樣的寫到很想哭QAQ

這3人...

嗚啊啊啊啊QAQ(夠了#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