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番外長篇:戀愛筆記 07(完)

 戀愛筆記_刊   

劍城:「聽好了暗影。我喜歡的並不是妳。今天開這個Party也只是為了這句話而已。」劍城冷冷的道。

 

暗影:「誒﹑誒?等等...劍城君...你說什麼啊...」暗影像要欺騙自己的感覺般硬撐起了一抹笑容。

 

劍城:「我不想因為妳喜歡我而讓妳覺得我也喜歡妳。」劍城的臉無半點表情的說出這句話。

 

暗影:「什﹑什麼啊──真是的,我才沒有喜歡你啊...啊,對了!羽晴,今天我們好像有些事要做哦...我﹑我跟羽晴先走了。」暗影的語氣像有點怪的,隨便找了個理由就跟羽晴一起走。

- - -

羽晴:「暗影...沒事..吧?」

 

暗影:「嗯?怎麼了?沒事啊~」暗影走在羽晴的前面,背向著羽晴,用一個好像很輕鬆的語氣道。

 

羽晴:「是嗎...那好吧...」羽晴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她知道暗影現在在裝的不在意。現在暗影這麼傷心只能讓她自己靜一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天馬:「吶...劍城.那天Party的事我聽別人說了...為什麼你要那樣跟暗影講,,,?她喜歡你你是知道的啊...而且你明明也是對她有好感...我看得出的!你其實很在意她...然而為什麼啊?」

 

劍城:「別問啦...」

她喜歡我麼,我喜歡她麼,我不知道。


[這種情如甜蜜 尤如懲罰 的愛情我決定逃避。]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惠香:「京~介~昨天你都沒call我嘛~人家好傷心喔~我不管~我傷心了。哄我。」惠香嘟起嘴向劍城撒嬌。

 

京介:「好拉,抱歉。」京介嘴角向上揚了一下,

 

惠香:「什麼嘛,...難得本小姐這~麼喜歡你,.,」惠香鼓起了半邊臉頰的說道。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惠香:[啊啊~今天午飯劍城又不陪我了。切...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他。就應該接受我啊──咦?]惠香心裡想著,帶著錢包就打算到外面自己吃午飯。

 

羽晴:「暗影,我問妳一個問題喔。」羽晴走到暗影身旁,認真的問道。

 

暗影:「怎麼了?」暗影一邊拿出錢包一邊疑惑的問羽晴問道。

 

羽晴:「妳是用了戀愛筆記而撮合我跟霧野嗎?」

 

暗影:「...不﹑不知道啊~」暗影像有點心虛的別過頭。

 

羽晴:「嘻嘻...謝謝暗影。」羽晴笑著的向暗影道謝了。

 

暗影:「誒...?」沒料到羽晴是來道謝的暗影驚訝了。「為什...」暗影繼續跟羽晴聊著。

 

惠香:[戀愛筆記...?]惠香站在牆後聽著。[撮合...?現在暗影手上拿著的就是那本東西吧,,,嘻...]一個念頭在惠香心裡響起。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惠香一直等著。等到現在暗影跟羽晴也去吃飯了。沒有人在教室裡。

 

惠香一步步的走到暗影的座位前,翻著她的書包找些什麼。

惠香:[粉紅色的...粉紅...啊啊~找到了。]惠香從暗影的書包裡拿出一本粉紅色的筆記。封面上寫著戀愛筆記。

 

惠香;「嘻...有了這本東西的話我就可以讓劍城真正的喜歡我了。」惠香露出了一抹笑容,在她眼裡是無盡的想法。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和羽晴,和其他學生都吃完午飯,回到教室。

 

羽晴:「吶,暗影,是說。戀愛筆記,妳要撮合的對象都撮合了。妳真的不幫自己嗎?跟劍城君...」羽晴向暗影問道。

 

暗影:「唔...不知道啊...可是這樣子是不被批准的對吧...」暗影迷茫的看著

 

羽晴:「嘛嘛~妳先拿出來看看唷。」羽晴露出一抹微笑的跟暗影說道。

 

暗影:「嗯...好吧。」暗影聽了羽晴的話,便在書包裡找著筆記。「咦...?」手在書包裡翻了一會,感到有點不對勁,不禁擔心起來。

 

羽晴:「怎麼了暗影?」羽晴看著暗影不停翻著書包,便緊張的問道。

 

暗影沒回答羽晴的話,便把書包裡的東西都倒出來。

 

羽晴:「怎﹑怎麼了暗影,..?」羽晴看到這樣的暗影也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

 

暗影:「戀愛筆記...不見了!!」暗影緊張的看著羽晴的說道。

 

羽晴:「誒?!是忘了在哪裡嗎?!」羽晴試著說出不同的可能性。

 

暗影:「沒...剛剛出去之前我確實的是把筆記放在書包裡了...」暗影緊張的看著這一切。

 

「好一本戀愛筆記喔。」

教室的門口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聞言,羽晴轉過頭去看,映入眼簾的是小川惠香(X):「啊!小川惠香!!筆記是妳拿了對吧!還給暗影!」羽晴用有點不好的語氣道。

 

惠香:「才不要呢。嗯...要寫什麼好呢~先寫劍城喜歡了我吧。」

 

「劍城突然跑到我的身後,然後拉著我的手,讓我轉過身去對上他的雙瞳,突然就跟我告白了...澀澀的告白...」惠香邊把內容寫上邊讀出來。 

京介:「惠香。」

 

[啊────小川寫的東西成真了...]

 

暗影看著這眼前所發生的一切,都跟惠香寫的一樣。

暗影內心像被撕開似的。暗影什麼也沒管,就跑出教室。

 

羽晴也跟在暗影身後。走到出外面,羽晴看著不停掉淚暗影,內心默默想著:[我,一定要做些什麼來幫助暗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從那天開始,從那一剎開始,暗影再也沒有上學,已經兩天了。雖然羽晴也是依舊的努力學習,不過卻私下找著機會該如何把筆記拿回。

 

老師:「小川同學,今天午休請來教員室找我一下。我有些事要跟妳講。還有,這兩天都見妳拿著那粉紅色的筆記,午休的時候請不要帶著這筆記。」下課後老師跟惠香說道,這讓羽晴不覺意的聽到。

 

羽晴:[啊,這樣可能能夠把戀愛筆記拿回!...]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午休時,羽晴一直寫著作業,一直等著惠香離開。

惠香:「唔...」惠香邊把筆記收好,便穿上外套,然後便離開教室,往教員室走去。

 

羽晴:[好...小川走了...]羽晴眼角的餘光看到惠香走出教室,便走到惠香的位置旁。翻著她的書包。

 

[好...找到了!]

羽晴把戀愛筆記拿走,然後發了一則短訊給暗影。到了一個特別室裡等著她。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午休,剛開始的午休時間基本上所有學生還沒回到學校。只有老師會在教員室裡。

 

暗影喘著氣的跑到羽晴面前。

羽晴:「暗影。這個。」羽晴邊說著邊把筆記遞出。

 

暗影:「筆記?!為什麼羽晴妳會拿得回來...」暗影驚訝的看著筆記。也隨手把筆記打開來看。

 

羽晴:「不要問了。妳要怎麼辦?」

 

暗影:「我也不知道...」暗影邊說著,邊看著小川寫的內容。「看看能不能擦掉吧...」

暗影不斷擦著惠香所寫的內容,不過上面的字完全沒有退色。

 

羽晴:「那怎麼辦...」羽晴皺起眉頭的看著戀愛筆記。

 

暗影:「唔...啊咧──?」暗影思考著該怎樣處理筆記的時候,一把溫柔的聲音傳入耳中。

 

如果想要把現在的狀況給改變

唯一的方法就是把筆記給破壞

然後,相對的,所有愛情故事也不復在

所有情侶也再不是情侶

愛情的創造者啊──如果妳能夠這現下定決心的話,就把這本筆記給破壞吧。

 

羽晴:「啊咧...?什麼聲音...」羽晴迷茫的看著四周。

 

暗影:「我也不知道...不過如果是真的話,就只能把大家的故事都破壞...」暗影帶著複雜的感情看著戀愛筆記。

 

惠香:「金色暗影!妳把我的筆記給搶走了!?」惠香到處跑著,最後才發現那本鮮粉紅色的戀愛筆記在哪。

 

羽晴:「最初是誰拿走了誰的東西啊。」羽晴不滿的說著。

 

惠香:「總之現在這就是我的東西!」惠香走向暗影想要把筆記給拿回。

 

羽晴:「暗影,怎麼辦?」羽晴著急的問道。

 

暗影:「沒辦法...」

[對不起。大家。]

 

筆記變成碎片的掉在地上。

突然的,眼前的影象變得朦朧。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這個是,小休的時間。

 

羽晴:「暗影~終於找到妳了啊~今天科學提早上課了!妳忘了?老師和其他同學都在等妳啊!」這是暗影的好友,紫音羽晴。

 

暗影:「咦...?羽晴,妳忘了嗎...?」暗影緩緩的從睡夢中醒過來,睡眼惺忪的看著羽晴問道。

 

羽晴:「嗯?什麼?」羽晴疑惑的問道。

 

暗影:「戀愛筆記的事啊...」暗影有點迷茫的看著羽晴。

 

羽晴:「什麼戀愛筆記啊?...我說啊,暗影。妳寫愛情小說寫太多啦!快點去上課啦!」羽晴催促著暗影。

 

A同學:「羽晴!老師說今天的課不用提早喔。」A同學和其他同學也回到教室裡。

 

羽晴:「咦?是嗎。那暗影妳繼續寫小說吧。」羽晴呆呆的跟暗影說道。

 

暗影:「...嗯.......」暗影有點失落的拿起遇到戀愛筆記前一直用著的筆記。

 

麗奈:「那個...狩屋同學!」麗奈緊張的走到狩屋身旁叫了他一聲,緊張的感情亦令到麗奈不禁提高了聲量。

 

暗影:[啊咧...?]暗影的目光被麗奈稍大的聲音給吸引。

 

狩屋:「咦?怎麼了?」狩屋放下手上的東西,望向麗奈。

 

麗奈:「你下一次的比賽...我...可以去看嗎...?」內向的麗奈有點害羞的說出。

 

狩屋:「可以唷!!當然可以!妳來的話我會很高興!」狩屋不自覺的站了起來,臉上都是滿足的笑容。

 

麗奈:「狩屋同學真會說話...」麗奈低著頭,臉上多了一層紅抹。

 

暗影:[啊...?]

 

小月兒:「影山同學,我遲些有鋼琴發表會...你可以來幫我聽一下我彈琴嗎?」小月兒冷冷的說道,不過在她的語氣中卻流露出一點點的害羞。

 

輝:「哎...?」輝聽到小月兒的請求有點反應不過來。「當然可以唷!!」

 

小月兒:「嗯...謝謝........輝。」

 

暗影:[這些....]

 

劍城:「暗影。」

 

暗影:「啊...劍﹑劍城君...怎麼了...?」暗影有點不敢面對劍城。

 

劍城「喜歡我嗎?」劍城直接的問道。

 

暗影:「誒...?」之前的派對的事在暗影的心裡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印象,暗影低下頭,不敢回答。

 

劍城:「我」

 

「喜歡妳」劍城緩緩的把這3個字吐出,勾起了暗影的下顎,對上她那如紅寶石般閃爍的雙瞳。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戀愛筆記、

他們的戀愛

他們的甜蜜

它們的創造者───?

 

不過...

果然!

自己的愛情,果然是要用自己的雙手創造!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他們原本的愛情創造者,

向著喜歡的人露出笑容

「我也喜歡你。」

 

愛情的甜蜜───

「戀愛筆記」

 

戀愛筆記W正式結束WWW

可惡快寫完的時候小優明明很開心(喂妳#)

結果寫完的時候又覺得不捨= =#

寫到最後的時候小優一邊看著貞子來寫= =#結果結局又變了這樣的類型了XD(#

期待大家的留言((雙眼發光(#

戀愛筆記_推&留言_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