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番外長篇:童話般;這愛情 03

 童話_副本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我,相信他了。3年後,他一定會來找我的…]

不知道是什麼讓優優萌堅信著,讓優優萌堅持著,

不過就是有一個感覺,這人能幫助到自己,這人能相信。

 

這夜,優優萌異常的平靜。

即使現在深信著另外的男孩。

[那年的事……還待在我的心裡喔…吶,那個你。我變得勇敢了啊。變得會相信別人了。]優優萌坐在房間裡的窗邊,看著這被夜幕蓋著的天空想著。那年的回憶亦緩緩的再次浮現在腦海中。

 

※Memory

小男孩:「對不起喔雪……我要走了…」小男孩的語氣流露出他對優優萌的歉意。

 

小優優萌(#):「為什麼?!不是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嗎?!」優優萌緊張的說道。

 

小男孩:「對不起……」小男孩除了道歉之外,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

 

小優優萌:「大家不也是貴族嗎?!為什麼你要走?!」優優萌緊張的問道。

 

小男孩:「我也不知道……啊…對了!承諾,就由………」

優優萌:「到底為什麼,記憶只到這裡就斷開了…?每次也想不起之後的事…」優優萌心裡再次響起這個令自己煩惱了很久的問題。不過卻沒多在意。畢竟不是第一次啦。優優萌再次帶著這樣的心情進入熟睡的世界裡──

 

『小男孩:「承諾,就以這朵薔薇為證,小萌。」』

最重要的記憶卻消失了

命運啊,別再鬧啦啊!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優優萌,這次相信一個認識不深的男孩。

 

這是為什麼?

 

應該是因為那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吧

 

優優萌:「好!一定要把這朵薔薇好好的令它長大!」優優萌邊說著,邊把這朵薔薇放在了自己房間裡。「因為,他沒有騙我的對吧…」優優萌看著薔薇說。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此後,優優萌還是照常的靠著落地玻璃看著外面的孩子玩。

心情好像很愉快。

 

工人1:「你看!小姐最近心情很好啊!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些自己喜歡的食物呢~」

工人2:「不對!是有新的玩偶對吧~」

工人3:「依我說是在學業裡取得好成績哦~~呵呵。」

工人們一句一句的議論著。

 

嘛,不過他們看到的就只有表面的而已。

-內心的矛盾,有誰懂?

 

表面很愉快的在哼著歌。

不過、視線卻焦急的尋找著那抹身影。

 

優優萌:[不是他…不是他...他到底去哪裡了?!為什麼不見了……不,他不會騙我的!直覺是這樣告訴我了!還是放心好了……14歲的那年那天啊……快點到來吧……]努力的說服自己要放心﹑安心,相信那男孩,優優萌緩緩的收起視線,期待著那天。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他們在找我?」

 

隨從:「是的……少爺,果然回去吧……即使裝作是平民也不能撐多久啊…再說,您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隨從微微皺起眉頭的問道。

 

「現在絕對不要回去。我...還有一件事要做。」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母親:「優優萌,生日快樂哦!過了今天就是12歲啦。長大了喔。」母親露出一抹難得的微笑。

 

優優萌:「謝謝。母親。」優優萌看著母親的笑容,亦緩緩露出微笑來回應。

母親:「優優萌,生日快樂,過了今天就是13歲啦。」母親默默的遞上蛋糕,不過今年卻少了像往年一樣的笑容。

 

優優萌:「謝謝。母親。」

隨從:「少爺!這是妳第3年以平民的生份生活了!再說現在您也沒有再外出。所以您還是趕緊跟我回去吧」隨從緊張的說道,就只希望少爺能聽話。

 

「再一會就好。再一會。」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母親:「優優萌,明天母親沒空。有很多事要處理。今天就要離開。這一個月也不會回來的啦。工人也跟我走的啦,沒時間幫妳慶祝。所以提早一天。14歲的生日快樂。」母親邊說著,邊穿著鞋,邊讓工人跟她一起走。這少什麼也沒有。

 

優優萌:「喔...好...」優優萌有點失望的看著空手而離開的母親,不過隨後卻像想起了什麼般,露出了一抹抱有希望的笑容。「啊咧……這一個月不會回來…?我跟他約定的日子是這個月裡的……那…到時候就可以跟他出去玩了?!太好了!」優優萌為這而慶幸著。

 

然後、

 

「故事要改寫了。

公主、期待著與王子約定的那天。

然而,在這之前的一天────」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未完待續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