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文文】閃Go 因為足球,讓我們再次相遇 京介x薇

 代寫文_刊   

有著一藍色的頭髮、一個性格內向而溫柔的孩子。

有著一深藍色的頭髮、一個性格外向、冷漠卻亦熱血的孩子。

 

前者的她,叫作 梓川薇;

後者的他,叫作 劍城京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梓川:「京介!這裡唷!來搶球吧!」梓川帶著球的跑著。

 

京介:「為什麼小薇妳的控球技巧就那麼強啊。」京介苦笑著的說。

 

梓川:「咦?...嗯...很強嗎?還好啦~」梓川不自覺的控著球走到京介面前。

 

京介:「嗯!好強...」京介低下頭,做出一副沉思的樣子。「好!搶到球了!」京介還沒把話說完,就已經把球從梓川腳下搶走。

 

梓川:「誒?!京介狡猾!」梓川一臉驚訝的說著,不過同時臉上卻帶著笑容。

 

京介:「哈哈,小薇來搶啊!」

 

梓川:「我不會輸呢!」梓川追在京介身後。

 

是,這是他們那小時候歡樂的片段。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京介:「抱歉...小薇,我...要走了。」京介低著頭,用一個莫名的表情向梓川道。

 

梓川:「為什麼...?」梓川皺著眉頭的問京介。

 

京介:「我...的家...有點事,要離開這裡,搬家到別的地方...」京介低著頭的說,然後視線緩緩對上梓川。

 

但是,看到的是梓川那雙瞳孔,像被添上一層薄霧般,這莫名的使他感到心痛。

 

梓川:「嗯!加油喔京介!我,會等著你的!」梓川笑著。

 

京介轉過身,不忍再看到那強忍淚水的臉,然後緩緩的離開,從梓川的視線裡離開,在這個充滿他兒時回憶的地方離開...

 

[希望,我不會從妳的心裡離開。希望,我仍然能夠在妳的心裡佔有一個位置...]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梓川:「呼!!!今天就是第一天在這所雷門中學上學了!!好..好緊張啊!!我成為中學生了!!」梓川緊張的在學校各個地方走著。

「咦?足球...?那個男生...」梓川走到雷門的足球場旁,看到一抹久遠的身影。

 

梓川漸漸的走近足球場,

 

深藍色的頭髮

然後那沒有改變過,白哲的皮膚,

是,是他!

 

梓川:「劍城京介!」梓川站在足球場旁,大聲叫出他的名字。

 

預料到的,他,轉過身來了。

她,終於再次看到久違的那個他了。

 

她激動的走到他身邊,然後不自覺的抱上他。

他的臉上亦露出笑容了,是她很久沒看過,那好看的笑容。

 

「我回來了。」

「嗯!歡迎回來!」

 

兩把聲音所屬的人,向著對方道───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Fin.

薇薇醬><!!!!

小優寫完了呵呵呵XD

希望這不是爛文吧><!

是說好感謝薇薇醬來填單單耶>//////////////////////////////<!!!!!!!!!!!!!!

薇薇醬一直也十卜著小優,小優好感動哦OAQ!(感動落淚XD

希望薇薇醬會喜歡這文文吧XDDDD

留言&推推_刊(活動用)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