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角小說】夢幻黑色迷宮夢-01

刊_夢幻黑色迷宮夢  

「迷宮...終於完成了...」在一個陰暗的角落傳出這樣的一把聲音。「快點...快點有人來吧...快點...快點啊...」雙手不自覺的輕輕捧著了自己的臉頰,雙眼像無底的空洞般,直直的盯著迷宮的入口---

只要這樣子做,我...就能夠有人陪伴了...

只要迷宮裡只有我和另一人...誰也好,只要是這樣...我...可以...

 

「哈...嘻嘻...啊~很期待啊...」

分隔線  

「唔...優優萌還真是慢吶...」幾個小女孩站在了村口,一直望向村裡,貌似在等著誰。

 

「呼啊...呼啊...呼!!抱歉大家!!我遲了!!!」優優萌牽著另一個女孩跑到她們的面前。

 

「啊...優優萌又遲到了啊。」另一個有著一頭紫色頭髮的女孩說道。她是紫音羽晴,其中一個跟優優萌要好的女生。

 

聞言,優優萌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回答:「欸嘿嘿...抱歉啦大家!下次一定不會遲到的了!!」

 

「優優妳每次都是這樣子說的啦!話說,為什麼妳也把她帶來了?她好像跟本王和妳們不熟吧?」其中一個比較年長,自稱魔王的女孩說道。

 

「呃...真﹑真莓,妳先別這樣子跟優優萌說嘛...而且優優萌帶來的女生都會害怕喔?」站在真莓身後的女生開口說道。她是上月麗奈,也是優優萌她們的朋友。

 

「本王現在要問那個人類的名字而已啦,麗奈妳別這麼緊張!」真莓微微轉過身拍了拍麗奈的肩。

 

[嘿嘿,接下來真莓一定會說:『人類,報上名來!』這樣子吧...嘿嘿。]一個短髮的女生站在一旁想著。

 

真莓拍了拍麗奈的肩之後便走到優優萌和女生的面前,強勢的開口向那女生說道:「人類,報上名來吧!」

 

「嘿,猜中了。」短髮的女生不禁開口小聲的說出了這句話。

 

「欸?夜夏怎麼了?猜中什麼了?難道妳又在內心戲啦?」聽到夜夏說話的羽晴開口問道。

 

「欸?!當然沒有!!」夜夏莫名緊張的回答了之後便繼續她的「內心戲」。

 

「人類?」真莓再次叫了那女生一聲,等待著她的回答。

 

「呃﹑呃,真莓,她跟我們還沒有很熟悉嘛...所以別這樣子問她嘛...她叫做一之瀨 初唷!」優優萌急急的開口說道。

 

「喔~原來人類妳叫一之瀨初。開口回答本王不就好了麼!」真莓說道。

 

「那個,真莓,小初不太擅長跟別人相處這樣的...所以她都比較沉默喔。」優優萌苦笑著的說道。

 

「欸?優優萌知道小初不太擅長跟別人相處啊...那優優萌已經跟她很熟了?」麗奈問道。

 

「咦?我們是認識了一段時間喔!之前小初說她也想認識多一點朋友嘛!所以今天約好一起去玩,所以我就順便帶她來咯!」

 

「喔喔...原來是這樣啊...」麗奈點了點頭。

 

「吶!是說我們今天要到哪裡玩?」夜夏從內心戲中回過神來,向大家問道。

 

「不知道耶...」羽晴疑惑的望向其他人。

 

「那個...不﹑不如我們去探險好嗎...?」初有點膽怯的開口問道。

 

「咦?探險?優優萌第一個讚成!!」優優萌雀躍的舉起手說道。

 

「誒...可是村長一直都在跟我們說不能到村莊以外的地方喔...?這樣子真的可以嗎?」麗奈有點擔心的開口問道。

 

「嗯...我也跟優優一樣讚成!」真莓想了想之後便走到優優萌身旁,舉起了她的手說道。同時也牽著了優優萌的手。「我們一起去的話就沒問題了吧?麗奈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乖吶。」真莓笑了笑。

 

「因為這是村長一直也告訴我們的事啊,所以我想應該挺重要的吧?」麗奈疑惑的看著真莓說道。

 

「嘿~規則就是要來破的嘛!我也贊成~~!」夜夏邊揮著手邊跑到優優萌和真莓身旁,跟她們並排的站著。

 

「欸...大家都贊成了,好像挺有趣的...我也去!」羽晴說道。

 

「麗奈吶?也一起來吧!」優優萌的臉上掛著一個大大的笑容。

 

「真是的...那好吧。」麗奈苦笑了一下之後便跟著大家一起往村外走去。

 

優優萌向前走了幾步之後鬆開了牽著真莓的手,轉過身,帶著微笑跟初說道:「初,一起來吧!我和初,真莓她們和初,都是好朋友喔!」語畢,優優萌向初伸出了手。

 

「優優萌...」初有點愕愕的看著優優萌的手,隨後露出一抹笑容,伸出手給優優萌。

 

「我們走吧!」優優萌拉著初的手,稍微跑了幾步來追上大家。

 

「噢!優優萌追上來了!!我們要比她跑的快~」

「欸!!怎麼可以這樣嘛!!」

在這6個女生的臉上,都掛著一抹笑容。

一起牽著的手,是她們友情的見證;彷如一張不會褪色的照片般---

 

[原來我也有喔。]

[像我這樣又不會交朋友,又自卑的人都可以有喔。]

[朋友。]

初加大了牽著優優萌的手的力度,一邊跑著,臉上的笑意變的更大。

分隔線  

為什麼我不停叫住妳也不理我?

為什麼妳不救我?我們不是朋友嗎?

為什麼妳不救我!

 

-End of this chapter

分隔線  

呼喵!!!!

寫﹑寫了好久X//////X

寫了幾個稿稿之後(?)不敢發表這是什麼回事啊X/////////////////////////////X

雖然還是衝動的就發表了=-=

好﹑好爛...嗯,小優知道QWQ(<哭到笑##(#

來吧來批評小優這篇爛爛的東東吧www

對不起喔QWWWWWWWWWWQ(不知道為什麼道歉##

刊_留言推推刊06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