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樂文章_目隱都市的演繹者】"永遠"的謊言 [雙k(kano x kido)]

抽樂文章_刊w  

神短

*月夜亂入注意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好~了~嗎?」一把輕浮的男聲在公園裡的柱子旁傳來。

 

「好了喔!」聞言,兩個屬於不同的人的聲音響起。

 

「那開始咯!」站在柱子旁的男生轉過身,開始四周走著,尋找著那兩抹身影。

 

在草叢裡傳來些竊竊私語的聲音,這些聲音令男生悄悄的走近了草叢。裡面傳來的聲音亦能更清楚的聽到。

 

「小雪,都說不要躲在這裡!」一把夾雜著一點冷酷的女聲在草叢裡傳來。

 

「可是都已經躲了,沒辦法。」叫做小雪的女生盡量小聲的說道。

 

聽到這樣的聲音,男生彷彿已經發現了是誰般,蹲下去,把草輕輕撥開,隨後大聲的說道;「嘩---!找到妳咯!Kido!」男生一臉笑容的看著坐在草叢裡的少女,不過卻沒有理會在這少女身旁的人。

 

那個叫做Kido的少女被嚇到般,愣了愣。不過之後卻立即恢復過來,用以往的那冷酷的聲音說道;「Kano!好好的你怎麼嚇我!」

 

「哈哈。」聞言,被稱作Kano的少年露出了一抹笑容。「不過託Kido妳的福我亦順便找到小雪呢。」Kano說著,亦望了小雪一眼。「好!這個遊戲結束咯!」Kano緩緩的站了起來,同時亦用力的拉起了Kido,順勢Kido便跌在Kano的懷裡。

 

「什﹑什麼託我的福!說的我好像在幫你...」Kido被Kano抱住,有點害羞似的別過了頭。

 

「Kido,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永遠都能夠找到妳的。」Kano看到這樣的Kido便笑了笑,放開了她,脫口而出的訂下了一個承諾。

 

「白痴...說這樣的話...」Kido感受到Kano投在她身上的視線,不敢望過去。在那冷酷的臉頰上,「幸福」使嘴角在不知不覺間稍微向上揚。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那些...都是你說過的話,Kano...」Kido一個人躺在床上,回憶不斷浮現在腦海裡。彷彿能夠看見Kano的臉孔般,Kido不自覺的伸出手,想要觸摸那再也碰不到的面容。「不過...你居然再次撒謊了...不是說永遠在一起的嗎?」眼淚若隱若現的在Kido的眼內打轉,Kido緩緩的站起來,走到陽台。

 

「你離開我﹑你不要我了...我已經沒有去處。現在我的世界只有一片黑暗...你騙我。」Kido自語著,默默的把淚擦掉。「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們再來玩吧。」

 

「『永遠』的捉迷藏。」漆黑的瞳孔頓時變成紅色,Kido就這樣「消失」在房間裡。

 

「團長在嗎?到處都不見妳,妳是在裡面嗎?...我進來了!」團員輕輕叩了門之後走進了Kido的房間裡。「咦?團長又不在...?」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嗚啊啊啊啊好爛啊!!!!!!!!!!

小雪!!!小優對不起妳(撞牆###

殺掉小優吧!!!!!!!

 

2014.10.19:

修改了一點點這樣的XDD((雖然還是爛#

抽樂文章_留言推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