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戀上妳的聲音 神童x自創

 ~ 

今天放學後下大雨,所以雷門足球部的常規練習也取消了。

 

暗影邊走在走廊上,邊想著:[嗯~今天惠香約了豪炎寺桑所以沒空,經理人她們又有事要做 ,那~今天我就自己一個人喔~那那~啊呢?這裡是啊……啊對了,聽說學生會的人最近新辦了一個錄音室。好!就去試試錄音吧!]心裡打算著,暗影便調頭往錄音室的方向走去。

暗影對這回事很感興趣的。當然,暗影也很喜歡唱歌的。

 

暗影走進了錄音室,四周打量了裡面的環境。隨後再包包裡找些什麼。

暗影:「唔...以前的音樂老師寫給我的曲子我記得是放在這個包包裡的...啊!找到了!」暗影把光碟和歌詞拿出來,戴起耳筒準備著。

 

曲子播放出來,悠揚的樂曲,讓人的心情放鬆下來。讓人聽起上來悅耳的聲線,令一直累積的壓力像被治癒了般。

因為放學後的練習取消了,神童在走廊上走著,打算著放學後去哪裡去。

神童:[霧野今天沒空,天馬又一早就約了信助。那今天我自己一個人。那……誒?這裡是新辦的錄音室哎…就進去看看吧。]神童站在樓梯口看著新辦的錄音室門口。

 

正當神童走到門外,伸手想要把門打開的時候,室內一把悅耳的聲音,令他停止了手上的動作。

 

神童:[誒?這樣的女聲…在學校裡真的很少聽見…校內比賽裡也沒聽過這樣的歌聲…這女生到底是誰…?]

 

錄音室因為隔音問題,所以是完全密封,只有進去才會看到在唱歌的到底是誰,站在外面的人不會看見裡面。

 

神童被這樣的聲音吸引著,不知不覺就站在門外聽得入神了。 

曲子慢慢播完,裡面的聲音沒了。神童從那美妙的聲音中回過神來。

神童:[是這個女生要走了麼…?還先站在一邊不要讓她看見我。]

神童這樣想著,轉身想要走到一旁的時候,在室內的女生已經走了出來。女生走的方向剛好跟神童正在走的方向相反,當神童再次轉過身去看的時候,從錄音室裡走出來的人已經走了。

 

神童:「啊...那個!咦?」正當神童想開口叫住前面的女生的時候,突然看見女生掉下了點東西。

 

神童慢慢的走近女生掉出來的東西、發現是一個很可愛、用布造出來的迷你鋼琴。上面帶著些音符。

 

神童:「這女生…是喜歡音樂和鋼琴的麼…啊,對了。要把這個還給她。」神童把迷你鋼琴拾起,再次抬起頭的時候女生已經消失在他的視線裡了。

 

神童:「已經走了麼…算吧。明天放學時再去錄音室看看會不會碰到她吧。」神童輕輕的把這迷你鋼琴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二天放學的時候,神童跟霧野說了聲會遲些再去練習之後,走到昨天去過的錄音室。毫不猶豫的打開門,不過看著的卻是一群男生的身影。

 

神童:「請問昨天的女生呢?」神童望著其中一個男的問道。

 

?:「女生?沒有女生啊。一直就只有我們來。對吧。」男生邊說著,邊望了自己的朋友一眼。只見別人都也點點頭而已。

 

神童:「誒?是嗎…那打擾了抱歉。」神童慢慢的走出錄音室。

[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我明明只聽過那女生的聲音而已...心裡的這股悸動...到底是為什麼...]神童邊往足球邊向球場方向走回邊按著自己的心口。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哈哈,對吧...啊!神童君,你來啦。」暗影停止了跟惠香的閒聊,轉過頭去看著神童。

 

神童:[誒?!這樣的聲音!!]神童聽到這樣的聲音,激動的抬起了頭,但是看到眼前的人後,心口那失落的感覺好像再次回來了。

 

神童:「什麼…原來是暗影麼…」神童小聲的咕嚕了一下。

 

暗影:「大家都在等你喔神童君!快點開始練習吧!」語畢,暗影便跑到球場上去。

 

神童把一直緊握在手中的迷你鋼琴放回在口袋裡,然後就加入到大家的練習。

 

圓堂:「神童。」圓堂看著不斷出現失誤的神童,忍不住開口叫了他。

 

神童聽到監督叫他,走到監督的面前:「是,請問怎麼了?」

 

圓堂:「這句話應該由我來問喔。今天的狀態不好麼?」

 

神童:「啊...抱歉…」神童邊說著,邊低下頭。

 

圓堂好像看穿了神童有些什麼心事似的,帶著微笑的道:「感情上的事呢,快點處理好比較好喔。畢竟這樣會影響到自己。今天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大家!今天的練習也就到這裡吧!放完年假一定還沒能夠集中精神!所以今天的練習到此為止。明天繼續吧!」

 

大家:「是!!」

 

大家都一個一個的收拾東西走。

暗影:[好好~!這樣的話今天又可以去錄音了~!]

在暗影這樣想的同時,神童已經走到了錄音室。放下了一些東西

 

「致放學後的歌姬」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一邊走著去錄音室,一邊在包包裡找著些什麼。

 

暗影:[咦?我的小鋼琴呢?不見了!?那可是惠香送我的生日禮物耶...弄不見的話她一定很不開心...算了,現在只想去錄音。其他什麼的就待會再處理吧。]

 

暗影走到錄音室裡,看見桌上的一個東西

 

暗影:「咦?這個是……『致放學後的歌姬』?是給我的嗎?唔…這個錄音室開始以來就只有那群男生來這裡…來這裡的女生好像只有我一個誒...那這個是給我的咯~」暗影興奮的拿起那寫著「致放學後的歌姬」的信封。

 

暗影打開信封,映入眼簾的是一份歌詞,一隻光碟,和小鋼琴───惠香送自己的禮物。

 

暗影:「誒?!這個不就是我弄不見的小鋼琴嗎...難道這個人一直也留意著我麼...嘻嘻~」看到信封裡放著的東西,一陣暖意傳入暗影的心裡。

 

暗影把光碟放入,聽到一首如春天般,感覺寫意,溫暖的樂曲。

暗影:「這曲子…」

樂曲的配搭,鋼琴的聲音一點一點的凝聚著。所造出的聲音,讓人彷彿看見春天,櫻花落下的景象。

 

暗影:「好!《春天》這首歌我就收下了!謝謝喔…歌姬的王子

 

一點一點的,歌曲裡的意境滲入心裡。「歌姬的王子」也在暗影的心裡留下印刻的印象。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二天,神童仍然沒有準時去練習。 

 

神童:「抱歉。」

 

霧野:「吶,我說,神童。為什麼你最近都遲到了?」霧野擔心的看著神童。

 

神童:「我...去了錄音室而已。」神童緩緩的移開了視線。

 

霧野:「嗯?你對歌唱有興趣的嗎?」

 

神童:「不是。咦?暗影呢?」神童掃視了一次球場上的成員後向霧野問道。

 

霧野:「哦。她今天請假了啊。」說到這個,霧野好像有點無奈似的。

 

神童:「嗯?她去哪?」

 

霧野:「跟你一樣。錄音室。」霧野把錄音室3個字緩緩的吐出來。

 

神童:[咦?錄音室……難道說她就是放學後的歌姬...?]

神童:「霧野,我待會再下來。」神童跟霧野交代了一聲便向著「那個地方」跑去。

 

霧野:「等等神童!你去哪!」

 

神童:「錄音室!」神童沒回頭的,就道出3個字。

 

霧野一臉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友人,緩緩的吐出幾個句:「好一個錄音室...」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神童跑到錄音室門外,沒有進去。像初次般,站在門外聽著。

 

暗影:「好好!今天也要好好的錄音!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收到我錄好音後給他的東西呢~?還是先去看看。」

暗影走到發現《春天》這首歌的桌上,看見自己昨天放在這裡的東西沒了,不過旁邊卻多了一樣熟悉的物品。

 

「致放學後的歌姬」

 

暗影:「誒!這個!是他!」

暗影迫不及待的把信封拿起,這此看到的歌詞,是描寫著冬天的意境。

 

暗影:「冬天裡的雪花,一點一點的落下;在遠遠的地方,傳來一陣陣的歌聲。如春夏般的萬物綻放,喜歡的感情再也按捺不住。」暗影拿起歌詞,不自覺的就讀著。

 

暗影:「誒?!『喜歡的感情再也按捺不住』?!難道這個王子喜歡我了麼~嘻嘻。」暗影沒有再多想什麼,拿起光碟和歌詞就唱著歌姬的王子,最新寫出來的曲目。

 

- - - - - - - - -- - - -

神童:「啊,聽到了。這樣的歌聲………真的是暗影麼……」神童一直站在門外聽著錄音室裡傳來,悠揚的歌聲。

 

- - - - - -- -

暗影:「呼~!錄好了~!果然,王子寫的歌很棒呢!

暗影把《冬天》這首歌放進了包包內,把錄好的歌曲放在了與王子溝通的橋樑上。

 

暗影站在門前,想著:[會不會一打開門就看見那個王子呢~]

 

- - - - - - -

神童站在門外,想著:[這次,一定要進去弄清楚她,到底是誰。]

 

───我不要再錯過這個機會。

 

- - - - - -

兩人的意念,令命運的改變。

 

兩手碰在門鎖上,打開門放見的──

 

暗影:「神童君?」

神童:「暗影!」

 

暗影:[原來是神童君啊……失望了…算吧!明天一定要看到她!]暗影這樣想著,緩緩從神童的身旁走過。

 

神童:「不要走。」神童拉住暗影的手,把她擁入自己的懷裡。

 

神童:「冬天裡的雪花,一點一點的落下;在遠遠的地方,傳來一陣陣的歌聲。…………」

 

「喜歡的感情再也按捺不住。」

 

暗影聽到熟悉的歌詞,抬起頭,有點疑惑的看著:「神童君…你是...」

 

神童:「嗯。放學後的歌姬,」

 

我喜歡妳。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番外:

 

霧野:「神童!暗影!又來遲了!」

 

暗影:「抱歉抱歉~」暗影笑著的道。

 

霧野:「又去哪了!?」

 

暗影&神童:「錄音室。」

 

兩人相視一笑。

 

霧野:「又是錄音室啊。」霧野再次無奈的看著牽著手的兩人。

 

『從此以後也不要再放開妳的手───』

 

最後的歌曲:《愛》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