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Restart...(上)

刊_Restart  

「唔...這是什麼地方...」從"睡夢"中醒過來,少女茫然地望向四周的一切,這一切彷彿刺激著她的視線。「這些...是什麼!!」不敢置信的睜大了血紅的雙色,眼淚呼之欲出。

 

"只要回到過去,

我就能...再次跟他在一起"

 

"達成吧,讓我替你達成願望吧"

 

在不為人知的願望背後,

達成的方法---

 

「很清楚吧?」

「這裡每個沒意識躺在地上的...」

 

"全都是你"

分隔線  

一個有著一頭金髮的少女回到學校,一個新的環境。少女翻著剛剛收到的新學生手冊,看著校曆表。

[9月2日嗎...嗯!這個開學的日子還真叫我感到興奮!啊...]少女這樣子想著,隨後被剛走進教室的班主任吸引了她的目光。

 

「大家,今天是你們第一天來這所學校的日子。我將是你們這年度的班主任。現在你們就順序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帶著微笑的說道,隨後順著學號,同學們一個個的站起來介紹自己。「下一個!」

 

「是。」一個白髮的少年站了起來。「我是白龍,請大家多多指教。」清澈的聲音響起,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包括那意識上消失的少女---

[誒...這個人叫白龍嗎...還挺帥吶。]

 

[喜歡,喜歡他。]心底的深處傳出這樣的一句話,少女滿意的笑了笑。

 

「那,最後一位女同學。」老師望向她,少女回應了一抹好看的笑容。

 

「是!」少女自信的站了起來。「我是藤堂優優萌,請大家多多指教!」

分隔線  

「吶吶,優優萌,妳之前是哪所國小的?」

「吶吶,優優萌,妳最近有看那部電影嗎?超--感人的!」

 

時間流逝,優優萌跟班上的人漸漸熟悉起來。

 

"還記得嗎,那是你們第一次說話---"

 

「嗚嘩!」優優萌拿著疊得高高的書本,不小心摔倒在地上。「痛...」血紅色的雙瞳微微垂下,吃痛的看著腳裸。「真是的...早知道就不逞強了嘛...」努力的站起來,下個瞬間快要再次跌在地上。

 

「啊!」一隻手扶住了她,兩人的距離立即拉近。「妳沒事吧?」

 

「啊...沒﹑沒事!」優優萌的臉上緩緩染上一抹紅暈。優優萌趕忙與他拉開點距離。「謝﹑謝謝...白龍?」有點試探性的叫出他的名字。

 

「哈哈,不用這麼緊張喔?我不是那種嚴肅的人。」白龍露出一抹笑容向優優萌說道。

 

「欸...是嗎?嘿嘿,啊,對了...」

第一次的對話,兩人臉上一直掛著一抹笑容。

分隔線  

『叮...』優優萌的手機響起,這令優優萌從睡夢中起來。

 

「唔...」帶著睡意的拿起了手機,把螢幕亮著,望了眼間一眼之後不禁喃喃自道:「是誰啊...這麼晚還..啊,是白龍!」彷彿立即清醒了般,立即接聽電話,跟白龍聊起來。

 

「喂?在睡嗎?小萌。」電話的另一端傳來那把熟悉的聲音。

 

「啊...沒有。」聽到他的聲音,優優萌不禁露出了一抹笑容,名為「幸福」的笑容。

 

「哈哈,真的嗎?聲音就像剛剛起床哦?」

 

「真﹑真的啦!白龍,你...」

有的沒的都聊了幾個小時,也許可旁人眼中是那樣無聊,不過裡面的感受,只有這兩個人會明白。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

感情,一滴一滴的增溫,

 

拿得起,放不下,直至迷失才會醒...?

分隔線  

「吶!白龍,那說好咯!明天一起去玩吶!」優優萌一臉興奮的拉著白龍的衣角跟在他身後。

 

「好好好...知道了,別再拉好嗎?」白龍唯唯諾諾的回應優優萌。

 

「誒...為什麼?白龍不是一直都讓我這樣子的嗎...」優優萌疑惑的問道。

 

「沒有一直,我跟妳什麼關係都不是。」白龍冷冷的拋出這句話,後者緩緩的鬆開手---

這句話的意思...

「啊...是﹑是嗎?白龍真壞...就愛開玩笑...」優優萌努力撐起一抹微笑,不過那紅色的瞳孔卻漸漸變的黯淡。

分隔線  

「唔...」那天過後,現在每個小休的時間在白龍身旁的再不是她,再不是優優萌。

 

「嘿!小萌!」女同學充滿活力的聲音傳進小萌的耳中。

 

「啊﹑啊?怎麼了?」聞言,優優萌從緩緩的把視線從白龍身上抽回。

 

「欸,我說,妳跟白龍怎麼了?平常不是都在一起的嗎?」女同學疑惑的問道。

 

「啊...什﹑什麼事也沒有喔!哈﹑哈哈...」優優萌含糊的回應,隨後默默從女同學的身邊走開,離開教室。

 

[她...怎麼了?]注意到優優萌離開教室,這句話不禁在白龍心中挌過。

 

"不是...不是我的錯!!"

"既然曾經這樣子想過...為什麼...他還要這樣做...?"

"我只是...不停----"

 

撒謊...?

撒謊,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軟弱

分隔線 

「那個...白龍...」再過去一天,優優萌終於決定要鼓起勇氣,好好的跟白龍說。

 

「什麼?」白龍冷冷的問道。

 

「啊...就﹑就是說,那個...」優優萌斷斷續續的說著。「那個呢,白龍最近對我都好像挺冷淡的...所﹑所以我想...」

 

「別浪費我的時間說這些話。」語畢,白龍從優優萌身邊走開,經過優優萌身旁的時候向她投以一個厭惡的眼神---

 

[欸...?]

「怎﹑怎麼了嘛...白龍還真是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不過眼淚卻接連落下---

「啊...什﹑什麼嘛!我才沒哭...我才沒哭...」彷彿順著眼淚掉下的方向,優優萌蹲下去,獨自一人在角落擦著淚---

 

墮落天使,只會一個人舔傷口吶---

分隔線

「好,各位同學把課本拿出來,今天要講的課題是粒子理論...」老師一邊打開電子書一邊跟同學們說道。不過這課科學課,優優萌卻完全沒有要聽的意思。

 

[白龍...]

浮現在她腦海中的是白龍的臉孔、

環繞耳邊的是白龍的聲音、

徘徊心中的都是白龍。

 

「好,那麼基本的理論就說到這裡,有沒有同學要提問?」

 

「有!」同學舉起手,接著站了起來。「老師,我們可不可以看到粒子的?」

 

「基本上沒有方法能看到,粒子是十分微細的。不過,如果世界重來一遍,所有東西Restart的話...

 

「重來一遍...?」聽到老師說的話,優優萌不禁小聲的重複了一遍。

 

[對吶...如果所有東西都重來一遍的話,回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那麼就能夠把所有東西重寫一遍...]

 

[吶,我最喜歡的白龍...]

分隔線

「不過...要怎樣才能夠Restart吶...?」優優萌坐在房間裡,電腦的螢幕是光線唯一的來源。「啊咧...?」一個網站的標題促使優優萌好奇的按進去。

 

『把不可能的願望實現的方法---』

restart_副本  

「這就是把我的願望實現的方法...?」優優萌繼續瀏覽著這網頁。

[不過好像有點可怕喔...]

 

「算吧!為了白龍...無論多可怕我都要照著做...」優優萌下了決心,依著網頁裡所寫的方法,等待著時分成線的12點的到來。

 

分隔線

 

「噹---噹---」代表著00:00來臨的鐘聲響起。

 

少女穿上黑色的斗篷,拿著一個木製的十字架,跪在地上

房間內的氣氛變得奇怪起來,一陣莫名的冷風吹過少女背後,斗篷下擺微微揚起。

「說出你的願望吧---」莫名的聲音隨著冷風而來,大概,這就是死神吧?

 

「Restart...由9月第一次見面的那天...」抓緊了木製的十字架,一直承受著的心痛都施加在這願望裡---

 

死神身上發出清脆的撞擊聲

『死亡人士,藤堂優優萌。』

 

分隔線

 

 

 

「唔...嗯~!」一個擁有著一頭金髮的少女從床上起來。

 

「唔...嗯~!」一個擁有著一頭金髮的少女從另一間房間的地板上起來。

 

她們唯一一個相異的地方,

"那純真的紅瞳與那彷如空洞的血色雙瞳---"

 

「嗯!今天是第一天到新的學校吶...還真興奮!」從床上起來的少女懷著興趣的心情走往洗手間的方向。「嘿嘿,一定要整理好我的儀容,給所有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從床上起來的少女走進洗手間裡,拿起洗臉的毛巾開始梳洗---

 

「唔...」

「『我』,在哪裡?」從地上起來的少女,帶著彷如空洞的血色雙瞳,走下樓梯,到處找著她口中的「我」。「啊...」水的聲音傳入這少女的耳中,這少女沿著這樣的聲音走進了洗手間裡。

 

[原來...『我』在這裡啊...]少女站在門邊,窺視著另一個她。

 

「唔...」少女擰乾毛巾,正在把臉給擦乾。「好!擦...」正當少女剛擦完臉,打算把毛巾掛回的時候,一個跟她樣子一樣的人站在了她的背後。

 

「欸?!妳﹑妳是誰...?」少女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不過毛巾被抓緊的動作卻反映出她內心的恐懼。

 

「我...是妳喔。」少女平淡的回答。

少女回憶著「昨晚」所發生的事。[只要遇到別的時空的自己,再讓她消失...]

 

「誒?!妳﹑妳是我?!」少女驚訝的重複了這句話,手上的毛巾彷彿要被弄破般。

 

「就可以了吧?」

聞言,少女把她推進去鏡子裡---

 

「啊!!」毛巾掉到地上,整間房子裡現在只剩一個人...

 

「別的時空的我,在鏡子裡要過的好吶...」少女拾起毛巾,打開水龍頭,把毛巾弄濕。「我才是,藤堂優優萌。」優優萌擰乾毛巾,擦了擦臉,從鏡子裡看著自己,緩緩露出一抹微笑---

 

"這是,第一個妳的離開..."

分隔線

「好~好~!反正這時候所教的東西我都會,那就把我和白龍相遇的經過『造成』是在第一天上學的時候相遇吧...嘿嘿。」優優萌梳洗完了之後,緩緩走回到房間裡,換上一件普通的襯衫便出門。

 

掛在門前的月曆,上面顯示著9月2日,第一天上學的日子--

[就讓我來製造一個]

 

只屬於我們的二週目吧...

 

分隔線

 

呼~終於寫完上篇=~=

原來打算一篇完的可是還是算了@@@

沒錯這是舊文重寫xD

雖然還是爛文=~=

刊_推推留言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