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優滴 閃11/Go 100問~

100問_刊w  

*注意: 越看應該越好笑XD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1.你的名字

 

黑川 優花

 

2.名字和閃電十一人GO有關係嗎?

 

……說有也不算有…說沒又不算沒…

就是最初看了閃十一之後就開始對日文唷~裡面的角色唷~什麼的著迷XD 然後就是經過一大堆東東這樣的變出這個名紙XD

 

3.你為何會迷上這部動漫?

 

 因為這部動漫實在太熱血了XD小優貧血030(?:與這些沒關吧= =

 

4.甚麼時候開始看閃電十一人GO?

 閃11的話嘛~就是國小(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啦~XD((?:在問妳閃Go= =

 閃Go的話嘛~......就在炎炎暑假中,傳說中的命運女神,就把我的紅線給連上閃Go了...(好好的說一句話為什麼要抒情##

 

5.你推薦過別人看嗎?

 有!!!就是小優的好友醬~ 小川惠香。她也迷上(#)閃11了XDD

 

6.你剛看時最喜歡哪個角色?

 喜歡腦袋超好想東東又成熟(?)_的鬼道有人~XD

 至於閃Go呢...最初因為接受不到閃Go的出現= =也覺得那隻什麼的劍城京介好奇怪(遭打##)(京介迷別打我QAQ!!)...所以最初喜歡霧野蘭丸XD那時候的霧野(?)是小優活下去看下去的動力喵XD((好實不相瞞那時候小優曾幾度懷疑霧野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XD

 

7.看到現在喜歡的角色有沒有變?

 當然有!(拍桌(##

 現在閃11就喜歡基山廣<3~

 閃Go嘛...好多耶XDD 喜歡太陽﹑白龍﹑劍城﹑修﹑喜多﹑雪村﹑黑裂﹑菲﹑...數不清OAO"(花心= =#

 

8.那你現在最喜歡哪個角色?

 最喜歡?當然是廣﹑京介﹑白龍﹑修﹑菲﹑雪村﹑黑裂﹑太陽﹑喜多﹑...(花心##

 

9.你有收藏任何和閃GO有關的東西嗎包括足球?

 ...只有一個足球((掩臉(還要佈滿可愛的(?!)塵埃...(遭打XD

 

10.你最想當閃十一GO裡面的誰?

 我最想當閃Go裡的一個超受歡迎的自創女角色~XDD當然是一個口愛的前鋒而且超強的又很口愛活潑然後又能夠交到很多的朋友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度過完全沒有壓力的~(妳夠了##

 

11.如果有機會到閃十一GO裡,你會想和誰有關係?

 有...有關係0//////0?!

 好吧小優承認自己想多了XD(##

當然就是希望能跟口愛的京介﹑白龍﹑菲﹑修﹑喜多﹑雪村﹑廣廣...(夠了##

 

12.在你眼裡,誰最強?

 誰最強?!哼哼哼哼哼...好問題...

 當然是我最強v_v(自戀##

 

13.在閃十一GO中你最恨誰?

 唷>/////////<真是的好壞的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QAQ(#)

 沒有恨的= =

 

 

 

 

14.你看到雷門的蘭丸和拓人時,第一個反應是啥?

 「他們交往了多久...」(#)

 

 

 

15.在閃十一GO中你覺得哪個人最跩?

 什麼是跩=口=?...

 不動是跩的嗎?(問題在問妳別反問##

 

16.閃十一中有很多不男不女的,你覺得誰最像女生?

 照美﹑廣廣﹑蘭丸﹑還有 the genisi裡的烏什麼兒什麼碧什麼的w?

 

 

 

17.你認為裡面哪對BL最適合?

 京天﹑白修﹑狩蘭﹑﹑﹑﹑﹑﹑﹑﹑﹑﹑﹑﹑﹑基綠﹑﹑﹑﹑﹑﹑

 不知道= =

  

18.有堅持的男女配對嗎?

 ...沒= =

 

19.你覺得圓堂最適合和誰在一起?

 小秋。

 像小秋那樣又可愛又溫柔又不會隨便罵人又不會隨便勾引別人又不會說出一些好笑的話又不會太呆又會做飯而且還能讓人吃的女生...

 最好了=3=XD(#)

 

20.你很堅持拓X蘭戀嗎

 唔...最初很很很很很堅持的.\_/.!

 不過後來實在太少拓蘭了= =...所以現在都沒所謂了XD(反正小優只常看基綠XD

 

21.你認為劍城適不適合當女生?

 還好吧XDD

 不過...((幻想中))

 如果京介放長頭髮的話,身體比例畫的再像女生一點的話...

 也挺不錯耶XDD(什麼表情#)

 

 

22.老實說你有夢過閃電十一人GO嗎?

 

 有!!!!!!!!

 咦?閃Go好像沒耶ww

不過閃十一是有的v_v

->小優莫名其妙的躺在了10年前的吹雪的腿上,然後廣廣用一個很奇怪的眼神看著小優OAO然後不知道怎樣的小優夢到吹雪穿上一身籃球衣服在拍ball﹑打籃球....((什麼怪夢= =#

 

 

 

 

23.你最希望誰出現在你夢裡?

沒所謂...不要打擾到小優睡覺就好XD(不##染岡出現小優一定睡不著XD)

 

 

24.你最不希望誰和誰配在一起?

這個嘛...沒有特別希望不希望耶w

反正所有角色的命運決定權都在作者腳上= =(為什麼是腳##XD)

 

 

25.如果你有一個天馬的娃娃,你會對他怎樣?

虐打他(什麼= =?!

才不是呢小優才不會做這樣的事XDD(#)

找隻京介娃娃然後(嗶-----消音)

 

把天馬當成神明,每天定時定候送上各種的祭品和從照美手上搶來聖水灌給天馬XDD

問小優目的嗎w?

目的就是=^=....

不知道030(滑倒#)

 

 

 

26.看到聖帝死了,心中有什麼感覺?

什麼?!聖帝死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聖帝死了~聖帝死了~啊啊啊~啊啊~(來人#有個精神病病人偷走出來了#)

死的是影山吧= =

不過其實影山這隻生命強比圓堂還要強的蟑螂(小優打出了這兩個字QAQ(要去洗眼...XD))根本沒死...

其實影山到底是不是死不去的改造人類OAO?!

天啊!!!!!!改造人類要侵蝕(?)地球了!!!!((立即收括包袱走(##))

 

27.第五部門所打造的作品中,你最喜歡哪一隊?

當然是有很多養眼的(?!)哥哥(什麼= =)們的隊隊XDD

聖堂山& Zero~

白龍和修也在Zero<3333333

 

28.你覺得圓堂和天馬誰足球控比較嚴重?

一樣,一樣嚴重到要去看醫生的程度...(什##) 

 

 

29.你會想<親>閃十一GO裡面的哪個角色?

全部也讓我親好了(不##)

當然是誰也不親030小優的初吻很值錢XD(哪值了= =)

 

30.你認為哪一隊的衣服最好看?

我的隊伍的衣服最好看(什#)

 

31.你會希望進閃十一GO中哪個隊伍?

當然是雷門OvO

因為在雷門的話能夠有很多邂逅www同隊的﹑不同隊的﹑﹑﹑﹑﹑(大誤= =#)

 

32.呈上題,為什麼想進這隊?

...上面就有原因丫,不會看?!((欸你好兇= =

好的對不起...

原因同上oVo(同上?)

 

33.如果你有認識的人 你最希望他留誰的髮型?

留我的髮型(?:什麼回事= =)

 

34.如果你是作者 你會幫稻妻取甚麼名字?

 

超級無敵主角光環護體的BL足球永遠不會爛掉的皇道動漫(說什麼#)

 

35.你覺得花心大聖涼野風介最適合哪個女生?

 當然最適合我OwO((花心風介先生,就讓小優來收服你吧>w<(誤#))

 

36.你覺得閃電十一人GO中哪個女生最正?

當然是我oVo(大誤#)

經理人水鳥

 

37.你覺得閃電十一人GO中哪個男生最帥?

......我最帥=v=+(?:你是男生= =?!(不#XD))

 

 

38.你覺得閃十一中哪個男生最正(是正喔)?

 

 

我-v-+(夠了#(遭打##)

照美OAQ(摸著頭上的包包道XD)

 

39.你覺得裡面最醜的是誰?

當然........不是我XD(= =)

染岡吧030他好老的樣子... ((老人院偷走出來的伯伯XD?))(大誤#)

 

40.如果你喜歡的隊伍輸得很慘,你會怎樣?

 

 「什麼?!?!怎麼可以輸!!輸的話對得起我嗎?!為什麼要輸!!!不准輸!!你們要給我好好的勝出!!不然碎屍萬段!!

(當然最後那句假的XDD)

 

41.你覺得閃十一GO中誰髮型要整理最久?

當然是可愛的抹茶冰淇淋﹑豪炎寺﹑京介和天馬的頭頭要弄最久XD(#)

 

42.閃GO名中你覺得誰的名紙最好聽?

黑川優花,最好聽=v=+(夠了#(遭打*2)) 

 


43.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女生歡迎?
唔...京介吧?也可能是天馬耶XDD那種超級樂觀+陽光的性格應該很受歡迎XD

 


44.你覺得誰在真正的世界裡會最受男生歡迎(不限男女)

 

當然是我030(夠了妳##)

(摸著頭上的包包*2)...天馬吧QAQ


45.到GO第三季中你最希望誰離隊?

換走三國吧><!換個帥的回來XDD


46.那你最希望GO哪個舊角再度出現?
廣廣www


47.既然作者連穿越時空也作出,你還希望作者作些甚麼?
1.與不同時空的自己比賽  或


寫小優突然彈了出來XD到處搗亂然後觸怒了傳說中的玉皇大帝(什麼= =)然後大帝就派出一隊堪稱幾乎完美的全能球隊跟他們比賽然後順手捉走了小優www(請自己閃邊去腦補#XD)


48.希望閃電十一人GO繼續連載下去嗎?
不連載下去小優會死的QAQ

為了讓小優不要死...所以要連載下去XD(##)


49.你覺得霧野為何要束雙馬尾?
勾引神童XD((大誤####))


50.你覺得三國最後和誰在一起?
什麼?!

傳說中的椰菜花頭?!

那當然最後會跟牛肉在一起OvO 牛肉+椰菜花=絕配的一道菜XDD(?:喂= =)


51.黑裂是目前最沒有配對的,你覺得他適合和誰?

我我我我我!!!(?:喂= =)


52.如果天馬突然說他不踢球了,大家會怎樣?

大家會說:「世界變了!!!!!!!!!!!!!!」(#)


53.你覺得水島和小茜誰比較正?

小優的老公比較正030(?:喂= =!)


54.你覺得女生裡面誰胸部最大?(請抱著純潔的心態回答本題)

什麼是胸部?(?!)


55.零隊裡,最欣賞哪個人?
最欣賞自己-3-(自戀夠了#)

好吧QAQ白龍&修=3=XD

 


56.聽到優一要做復健時,你覺得京介當時是啥感覺?

 

....這個問錯很深奧...

這就換成是小優的感覺吧XDD

「什麼?!優一做好復健,雙腿康復的時候不就可以跟京介(嗶----)」

(你夠了= =##)


57.你覺得哪個男生對愛情最遲鈍?
天馬/速水吧O.O?

或者也有可能是京介www

天馬:「京介!我喜歡你!」(撲倒)

京介:「什麼?!你喜歡 撲倒我?!」

(別常常擅自腦補XDD#)


58.閃十一中GO每個人髮型都不同,你最喜歡誰留怎樣的髮型?

我喜歡我留這樣的髮型~XD(遭打##)

京介:「唔...」(疑惑該換什麼髮型)

染岡:「Yo!年輕人,我幫你剪一個跟我當年一樣的髮型吧!」(拿起剪刀

OAO!!!!!!(XD(##))


59.如果你可以決定一個人的髮型 你會想改誰的?
染岡和尚


60.呈上題 你會想改成怎樣?

反正他也是和尚,就來個和尚頭吧XDD


61.目前閃電十一人GO在你喜歡的動漫中是第幾名?
次不是最重要

後也不用在意

來也會再飛起(?)

頂站著隻小優(?:有什麼關係= =!!!)

注意XD 是名落 後山 而已=3=並不是名落孫山XDD


62.在喜歡閃十一前喜歡哪部動漫?
喜歡閃Go(你說什麼= =#時序錯了吧= =#)


63.從你喜歡閃十一GO後 對足球是啥感覺?

(引用某天惠香叫小優一起去踢球的對話)

惠香:「喂,去踢足球啦。」

小優:「什麼?!去踢BL?!」


64.如果你成為閃十一中的GO人物你第一件事是做啥?
虐打天馬(為什麼(不知道030)

上面那句開玩笑的XDD

當然是!!!

收後宮030((只要後宮收的更大的話那足球什麼的都沒問題了,足球沒問題的話那就代表可以到第五部門幫忙,能在第五部門做事就代表我開始有點名氣了,有名氣的話自然就可以在第五部門那裡拿到求生的基本東西---金錢XDD))

 

所以說,收後宮多重要(= =#)XD


65.如果作者突然不繼續出閃電十一人GO了你會怎樣?
帶齊所有裝備襲擊作者的家XD(什麼?!)


66.你會想看到閃電十一人GO cosplay嗎?
沒所謂

只是讓小優看到的話...

「嘩!!!!世界要死(?)了!!!!!!」

XDDD


67.如果有人說閃電十一人GO幼稚,不好看你會怎樣?
的確挺幼稚(遭打XD)


68.你喜歡閃電十一人GO程度是多少? 
喜歡的程度跟想打你的程度一樣(什麼?!)

XDD(不好笑= =##)


69.你會想幫你的寵物用閃電十一人GO取名嗎?

什麼?!

那不就跟對著一隻兔兔叫京介的感覺一樣渺茫嗎=口=(XD)


70.閃電十一人GO中你覺得誰功課最好?
......我XD(夠了!!別自戀##)

好吧=3=那...你的功課最好XD(什#)


71.看到現在你有甚麼還搞不清楚的事嗎?
有很多QAQ例如:

到底信助的父母多高?!(喂= =#)


72.如果你能得到閃十一GO角色的一樣東西你會想要啥?
攻略所有角色的攻略XD


73.平時上課的時間 你覺得他們都是怎麼過的?
我哪知道=口=?!(喂#)


74.你最希望誰可以轉到你的班上?

染岡XDD

「今天有新同學轉來!」老師。

小優:「呵呵呵...我就知道是誰」

同學:「會不會是帥哥呢~?」

同學B:「還是美女~?」

「他就是染岡龍吾同學!」老師。(染岡走進來)

「嘩!!!好醜丫!!!」((被嚇暈XD))


75.你最好奇閃十一中誰的家?
京介XDD((哪天小優知道了京介的家在哪之後一定第一時間衝去搗亂XD(喂#)))


76.天馬的飛機頭你覺得是怎用的?
是用來在受到生命威脅時放炮彈的XD(拜託是飛機#)


77.半路看到天馬在踢足球 你會有啥反映?
「天哪...我還在夢境裡...要遲到了!!!」XD


78.你覺得天城體重是多少?
天城的體重就是  重.爆.磅 XDD


79.想用哪句話形容天馬?
「足球踢得又好又超樂觀又能收超多後宮----下一個世界的神=口=」(什#)


80.為什麼是用這句話?
因為這是事實030


81.你會如何推薦朋友看閃電十一人GO?
快點給我看閃11或者Go!!!不然的話小優就隨手拿起一隻重爆磅的天城拋向你.\3/.!XDD(好大力##XD)


82.你想當[前鋒],[中場],[後衛],[守門員]哪一個?
什麼?!

當然是全能的球員030(沒這選項!##)


83.目前你最喜歡哪個絕招?
隨手拿起重爆磅的天城和壁山就拋向別人的絕招XD(沒這個吧= =#)


84.你認為青山是個怎樣的人?
是一個長無名~  這個樣子的人(喂= =#)


85.你覺得閃十一GO中誰絕對不會哭?
閃Go?...
唔....

神之伊甸裡的練習機械030(XD)


86.比較喜歡+10的風丸哪個髮型?
沒頭髮的髮型(遭打XD)


87.京介和優一比較喜歡哪一個?
當然是京介= =

京介:「什麼?!我被告白了?!」(XD)


88.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覺得有誰長的像閃電十一人GO的誰?
....我哪知道=口=(欸你#)

 


89.對閃十一GO的劇場版有甚麼感覺?
感覺!!!!!!!!!!!!!!!!

 

當然就是!!!!

就是!!!!!

 

無感= =(喂#)


90.你覺得作者是不是有把男生畫的像女生的癖好?
就這個問題,其實我認為作者是不會畫男生= =(所以才畫的像女生XD(什##))


91.你有看過閃十一GO的漫畫嗎?

沒。


92.那你覺得漫畫中的人物怎樣?

 

 


93.你會想買和閃十一GO有關的產品嗎?

我要海量白龍﹑修修的圖圖XDDD(什#)


94.看閃十一GO到現在有發生後餘症嗎?
有!!!


95.你有啥後餘症?

體育老師:「各位同學!這一課我們來踢五人足球!去找五個你們的好友來組隊吧!」

「什麼?!踢BL?!什麼什麼??!?要我們找五個基友來組隊?!」(喂= =##)

好吧其實小優也不太知道到底基友是什麼= =


96.你回答到現在有啥好說的?

回答這麼多問答到現在,讓我無話可說= =(喂#)


97.是在啥時寫本問卷的?

2013年11月5日,2014年5月31日關閉部落格重整修改(看!小優關閉部落格是來認真的XD)


98.你覺得這是一個怎樣的動漫?

 

用來宣傳BL的動漫...(夠了= =!#)


99.在閃十一中GO你有學到甚麼嗎?

 有= =因為閃十一Go,讓小優知道了原來在痞客有這麼多人寫同人文﹑讓小優學會了什麼是BL和(某英文字)(妳夠了!!!#)


100.最後一題了 就來寫寫自己的感想吧?

就算是修改也很累啊!!!!!!!!!幾乎100%的修改了=^=大家來給個留言唷XD(喂#)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