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禁忌之戀02

禁忌之戀_刊  

葵拉着暗影在店舖裡到處走,拿了一件又一件的禮服,讓暗影換了一件又一件。還是覺得不適意。

 

再三挑選了一件禮服後,葵讓暗影再換來看看。

 

葵:「嘩!暗影!不如就這件吧!好嗎?好漂亮啊!」葵看著眼前換上禮服的暗影道。

 

暗影穿著一件淺藍色的小禮服,下擺的長度剛好蓋住了膝蓋。禮服的淺藍與暗影的金髮鞭名的相襯。禮服上的層次都不一樣,點綴著些珠片。雖然樣式是挺簡單,但是這卻在簡單的感覺中帶出暗影自然的美感。

 

暗影:「不好吧...都跟我不配。」暗影有點臉紅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伸手摸上了禮服的短衣袖。不過這個動作卻讓葵看出,其實暗影,十分喜歡這件禮服。

 

葵注意到暗影的意思後,便開口道:「好吧!就這樣說好了。就要這件禮服吧!」葵說完後立即拉著暗影走到店主面前,不讓暗影再說些什麼籍口。

到了晚上的時候,葵跟暗影都到了舞會舉辦的地點。葵跟暗影經過那復古的花園,走進那華麗的大殿裡。

 

葵:「呼!到了!不愧是貴族,舉辦舞會的宮殿這麼華麗。」葵正在為這華麗的環境而驚嘆著,然後從宮殿裡的講台(?)上傳來了一把男聲。

 

?:「歡迎大家來到今晚的舞會。在這個舞會開始之前,我先向大家介紹有份舉辦這次舞會的貴族吧。」語畢,幾個穿着黑色燕尾服的貴族走了出來。

 

?:「這位是松風天馬,這位是神童拓人,這位是雨宮太陽,這位是白龍。最後這位是劍城京介...」講台(?)上的人繼續說著,不過最後出來的那個貴族卻吸引了暗影的注意。

 

暗影:[他...不是昨天那個很高傲的貴族嗎?為什麼也會在這裡...難得我還這麼開心能來到舞會...」暗影看著劍城,心裡不斷抱怨著。對,劍城京介就給她高傲的感覺。她就不喜歡這種人。

 

霧野:「而我就是霧野蘭丸。現在所有貴族的介紹完畢,舞會正式開始。」霧野一說完後,音樂便隨之響起,漸漸的變的大聲。這個會場裡瀰漫著的氣氛就像幻想般的優雅。

 

───

葵和暗影也坐在了會場旁的桌椅,當葵站起來正想跟暗影到處走走的時候,一把男聲便傳入葵的耳中。

「妳好唷!請問我可以跟妳跳支舞嗎?」聞言,葵抬頭看,映入眼簾的是那個很親民的貴族---松風天馬。

 

葵:「誒?當﹑當然可以!」葵臉有點紅的回答。「那,暗影,妳就先自己到處走走吧!」跟暗影簡單的交代了一句,葵便伸出手,跟著天馬走到會場中間。牽著天馬的手的葵,立即成為了整個會場的焦點。

 

暗影:「等等!葵!...」暗影還想叫葵回來,不過葵卻沒有回應。「真是的...」暗影小聲的抱怨了一下自己便自己一個走出到花園裡。

 

────

暗影走到花園裡,坐在了花園裡木製的長椅。坐在那個位置正好可以望到噴水池,這亦稍微舒緩了暗影的心情。

暗影:「唉...貴族的宴會什麼的...真無聊。」的確,水池令暗影的心情稍微好了點,可是在沒有人邀請的舞會裡,一個人的坐著,還是會感到郁悶(?)。

~換視角w(?)~

京介:[這都是普通的平民,難道真的沒有一個較有氣質的嗎?」京介坐在舞會的會場內,掃視了一下那些望著自己的女平民。

 

雨宮:「喂,京介。」雨宮充滿活力(?)的從會場中間走回去。

 

京介:「怎麼?跟舞伴跳完了?」京介用不好的語氣道。

 

雨宮不客氣的坐下,隨手就拿起酒喝了一口,然後放下酒,道:「是唷。就算是那些女平民也不是每個都那麼差吧。」雨宮瞄了京介一眼,像在跟京介所想的說反話。

 

聞言,京介沒有理會,默默的走到花園去。

~換視角w(?)~

走到花園,一抹金色的身影吸引了他的視線---

?:「妳好。介意我坐下嗎?」一個討暗影厭的貴族走到她的身旁。

 

暗影:「難道我可以說介意?」暗影稍微打量了身邊的貴族一眼後,冷冷的拋出這句。

 

京介:「嗯?我是劍城京介唷。」京介聽到這樣的回應後,稍有不悅,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暗影:「所以?」暗影聽到他說出自己的名字後,更覺得他討厭了。「我又不是不知道你是劍城京介,我又不是不知道你是貴族,可是貴族又怎?再說像你這樣的貴族,又『怎能夠』坐到平民身邊。」暗影一連串的說出這句話。

 

京介:「妳...挺有趣的嘛。」京介聽到暗影說的話後,這次卻沒有感到有任何不悅,反而更自然的就坐下了。

 

暗影看到京介直接的坐下,帶點驚訝的問道:「你在做什麼?」

 

京介:「在坐。」京介簡短的回答了兩個字,不過嘴角卻漸漸有一個弧度。

 

暗影:「你很不紳士呢,貴族的人不都...」暗影正想繼續說下去,不過這時候京介的一個小動作卻打斷了暗影的話。

 

京介勾起暗影的下顎,帶著魅惑的氣息道:「身為一個平民還敢這樣跟我說話?嗯?」

 

暗影遇到這樣的情況,臉上開始慢慢出現一抹紅。暗影很少跟葵以外的人接觸,現在卻跟別人有這麼近的接觸,而且是一個男貴族。

這樣的動作持續了幾秒,暗影便從緊張中回過神來,自然的拍開了京介的手道:「你...你在做什麼!」暗影臉上的紅抹仍然不減。

 

京介:「妳還真有趣呢.跟在會場裡的那些女平民不一樣。」京介收回手,站起來,緩緩的與暗影拉開了距離。「妳的名字是?」

 

暗影:「金色暗影。」暗影看到京介的反應後,冷冷的回答。

 

京介:「叫暗影麼...挺有意思的名字。那...」京介還想說下去的時候,瞥見在城堡裡,有人在看著他們兩個。的確看不到是誰,不過那些人一定是貴族。

 

暗影:「那什麼?」暗影見京介遲遲還說,便開口問道。

 

京介:「真可惜。今天魔法的時間就到這裡了。我們下次再見吧。」語畢,京介便往城堡的方向走去。

 

暗影:「誒?什麼魔法的時間?等等!」暗影正想叫著京介,不過這時候身後卻傳來葵的聲音。

 

葵:「暗影!妳一直坐在這裡嗎?我不是叫妳到處走走的嗎?」

 

暗影沒有理會葵,再回頭望過去的時候,京介的身影已經消失了。(鬼#

 

暗影:「妳去跟松風跳舞了還好說我...」暗影邊說著,邊嘟起嘴。

 

葵:「好啦...抱歉啦...」葵苦笑著的道。

 

葵和暗影繼續聊著。葵不斷的說著剛剛跟天馬跳舞的事,暗影也一直唯唯諾諾的回應。

不過她怎樣也不會想到,剛剛「魔法的時間」,已經令她跟貴族扯上關係,已經令她的戀愛萌芽。

-(其實小優真的好想在這裡完可是可惜這只是修文小優又不可能再補發多幾篇= =)-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京介走到剛剛有人在看著他們的城堡裡,看著這空無一人,漆黑的走廊,大聲的道:「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躲什麼?」

 

?:「真嚴厲啦...」一把輕浮的聲音從走廊的一角傳出,聲音所屬的人亦隨之走出來。「只是看看而已嘛。不過...京介君,剛剛你跟那個女平民在做什麼?」聲音所屬的人緩緩的露出一抹笑容。

 

在這漆黑的走廊裡,只有月亮的光成為唯一的燈光(?)。月亮的光打在聲音所屬的人身上,映入京介的眼簾的是雨宮。

京介:「雨宮...」京介輕輕的叫出眼前的人的名字,隨後冷冷的回答:「沒,就是說話。」即侯3族之間的關係不壞,但有些時候還是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雨宮:「哦?真的是說話而已,還是不想說?」雨宮有點質疑的道。「剛剛優一哥﹑白龍﹑神童﹑霧野他們也在這裡看著,只是他們都比我早走而已。」雨宮邊說道,嘴角的弧度漸漸變的更大。

 

京介:「所以?」即使京介聽到雨宮這樣說,也保持了冷靜。他現在只是在說實話。

 

雨宮:「難道你不在意嗎?」

 

京介:「為什麼要在意?我又沒有殺人放火在撒謊。」京介不以為然的道。

 

雨宮:「嘛,是真的還是假的就只有你知道呢。不過,我不相信就是啦。」雨宮邊說著,邊向著舞會會場的方向走去。

 

走了幾步之後雨宮想:[嘛,不也就在騙我而已?可能,他是說真的吧。不過...在女平民裡竟然有一個能吸引到京介...讓我也好好去拜訪那個女的一下吧。]

 

今晚的月色,比平常還要清澈。

 

已修文www

抱歉喔大家小優把最後太陽和京介互動(什#)的那裡寫的好像很像吸血鬼裡面的劇情= =

不如就來寫一篇吸血鬼與人類之戀吧><!(不妳#

嘛嘛嘛總之就修完文了ww好看嗎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