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櫻下愛意 京介x自創

~  

暗影:「唔...唔!」暗影緩緩的從床上起來。「好!今天也精神滿滿的上學去咯!嘻~」暗影說著。今天也是精神滿滿的一天。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櫻の公園」是暗影每天上學的必經之路。

 

不過很奇怪的,每天暗影經過這個公園都會看見一個好像跟她年紀差不多的少年站在公園裡的櫻花樹下。

不過,奇怪就是這個少年每天都會瞇起眼睛的看著經過公園的暗影。

 

今天暗影再次走過這個公園,一個想法再次響起,在她的心裡:[真是奇怪的人喔…每天都瞇著眼睛的站著在瞌睡(XD)……他應該晚上9點鐘去睡覺誒…]暗影說著說著,不過好奇心卻促使她走到那個少年面前。

 

京介:「什麼事?」少年緩緩的望了暗影一眼。

 

暗影:「吶,我說。你就別在這裡瞌睡啦!好容易會感冒的唷!瞌睡也回學校嘛!」暗影天真的說道。

 

聞言,京介無奈的說道:「我並不是在瞌睡…」

 

暗影:「咦?那…是在睡覺嗎?咦咦?!站著睡的嗎?!可以教我嗎?」暗影興奮的說道。

 

京介:「不是。」京介更無奈了。「我只是習慣站在這裡而已。」

 

暗影:「為什麼?」暗影呆呆的問道。

 

京介;「沒為什麼。我倒是說,妳...」

兩人開始一句一句的聊起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自這天後,暗影每早經過公園都會特地走到京介身邊跟他一起上學。

 

漸漸的、在櫻花樹的見證下。

「我喜歡妳──」


 

感情漸漸、一點一點的漸漸深厚。

 

有聽說過嗎?

「櫻花底下愛意、是永恆不變的。」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嗚啊啊啊啊啊~

又短又爛= =...(嘛雖說是比又長又爛的好啦XD

抱歉...小優又寫爛文了(淚奔#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