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短篇:我的主人腹黑了! 白龍x自創

~  

*請不要抄襲(包括此idea)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葵:「暗影!午膳時間了喔!」葵站在教室門口叫了暗影一聲。

 

暗影:「嗯!現在就去!嗚啊!!!」暗影拿著飯盒,急忙的想要跑到葵的身邊跟她和其他的大家一起到天台吃午飯,可是很不小心的卻被狩屋正樹這個腹黑大壞蛋絆倒了!!!!

 

暗影向前跌倒,飯盒也掉在地上了。暗影緩緩的坐在地上,雙腳w型的坐著,捂著剛剛撞到的額頭。暗影:「嗚……好痛!!狩屋正樹你幹嘛嘛!」暗影眼角帶點淚的抬頭看著狩屋。

 

狩屋看到暗影這個樣子,臉上一臉不在乎的,但同時好像多了一抹淡粉紅般,說道:「切~是妳沒看到而已~」狩屋邊說著邊笑著。

 

茜:「葵,怎麼這...」茜緩緩的走到葵身旁,然後看到些什麼被刺激著她的視線。「嗚啊!!暗影!!超Kawaii!!」茜雙眼彷彿閃閃發光的看著暗影。

 

暗影:「誒...誒?!Ka﹑kawaii……?」暗影有點驚訝的看著茜。

 

茜:「嗯!!超像小貓的!!Kawaii!!」茜激動的說著,隨後拿出照相機把暗影現在這個樣子拍子。

 

暗影:「咦?!茜!別拍啦!」暗影立即站起來,跑了幾步上前去想要掩住茜的鏡頭。

 

不過跑著跑著,暗影卻撞到別人了。

「真是的…在做什麼啊,我在等妳吃午飯……」一把帶著點點無奈的感覺的聲音道。

 

暗影緩緩的抬起頭,白龍的臉映入眼簾,暗影:「咦?!白龍?!」

 

白龍:「真是的,小貓就不要亂跑。好好的跟著主人。」語畢,白龍拉著暗影的手往天台走去。

 

茜:「哦哦~原來暗影小貓的主人就是白龍~」茜帶著一臉笑容的望向暗影和白龍。

 

暗影:「誒?!小貓?!主人?!怎麼回事啊?!」暗影疑惑的轉過頭看著茜說道。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白龍拉著暗影的手走到天台。

 

神童:「暗影,很慢哦。」神童邊打開便當蓋子(?)便看著暗影說道。

 

茜:「神大人,要叫暗影小貓喔~」

 

暗影:[我…什麼時候變了貓嘛…]暗影心裡想著,不自覺的微微嘟嘴了。

 

神童:「貓?為什麼?」神童放下便當,向茜問道。

 

茜:「因為因為~你看!」茜邊說著,邊把剛剛拍下的照片拿給神童看。

 

暗影:「啊!!茜!不要讓別人看啦!」暗影衝上前把茜的照相機搶走。

 

倉間:「切,還真是孩子氣。貓什麼的,不也是流浪貓一隻!」倉間不俏的說道。

 

暗影聽到倉間說自己是「流浪貓」,便激動的說道:「什麼流浪嘛!!我可是有主人的!!我是白龍專屬的曼切堪貓、這樣子可愛的小貓啦!」暗影衝口而出說出「白龍專屬」這4個字。

 

聞言,一個溫暖的感覺突然在暗影的身體上傳開,耳邊傳來一個聲音,道:「那就是說,像暗影這樣可愛的小貓是專屬我的咯?」

 

暗影:「誒?!…白﹑白龍…」暗影有點臉紅的轉過頭望向白龍。

 

白龍什麼也沒說,只是笑著的跟暗影一起把這個午膳時間放閃光放掉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二天早上,暗影回到學校,才剛安置好物品,幾個同學就走來,說:「吶吶我說我說,妳跟白龍同學做些什麼了呢?他說他是妳的主人耶~難道………」一位同學不懷好意的道。

 

暗影:[咦?主人?做了些什麼?………]暗影聽到這樣的話一剎那反應不來,不過下一個反應卻「白龍他都說出來了?!」暗影失聲的大叫,不過這句卻會是一句陳述句。

 

白龍緩緩的走回教室,暗影立即跑到他面前,說:「白龍!你跟班上的大家都說了?!」

 

白龍:「對啊~有什麼問題?」白龍帶著一抹壞壞的笑容的說道。

 

暗影:「真是的怎麼告訴大家嘛!!」暗影帶著臉上的一抹淡粉紅激動的跟白龍說道。

 

聞言,白龍以沉默回應。

[像這樣好玩的事當然要說出去啦]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一天一天過去了,暗影漸漸的能夠很自然說脫口而出叫白龍做「主人」了。

 

白龍:「暗影。」白龍還沒走近暗影,就叫了她一聲了。

 

暗影:「嗯?怎麼了?」暗影停下手上的工作向白龍問道。

 

白龍;「先叫主人。」

 

暗影:「是是~主人,怎麼了?」暗影有點點無奈的說。

 

白龍:「我說。」白龍緩緩的走到暗影身後,大膽的在同學面前抱著暗影的腰。「今天放學後可以來我家一下嗎?」

 

暗影:「咦?為什麼?可是還有這些校園祭的東西我沒做好耶...」暗影有點困擾的說道。(#####

 

白龍:「總之來就對咯。這些東西待到明天再做吧。」語畢,上課的鐘聲亦響起了。白龍淡淡的拋出這句話便走回到自己的座位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疑惑的渡過餘下的上課時間,終於都等到放學了。暗影有點膽怯的,走到白龍的家門前。然後輕輕的叩了門。

 

白龍:「啊~暗影,來了啊~進來。」白龍把門打開,沒讓暗影說任何半句話就拉暗影進去了。

 

暗影:「到底要做什...啊!」暗影還沒把整句話都說出就被白龍拋在沙發上了。

 

白龍:「我沒吃過貓。今天是情人節。」白龍把暗影壓在沙發上,帶著一點點的笑意說道。

 

暗影:「所以?」暗影呆呆的問道。

 

白龍:「所以說……就是想吃一下到底高級曼切堪貓的味道會怎樣啊……」語畢,白龍嘴角的弧度變的越來越大,然後~~~(消音#)

 

暗影:「咿唷!不要啦!!我的主人腹黑了!!!」暗影盡最後一點力氣(什麼?!#)叫出這句話。

 

 

一群剛剛走到白龍家門,打算找白龍去踢足球的人站著他家門前,疑惑的盯著還沒完全關上的門口,緩緩的開口說道:「白龍他搞什麼啊...嘈這麼久...什麼我的主人腹黑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爛﹑爛文...(淚奔#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