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我並不重要?

~ 

暗影:「吶~惠香~?」暗影拿著電話,向電話裡頭另一邊的人撒著嬌。

 

惠香:『嗯?怎麼了?』電話的另一面傳來熟悉的聲音。

 

暗影:「這個禮拜天有空麼~?一起出去玩吧!」聽到惠香的聲音,暗影像填滿了自己的思念般,充滿活力的說出自己的約會。

 

惠香:『誒?抱歉喔。我早就約了小葵他們哎……』電話另一端傳來只帶一點點歉意的聲音。

 

暗影:「喔?是嗎?不要緊喔。那,下次再約妳吧…」失落的感情隱藏在字隙間。

 

惠香:『嗯。好...嘩啊!小葵妳竟然偷襲我!看我怎樣還擊!───』電話另一端的人還沒完全回答好就已經專卡注於與其他朋友的快樂上。

 

暗影掛掉手機,在對方那快快樂樂的氣氛中悄悄掛掉。鮮紅的瞳孔漸漸黯淡起來。

暗影:「惠香不要我了麼……明明我們是那麼要好的…不是跟我說過妳的好友只有我一個麼…不是跟我說過妳其他的朋友也只是很普通的而已麼……為什麼…」

 

暗影之後也沒有再危在意昨天在電話裡的事。隔天在學校,仍然如常的找惠香一起玩。

暗影:「惠~香~!」暗影悄悄的走到惠香身後,然後用力的拍了她一下。

 

惠香:「嘩啊!別弄啦!」惠香微微轉過頭,即使看到的是暗影也沒有多在意,對著暗影大吼了一句。

 

暗影;「啊…抱歉…」暗影嘟著嘴的慢慢與惠香拉出了點距離。

 

惠香:「真是的。這個是小葵送我的哦!看,漂亮吧!」惠香邊說著,邊拿出給暗影看。」可不能弄破它呢!不然小葵會不高興的。」語畢,惠香像很珍惜小葵送的似的摸了一下。

 

暗影:「誒?…是嗎…抱歉…」 

暗影:[為了別的朋友而這樣的說我…還是第一次呢…惠香…]

 

惠香:「好!寫賀卡了!」今天是春節的日子。惠香爭取時間,即使在上學的時候亦寫著賀卡,拿出一大堆明信片放在桌上,拿起筆準備開始寫。

 

暗影:「嗯?惠香妳在寫什麼?」暗影緩緩的走到惠香身旁,站在她身邊看著。

 

惠香:「賀卡啊。看了不就明白了麼?」惠香淡淡的道。

 

暗影:「啊…對啊…」暗影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

 

此時,小葵走了過來:「誒~惠香醬在寫什麼?」小葵跟暗影一樣,站在惠香的身邊看著。

 

惠香:「看!是賀卡哦!有妳的份的!」惠香邊說著,邊拿出上面寫著 「葵」的賀卡。

 

葵:「誒?!真的?!我好開心喔!!」葵興奮的看著這張賀卡。

 

惠香:「嘻嘻!」

 

一抹金色的身影緩緩的離開。 

暗影:[在妳心裡,以前屬於我的位置,現在妳也把全部都回收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茜~看~我做了一個好漂亮的手工喔~」暗影拿著剛剛做好的手工,邊拿起給站在自己身訪的茜看。

 

茜:「好漂亮耶!吶暗影,我們一起拍照留念吧!」茜邊說著,邊拿出照相機。

 

暗影:「嗯!」臉上彷彿掛著 「開心」兩個字,暗影帶著笑容的貼近茜,一同看著照相機的鏡頭。

 

……

惠香:「吶暗影.」惠香今天異常平靜的跟暗影說。

 

暗影:「嗯?怎麼了,惠香?」暗影邊看著跟茜拍的照邊回應惠香。

 

惠香:「妳跟茜很要好啊…」惠香苦笑著的道。

 

暗影:「嗯!」暗影直接的承認惠香剛剛說的話。

 

惠香:「那我呢?」惠香聽到暗影說的話後,亦直接的說出這3個字。

 

聞言,暗影才察覺原來自己最近跟茜走的這麼近讓惠香不高興了。暗影立即放下手機,道:「對不起喔惠香!妳別生氣嘛。」

 

惠香:「嗯...」惠香聽到暗影的回答後,稍微的放下心來。

 

暗影:[妳要我為妳付出,妳不喜歡我跟別人這麼要好,我都照做了,那我的感受呢?……妳有沒有理過我的感受…明明就跟每個人都說同樣的話,那就不要跟我講同樣的話啊!明明對著每個人都是這樣說,那妳就不要也對我說啊…一直也撒謊的騙我……為什麼…還說什麼妳最好的朋友是我,只是我而已……切…根本就不是…全都是在騙我……妳不喜歡我跟別人這麼要好,可是妳跟別人這麼要好我卻什麼也沒說過……]

 

──妳也不敢出聲說吧?

 

暗影:[可是至少也要問問我的感受吧………]

 

──切,妳對她有多重要?問妳的感受?她跟妳只是很普通的朋友而已。

 

暗影:[那就不要騙我、跟我說好話、把我說得對她很重要似的……就這麼愛傷害我……]

 

──嘛~那只能說,妳根本不適合有朋友呢。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已修文#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