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文】閃Go 請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優一x月夜雪

   代寫文_刊  

『哥哥!哥哥...不是說好要一起的嗎...還有那麼多的事我們還沒做...哥哥...為什麼要離開我...嗚...』哽咽的聲音說著。淚,一滴滴的流下。

對,這是她的記憶。

月夜.雪.格蘭,是她的名字。

及腰的黑髮,一雙紅色的瞳孔是她那外貌的特徵。

貌似,亦跟一個叫作「劍城優一」的少年───

月夜躺在床上,看著手機螢幕上的一張合照──跟她那已經離開她的哥哥的一張合照。回憶不停的在她腦海裡起伏,這促使眼淚再次流出。

 

「不...我不會哭的。哥哥。啊,對了!差不多是時候要去找優一了!」月夜輕輕的把淚擦過,露出一個微笑道,然後準備著一些東西。這是她原來那活潑好動,主人格的證明。

月夜那活潑好動的主人格,就在她的哥哥離開她的時候消失。

她的哥哥該是對她很重要。她失去了她的哥哥,從此再沒有對任何普通的朋友敞開心扉───冷酷,變成了她現在的主人格;而她那原本活潑好動的性格就成了第二人格。

 

不過她那第二人格並沒有消失。

就在跟劍城優一相處的時候表現出來。

優一:「小雪,妳來啦。」劍城優一,溫柔的少年。臉上帶著一弧度望向站在病房門的少女。

 

小雪:「嗯!」對著優一,小雪能夠以她那活潑好動的性格來跟優一相處。不過,今天在小雪的臉上,再次再次的添上了一點憂郁的感覺。

 

小雪緩緩的走到優一的病床前,坐在病床前的椅子。

 

優一貌似注意到小雪臉上的表情,緩緩的開口道:「怎麼了小雪?發生了什麼事?今天掛著一個不可愛的臉了唷。」優一那溫柔的語氣沒有改變,不過卻苦笑著。他不想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掛著這樣的臉。

 

優一知道自己今天的心情低落,小雪感到有點驚訝。不過小雪卻一直沉默著,沒打算說些什麼。這樣,就能夠拒絕優一的溫柔...

 

優一:「妳不說的話那我就猜了唷。嗯...大概是今天再為了那件事而哭了...?」優一用試探般的語氣道。

 

聽到這樣的一句話,小雪的眼眶再也盛不著那淚水。淚,再次一滴一滴的流下來;就因為這樣的一句話,小雪的淚線亦再次崩掉了。

 

優一看到小雪的淚,便知道自己猜中了。他伸出手把小雪的淚抹去。

優一:「不要哭,眼淚並不適合妳。」溫柔的語氣說出這一字一句,每個字都打動著小雪的心。心裡悸動再起。

 

小雪輕輕的拿掉優一的手,然後用哽咽的聲音,再次開口道:「優一...都說了不要對我這麼溫柔...不要對我這麼溫柔...」小雪把最後一句話再次重複一遍,她希望優一可以不再對她這麼溫柔。

 

這...到底是第幾遍叫優一不要對自己這麼溫柔?

多到已經幾乎數不清了。

一直也叫對方不要對自己這麼溫柔。

原因很簡單,只是怕自己會再次失去這份溫柔。

如果...他不再對自己這麼溫柔的話,當他要離開自己,亦不會那麼傷心。

 

優一:「我的溫柔就只給妳。」優一緩緩的道。看著眼前這可愛﹑活潑卻帶點任性的女生,優一並沒有感到反感,反而臉上的弧度更大。「不要擔心。我,絕對不會離開妳。就這樣答應妳了唷。」語畢,優一把手抵在小雪的下巴,讓她的視線對上自己那雙瞳。帶著堅定的眼神的雙瞳。

 

溫柔的一字一句再次傳進小雪的耳中,這次小雪再不是拒絕,而是接受這樣的溫柔:

 

相信這份溫柔了。

 

~Fin.

希...希望月夜妳會喜歡吧...((累的倒地XD

是說小優覺得自己寫的好爛喔>/////////<

->又不閃

->又不甜

->又不悲

.....好抱歉..((掩臉((?:妳也覺得自己沒臉見人了啊= =!

是說月夜不喜歡的話可以叫小優再寫過喔>w<!!!!!!!

感謝月夜來填代寫單單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