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童話般;這愛情 05(完)

 童話_副本  

京介每天也跟優優萌出去玩。

 

直到那一天,

優優萌:「吶…京介…明早我的母親就會回來了…所以不能再去玩了……」優優萌邊說著,邊低下頭。

 

京介:「不要擔心。我每天也會來這裡喔。」京介邊說著,邊摸了一下優優萌的頭。好讓她感到有點安心。

 

優優萌:「真的嗎?」優優萌帶著希望的抬起頭,看著京介。

 

京介:「真的唷。」

 

優優萌:「真的真的嗎?」

 

京介:「真的真的唷。」

 

優優萌:「真的真的真的嗎?」優優萌再次追問。

 

京介:「真的真的真的唷。好啦。快點回去吧。」

 

優優萌:「嗯……好吧…那……拜拜……京﹑京介。」優優萌小聲的叫了京介的名字,臉上緩緩染上一抹淡粉紅,立即走回家裡。

 

京介:「優優萌就是可愛呢。」京介邊說著,邊看著走進屋裡的那人的背影。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翌日,哭泣的聲音傳出。

優優萌:「抱歉……母親……抱歉…抱歉……」優優萌哭著,不停的向母親道歉。

 

母親:「我不在的時候妳就常常跟那個什麼男生出去玩啊?!妳當我這個母親以前教妳的都是什麼?!」母親大聲的斥責著雪。

- - -

京介不帶著沉重的步伐,走到優優萌的家面前。

從落地玻璃中看到屋裡,優優萌正被斥責。

 

京介:「優優萌……平常就是被這樣子對待嗎……」看到這樣的狀況,京介深深的皺起了眉頭。

 

心,在絞痛。

為什麼?

因為,不忍心讓她受傷,不忍心看到她流淚。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這之後的日子,京介提早走到了優優萌的家。

 

『啪啪啪』

優優萌:「唔…是誰…?」優優萌帶著疲勞的身軀打開家門。「京介!?」

 

京介:「小聲點。我要帶妳走。」京介靠近優優萌在她耳邊說道。

 

優優萌:「誒?!為什麼?!」優優萌驚訝的問道。

 

京介:「昨天的我都看到了。」京介認真的說。

 

優優萌:「誒?!」

 

京介:「所以跟我走。相信我,可以嗎。」京介只見優優萌輕輕的點了頭,接著便牽起優優萌的手,往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跑去。

 

母親:「優優萌!妳去哪?!站住!」母親這時候從屋裡走出來,剛好看到京介正要帶優優萌走。

 

優優萌:「啊…京介!母親她……」優優萌緊張的望向後面。

 

京介:「不要管。」京介聽到優優萌母親的聲音,便更大力的牽著優優萌的手,帶她跑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故事回到原本的架構,公主等到了王子回來,王子帶公主離開,避開了所有追兵的追查。

 

京介:「呼…在這裡安全了。」京介牽著優優萌,走在一個較暗的地方。

 

隨從:「少爺!你要的都準備好了!」隨從由京介的身後走上前。

 

優優萌:「啊咧……?少爺…?京介,你是……?」優優萌疑惑的問道。

 

京介:「把我忘掉了嗎?……這也不奇怪。我就是那時候的男生。」

「很對不起.雪,我是妳現在身處的這個國家的敵國的王子。」

「那時候我的離開,就是因為這樣。」

 

優優萌:「誒?!」

[那時候……]

 

『小男孩:「我也不知道……啊…對了!承諾,就由………」』

 

[一直在我記憶中消失的是……京介…?]

 

優優萌腦海裡勾起這些記憶。沉淪在記憶中,突然身邊傳來一個溫暖的感覺。

優優萌:「啊咧.…?京…京介……」

 

京介:「薔薇。」京介邊說著,邊把薔薇遞出,同時也露出了剛剛走的時候弄傷了的手臂。「那一年,我離開了妳。不過,今天開始再也不會。我會永遠保護著妳,永遠在妳一起。承諾,就以這薔薇為證───」

 

『因為愛。可以嗎』

『嗯…可以唷……』

 

唯一令自己放心去相信、依靠的人出現。

在薔薇見證下的愛情、這段愛情、這段如童話般的愛情、是真誠的

永恆的。

 

公主接受了王子。

最後公主與王子一起快樂的繼續生活著。

付出一切去保護所愛之物的王子

一直等待著王子回來的公主

從此、

這個王子和這個公主,

為這圖冊故事,添上了新的一頁

如粉紅色薔薇般美好的,

 

童話般;這愛情───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全章完

謝謝小儚的支持喔www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