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童話般;這愛情 04

 童話_副本  

就在雪和京介約定的那一天前。

 

『啪啪啪啪啪』

 

工人:「小姐!!小姐!!請起來!!」

 

優優萌:「唔……怎麼了…」

 

這夜,在房間裡熟睡的優優萌被叫醒。

 

工人:「敵方國家突然就對我們這國家發起攻擊了。不知道會持續多久啦,所以先起來啊,有什麼事要逃走。」工人衝進優優萌的房間裡緊張的跟睡眼惺忪的優優萌說道。

 

優優萌:「誒?!那就是打仗嗎?!」

 

工人:「是的!是夫人派我回來照顧妳的!然………」接下來工人說的,雪完全沒聽進。

 

要問為什麼嗎。

[在我們約定前的一天發生戰爭的話……那……我們的約定就不能實行了…對了!薔薇!]突然的,優優萌像想起什麼似的,立即望向薔薇。

 

凋謝了。

 

優優萌:「啊咧……?凋謝了…?」優優萌緩緩的從床上起來,走近放置薔薇的小桌旁。「不要……這…」

 

工人:「小姐?!小姐?!醒醒!」工人眼看著走到放置薔薇的小桌旁就倒下的優優萌,緊張的走到她身邊。

 

這次,是受不住打擊了...嗎?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工人:「小姐?小姐!妳終於醒來啦!」工人看到優優萌緩緩的睜開雙眼,便稍微的放心下來。

 

優優萌:「嗯………啊!對了!戰爭呢?!」優優萌一想起戰爭,便完全清醒了。

 

工人:「戰爭完了。現在雖然外面有點亂,不過就安全了。起碼在我們這邊附近也沒受到多大的影響。昨晚那些只是戰爭裡的一些聲音。」

 

優優萌:「是嗎……」聞言,優優萌望向了窗外。

 

工人:「是。我也要先回去了。夫人交代過小姐您一醒來的話我就要走。餘下的時間,小姐,請妳好好的照顧自己了。我們再過一個星期就會回來。」工人跟優優萌說了一聲之後便離開這所屋子,剩下優優萌一人。

 

優優萌:「嗯。知道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優優萌披著外衣。走到3年前,一個很熟悉的小地方───落地玻璃旁。

 

優優萌把手抵在落地玻璃上。看著街外的一切。

 

優優萌:「的確比戰爭影響到的地方,這裡好很多了……不過還是異常的很少人啊…」

[他………不會來的對吧…算了…反正也只是說過一句話而已……我真傻,竟然會相信這樣的話]優優萌絕望的想著,正要轉身想要回到房間。不過就在這個時候───

 

『啪啪啪』

 

優優萌:[啊咧……?]優優萌有點怯怯的走到門前,然後輕輕的把門打開,從隙縫中看門外拍門的人。

 

京介:「唷……終於……趕到來了啊……」京介喘著氣的說道。

 

優優萌:「啊咧?!你是劍城京介?!」優優萌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生。

 

京介:「嗯。」京介帶著傷痕累累的身軀,臉上露出笑容。

 

優優萌:「你怎麼了?!受傷了?!昨天是經過戰爭的地方嗎?!快進來!我幫你包……啊!」正當優優萌想拉劍城進屋裡,幫他包紮時,劍城便用傷痕累累的手拉著優優萌,往城市裡的一角走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京介:「看。這就是這個城市喔!這裡,是沒有被戰爭所影響到的地方喔。」京介帶著一抹微笑的看著像個好奇寶寶般到處走著的優優萌說道。京介也陪著她。

 

時間一點點的流逝,黃昏的時候優優萌快要跟京介道別。

優優萌:「呼!今天我玩的很盡興喔!謝謝你唷,劍城君。」優優萌一邊跟劍城走回到自己家,一邊跟他說著。

 

京介:「妳開心就好了喔。啊……」一個女人的身影突然把京介的視線吸引。

 

優優萌:「咦?怎麼了…?」優優萌疑惑的沿著京介的視線望去,看到的是母親。

 

母親:「妳這孩子!!竟然出去了!跟我回來!」母親走到優優萌的身旁,粗魯的拉起優優萌的手,把她帶回屋裡。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母親:「我會提早回來是因為擔心妳想看看妳安不安全!然而妳竟然出去玩了?!我什麼時候教妳這樣子做了?!我告訴妳,我待會還會走。不過要是讓我知道了妳在這段時間出去的話那妳就永遠也不可以踏出房門半步!………」母親斥責的聲音響遍這所大屋。甚至連屋外的少年也能夠聽到裡面傳來的聲音。

 

京介:「果然,還是先走了。明天再來跟小萌道歉吧。」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翌日,優優萌正一個人悶悶的躺在客廳的沙發上。

 

『叮噹』門鈴突然響起。

優優萌:「啊咧…?啊!一定是劍城!」優優萌帶著興奮的心情往門外走去。

「劍!……城……」優優萌打開門後,看到劍城的臉興奮的心情突然就漸減。「怎麼了?臉上掛著那麼沉重的表情的……?」

 

劍城:「抱歉…昨天害妳被人罵了……」京介帶著歉意的說道。

 

優優萌:「不要緊啦!嗯……如果劍城想補償的話,答應我一個請求吧!」優優萌邊說著邊露出微笑。

 

京介:「嗯。妳講吧。」京介認真的看著雪。

 

優優萌:「劍城覺得抱歉的話~那就答應我,每天也帶我去玩吧!」

 

京介:「可是如果這樣做的話妳會被罵喔...」京介不好意思的說道。

 

優優萌:「不要緊!我不怕喔!我就是要跟劍城一起!」優優萌天真的說出這句。

 

京介:「一起嗎……好吧,拿妳沒辦法。」京介苦笑著,隨後摸上了優優萌的臉頰。

 

吶吶~為什麼京介答應了?

 

可能……是因為愛吧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