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短篇文章:不是給我的情書 京天

短篇文章_刊3  

「唔...京介最近到底怎麼了吶...都不理我...」天馬自己一個人在午後的時間坐在了學校的天台,看著那蔚藍的天空,不過心裡卻在煩惱著些什麼。

 

「怎麼了?天馬,怎麼在這裡?忘了今天午餐之後有集合麼?」就在天馬煩惱的時候,突然有一把溫柔的聲音從他身後傳來。

 

「唔...?」天馬帶著半垂的雙眼稍微轉過身去望那聲音所屬的人,隨後映入他眼簾的臉頰讓天馬有點吃驚。「神﹑神童前輩?!為什麼你會在這裡的?!平常這個時候你不是都會去音樂室的嗎?」

 

聞言,神童露出了一抹溫柔的笑容,走到天馬身旁並坐下,跟天馬一同看著天空說道:「就是因為你今天沒有來啊。平常有關足球的事你總是第一個,不是麼?」神童輕輕的反問了天馬,只見後者帶著個複雜的表情低下了頭。

 

「是...對不起,今天沒有去...」天馬小聲的咕嚕出這句話。

 

「哦?」神童聽到天馬說的話之後便轉過頭望了天馬一眼,隨後說道:「怎麼了?有心事嗎?可以告訴我哦。」神童的聲音在天馬的耳邊響起,在天馬耳中聽起來是從沒遇見的溫柔。

 

「就是...那件事啦...」

分隔線  

「吶!京介,我告訴你喔!今天...」放學後的社團練習完了。天馬收拾好東西之後便興奮的跑到京介的身邊,正打算一連串的跟京介說今天發生的事的時候,京介便把斷了他的話。

 

「抱歉天馬,我今天想一個人靜靜的走回去。」冷冷的話傳入天馬的耳中,這讓天馬的心情一下子就變的很低落。

 

「吶...京介,那個...最近都沒有跟你說上些什麼...」天馬小聲的說出這句話,隨後便悄悄的窺探著京介的臉頰,彷彿期待著京介回覆,那些溫柔的字句。

 

「啊,是嗎?」京介望了天馬一眼之後便繼續走在去醫院的路上。

分隔線  

「是啊,原來發生了這樣的事麼...」神童聽了之後若有所悟的點了點頭。

 

「嗯...最近都在煩惱這件事...」

 

「那要不要跟劍城說說?說了之後可能就會知道是不是當中有些什麼原因喔,或許其實他已經察覺到,在準備道歉了吶。」語畢,神童帶著一抹微笑的站了起來。

 

「不過...這樣子真的有用嗎?而﹑而且京介真的會準備道歉嗎...」

 

「天馬,別煩惱這麼多了,你自己一個在煩惱也改變不了些什麼唷,對吧?記得今天放學後有練習哦。」神童最後拋下句話來叮嚀天馬之後便離開了天台。

 

在天台裡的那抹身影像下定了決心般,站了起來,臉上露出一抹笑容,帶著一絲絲希望的笑容---

分隔線  

「各位同學再見。」

 

「老師再見。」

 

「那今天所有課都完咯,記得要早點回家,不要在街上逗留。」老師說完之後便離開教室,教室裡的學生亦開始收拾東西。天馬收拾好東西之後,便自己一個先往球場走去。

 

「啊!對了...」天馬走在走廊上,不過突然像想起些什麼的停下了腳步。「跟京介一起去吧!順便跟他說說吧!嗯,既然神童前輩都那樣說,那一定沒問題的!」天馬這樣子決定了之後便走到京介的教室門前,在外面窺探了一下看到裡面沒有老師之後便深呼吸了一下,打開教室的門走進去。

 

天馬走到教室裡,四周打量了一下之後便在人群中找到京介的身影。天馬帶著以往的那抹笑容跑到京介身邊,就像什麼也沒有發生般。天馬開口說道:「京介!我來找你一起去球場咯!咦?京介你在寫什麼?」天馬說著,才發現京介一直在專心的寫些什麼。

 

「沒什麼...」天馬開口問道之後,京介便立即把正在疾書的東西收起。

 

「誒...京介不告訴我嗎?」天馬嘟起了嘴向京介問道。

 

「哈哈哈,這傢伙在寫什麼道歉信啊?是吧。」

「不對啦!這算是情書吧!還說『明天放學的時候我一定要立即送出~~~』這樣的」

「哈哈哈哈哈...」

在京介身邊的學生聽到天馬與京介的對話之後便插了話。

 

「欸?情﹑情書?!」天馬聽到「情書」這兩個字後不禁臉紅了起來。

 

「不是啦,別聽他們亂講...」京介有點不好意思的反駁了一聲之後便拉著天馬的手離開教室,往球場走去。

 

[嘻嘻...神童前輩果然說的對吶!很期待喔,明天收到情書的時候...]

後者一臉幸福的走到京介身旁,跟他並排走著,努力讓自己臉上不要浮現出那抹淡粉紅。

分隔線  

「哼哼~」天馬帶著輕鬆的心情上學去,走在回學校的路上。

 

「天馬!」一把聲音在天馬身後傳來,這使天馬停住了。

 

「唔?」天馬轉過身去看,映入眼簾的是神童的臉孔。「神童前輩!!!」天馬激動的叫了神童,隨後便跑到他的面前。

 

「呃...」神童看著天馬激動的跑到自己面前,不禁被他的反應嚇到。「天馬,怎麼了?突然這麼有精神的?」神童苦笑著的問道。

 

「就是啊!!京介打算寫道歉的『情書』給我...」天馬臉紅著,還特別加重了「情書」二字的語氣。

 

「欸?怎麼天馬你會知道的?」神童愣了愣之後繼續問道。

 

「就是啊!昨天聽了神童前輩你說的意見之後我打算去找京介說說,可是就在那個時候從京介的同班同學口中知道了京介要寫道歉的『情書』﹑『情書』給我!而且京介還打算今天放學的時候交給我吶...」天馬一連串的說出昨天的情形,看到天馬這個樣子神童的不禁笑了出來。

 

「哈哈,是嗎。那就好咯。」神童說了一句之後便跟天馬並排的往學校走去。

 

「嗯!真的很好!!」後者再也掩飾不住各種興奮﹑激動以及臉上的紅暈。

分隔線  

「各位同...」一整天的課程完結,正當老師打算如常般跟同學們說再見的時候,天馬已經迫不及待的快要衝出教室。

 

[京介...京介!!]天馬的心裡現在只想到有關京介的事。[就讓我現在去京介的教室找他,然後等他把情書給我吧!!]天馬想著,不禁越想越期待,期待著收到『情書』的那一刻,即使是為了道歉而送給自己,也很期待。「希望」彷彿填滿了天馬的心,彷彿要溢出來。

 

「真是的!松風同學,明天要責備他一頓!」((這個老師好恐怖OAO|||(#

分隔線  

天馬跑到京介的教室門口,跟昨天一樣,看到裡面的老師已經走了之後深呼吸一下便走進去,四周掃視了一下之後便找到京介。

 

「京介!」天馬帶著燦爛的笑容跑到京介身旁。

 

「啊,天馬,來找我一起去練習的嗎?」京介有點漫不經心的問道。

 

「嗯...也是啦!那個...京介,你是不是有東西要給我...?」天馬有點害羞的開口說。

 

「咦?怎麼這...啊,待會說!」京介拋下了這句話之後便跑到教室門口,一個女生的旁邊,隨後遞了些什麼給那個女生。

 

「欸...?」天馬愣愣的看著這個情境。

 

「劍城京介,送情書哦!!」

「上次不小心惹火了別人就借這樣的機會送~情~書~」在教室裡的其他同學看到這樣的情況後都跟著起哄。

 

[情書...?]

[那封情書...不是要給我的嗎...?]

無數的疑問一下子浮現在天馬的心裡,天馬默默的走出教室。

分隔線  

「啊,天馬,原來你在等我啊。」事件處理完之後京介便走出教室,打算往球場走去的時候便發現了天馬站在教室門口。

 

「嗯...那個,京介...」天馬低著頭,在京介離開自己的視線範圍前開口叫住了他。

 

「怎麼了?」京介回過頭來,望向天馬。

 

「情書...不是要給我的嗎?」天馬輕輕的開口說道。

 

「啊?你在說什麼啊。」京介邊說著,嘴角微微勾起了。「我﹑呃,怎麼可能會給你情書?我和你都是男生啊。那封所謂的『情書』只是上次不要心惹火了那個女生而送的東西啊。」京介臉上的笑容仍然沒改變,不過京介卻察覺不到天馬表情的改變---

 

「是﹑是啊...啊,劍城君,請你幫我向監督請假。我...身體有點不適。」天馬拋下一句話之後便轉身離開,留下的只有從眼角掉出來的淚水---

 

對吶,一直只是我一廂情願,京介並沒有說過些什麼

就算我主動跟他再親密,他也沒有作出任何的回應...

就算那時候跟他告白了,換回來的只是一句"我﹑呃,怎麼可能會給你情書"

他並沒有接受過﹑沒有承認過,

謝謝,謝謝這封情書,讓我認清事實了---

分隔線

好﹑好爛OAO|||(妳也知道##)

好吧最近小優受傷了(哭#)所以悲文不斷(哪是不斷#)生產OwO嗚嘩啊啊啊(哭##(妳別#

好吧然後就是小優吃醋中吃醋中吃醋中吃醋中###(#

好吧難道小優的文筆就真的那麼難QAQ

留言推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