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 Restart... 00 楔子

Restart_刊((刊刊拉字拉的很醜#####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為什麼………為什麼…』眼淚不停的流下。

 

[這個沒用的眼眶……]

流淚,都是因為眼眶沒把眼淚收好。

 

『我真的喜歡你……』

 

『我到底做錯了些什麼……』

 

『不喜歡我也好,為什麼要這樣說……我也會……』

淚流不止啊……這眼眶還真沒用。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老師:「那麼粒子的理論就到這裡。同學有沒有問題要提問?」

 

同學:「老師!可是我們都沒能看到粒子,怎能相信?」

 

老師:「如果世界restart重來一遍的話,那麼我們都能……」

 

[重來一遍……?]

 

[對……如果這世界重來一遍的話……我和你就不會這樣……我的眼眶就不是沒用的傢伙……]

 

午夜0時,

把所有燈光都關上,

穿黑色斗篷,

跪在地上,

手拿十字架,

 

誠懇的說出妳的願望吧

 

用妳的生命來交易

 

妳的願望,將能實現───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09/2014(月/年)

老師:「大家!今天有一位女生插班生!」

 

「大家好!」

 

[這樣的話……我就能夠有次與你在一起………]

 

親愛的……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推推_刊(活動用)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