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禁忌之戀04 

 

 

 禁忌之戀_刊  

 

今天是舞會後的那一天,也是京介要外出到平民身處的地方的一天。

京介換了普通平民穿的衣服後,便走到大門,跟優一哥說了一聲之後便出去了。 

────

京介走在市集上,隨便的找了一個人問葵住的地方。

「請問你知道這個小鎮的千金空野 葵的家在哪嗎?」京介微微低下頭的問道。

 

?:「當然知道啊,在這裡直走轉左再轉右就是啦。」平民告訴了京介路線後,京介道了謝之後就往著那個平民所說的走。

 

─────

 

「叮噹叮噹」

京介按了幾下門鈴。在門外站了一會後,有一位穿著傭人服裝的女士走了出來。隔著鐵欄問道:「請問少爺,您是來找誰的?」

 

京介聽到傭人這樣問後,便有禮貌的回答:「打擾了,我是來找您家千金,空野葵小姐的。」

 

傭人聽到京介要來找葵之後,驚訝的反應都掛在臉上,道:「請問您來找我們家小姐有什麼事?」

 

京介:「我有些事想親自跟她說,請問您可以叫她出來嗎?我在這裡跟她說就可以了。」

 

傭人:「既然是這樣...那好吧。那請您等等。」傭人考慮了一下之後,便答應(?)了京介的請求。

 

──────

葵:「是!我來了。誒?!你是...」正當葵想大聲的叫出眼前的人的名字時,京介便打斷了她的話。

 

京介:「暗影的家在哪?帶我去暗影的家。」京介著急的說道。

 

葵:「好﹑好...」

 

───────

葵和京介慢慢的走着,走到一間簡陋的木屋前。

葵:「這裡就是暗影的家唷。」葵站在京介身旁,讓他打量(?)著這間木屋。

 

京介:「這裡就是她的家?為什麼這麼殘舊?」京介直接的就問道。

 

葵:「這個嘛...有很多暗影的個人原因啦...啊,不過這種時間暗影通常也是躺在床上睡著的唷,你可以晚一點才進去。在這種時間進出的話通常暗影也會生氣的啦。」葵跟京介說明(?)著。

 

京介:「不要緊,我進去等她起來就好了。」

 

葵:「好吧。有什麼事你可以再來找我,我的家與這裡相隔不遠。」語畢,葵見京介點點頭後便回到自己家去。

 

───────

 

「叩叩叩」

京介:「暗影,我進來了唷。」京介叩了門之後,便走進屋裡。

 

京介靜靜的走進去,打量(?)了一下屋裡的環境,再慢慢走到暗影身邊,靜靜的看着暗影。

京介:[雖然屋外已經是很殘舊...不過屋內的環境好像還更糟糕...暗影,到底住在這裡多久了...]京介看著屋裡的環境,不禁這樣想著。

 

過了30分鐘,暗影便起來了。

 

暗影緩緩的睜大血紅的雙眼,剛睜開眼睛,就看見京介的臉放大了很多倍。

 

 

暗影:「啊!!!」暗影緊張的坐得更後。「你……劍城京介!為什麼在這裡?!」暗影驚訝的問道。

 

京介:「我來找你的。」京介不以為然的道。

 

暗影:「你一直也看着我睡嗎!?」暗影緊張的問道。

 

京介:「啊(嗯)。有什麼問題?」

 

暗影:「啊!!!!!你是變態的嗎!?」暗影拿起被子蓋著自己的臉,只剩下紅色的雙瞳,好讓自己能看到京介的臉。

 

京介:「好啦,今天來是找你聊的。」京介突然有點認真起來的道。

 

暗影聽到京介這樣說,在腦海裡像被勾起什麼不好的回憶般,說話的語速慢慢的降低,說:「啊?聊什麼啊...」

 

京介:「不要在意那天那兩個人說的話啦」京介微微皺起眉頭的道。

 

暗影:「誒?!為什麼你會知道?!」暗影驚訝的問道。

 

京介沒有回答,只是稍微笑了一下。

 

「切...裝神秘,好啦,要聊什麼?」暗影問道。

 

京介:「上次我還沒說完的,對吧」

 

聞言,暗影很認真的思考著,然後像想到些什麼般,說:「啊!對了!上次你說魔法的時間…到底是什麼?」

 

京介:「哦?你該不會真的在想:難道這麼美麗的愛情要發生在我身上 這樣的吧?」京介邊說著,嘴角的弧度變的更大。

 

被京介這樣一說,說中了之前心裡的想法,不禁臉紅起來,說:「我……才沒有這樣想呢!哼!」暗影臉紅的別過了頭。

 

京介:「真的沒有,還是在撒謊呢?」京介輕聲的道,嘴角的弧度仍然沒有改變。。

 

暗影用眼角的餘光看著京介,道:「我當然是說真的啦!」

 

語畢,京介把暗影壓在牆上(0////0),靠近暗影,說:「我不喜歡撒謊的孩子。」

 

暗影:「哈…哈啊?!我才沒有撒謊!還有!我又不是要討你喜歡!還有!我又不是孩子!還還有!!快點放開我啦!」暗影邊說著,臉上的顏色便變的更紅

 

京介:「我就要這樣。」京介壞壞的(?)笑了起來。

 

暗影:「真﹑真是的!所以就是說嘛!...」

 京介和暗影一人一句的不斷在聊,不知不覺間,已經由一個貴族和平民;陌生的關係,慢慢的親近一點﹑一點﹑再多一點。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哼!」暗影再次臉紅的別過頭。跟京介聊了這麼久,可是話題還是像沒有完結般。

 

京介慢慢的放開暗影,說:「你,真有趣。」

 

暗影:「啊?!有趣?!我﹑我又不是遊戲!」暗影反駁著。「別說這種討人厭的話啦!」雖然暗影嘴巴上說著「討人厭」,不過卻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幸福的感覺一點一點的堆積(?)起來。

 

京介:「哼...哦?」正當京介還想說些什麼,突然,木屋的門就被打開了。

 

惠香:「劍城京介,果然來了這裡呢。」惠香站在門口,用一個凌厲(?)的眼神看著京介。

 

京介:「那又怎樣?」京介冷冷的反駁。

 

「京介,哥哥不是跟你說過了嗎?」優一哥在惠香的身後走出來,皺著眉頭的跟京介道。

 

京介:「哥哥……」京介看到優一哥也來了這裡,雙瞳微微的睜大。

 

暗影:[誒?這...?]暗影迷茫的看著這一切。

 

惠香:「真失望~大家也認為你會很理性的呢。」惠香把雙手放在腦勺上,很輕鬆的說出這句話。

 

優一哥:「好啦,惠香。走吧,京介。」優一輕輕的叫了京介一聲之後便離開了木屋。

 

京介:「啊(嗯)。」語畢,京介在暗影的耳邊小聲地道:「不要擔心。我一定會找機會再來的。」

 

聞言,暗影有點擔心的點了頭。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優一哥:「京介,哥哥不是已經跟你說過的嗎?」京介和優一他們回到城堡後,優一坐在京介身旁問著他。

 

京介:「我和她只是……」正當京介想要開口解釋的時候,惠香便打斷了。

 

惠香:「別再找籍口了。大家也有眼看得到的唷」惠香笑著的道。

 

京介:「可以。這樣說的話也就表明我說什麼也沒用吧。那,是這樣的話那又怎?」京介聽到惠香說的話,便冷冷的反問。

 

天馬:「京介…你應該知道這樣是不可以的吧…即使…」天馬欲言又止的說。

 

太陽:「的確。她也不過是一個平民而已。」太陽和應著天馬所說的話。

 

優一哥:「京介,聽好了。聽哥哥說。現在開始,你有婚約在身了。」優一微微閉上眼睛,皺起眉頭的道。

 

京介:「哎?!」京介聽到優一說的話後,隨後立即把視線放回到他的身上。雙瞳睜大,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優一哥:「這是哥哥幫你決定的。對象,你還沒見過。」優一冷靜的說著,然後喝了口紅茶(#)。

 

京介:「哥哥!既然還沒見過,為什麼!?」京介緊張的反問。

 

優一哥:「的確還沒見過,但是她是鄰國的貴族,你們相處久了說不定你也會喜歡她唷。」優一邊說著,邊露出了一抹笑容。

 

京介:「哥哥!」京介貌似生氣了,加重了語氣的道。

 

優一哥:「好啦,聽哥哥說。那孩子是平民。即使是親近平民,但也不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會有人幫你去通知她。已經決定了。都改變不到了。現在起,不要再去找那她了。」

 

京介:「那就是我說什麼也沒用。」語畢,京介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去。

 

?:「暗影小姐,請問你在嗎?」一把優雅的聲音在木屋門外響起。

 

暗影:「誰?」

 

?:「我是來幫貴族傳話的。」

 

暗影:「要傳什麼話?」

 

?:「劍城京介桑,有婚約了。」

 

暗影:「哎?!」

 

?:「就是這樣,我先走了。」

 

暗影:「等等!」暗影在木屋裡想叫停來傳話的那個人,可是傳話的人已經走了。

暗影知道了這個消息後,便失落的躺在床上。

暗影:[為什麼...?]

「為什麼」這個問題,不斷在暗影的心裡出現。

 

[他明明說過會來找我的

為什麼現在卻來跟我說有婚約在身了...?

那天不是還很好的嗎...?

不...這一定不是他的意思...

可是如果不能再見到他那該怎麼辦...

不...我要相信他...]

 

內心不停在掙扎,努力的讓自己相信他。

心裡好像破了一個洞,悲傷的感覺化成眼淚流出。

──────────────

「叩叩叩」

葵:「暗影,我進來了。」今天的葵說話時比平常還要平淡。

 

葵:「暗……暗影…沒事吧?我…看到了……剛剛張貼在市場裡…劍城京介桑…暗影……沒事吧?」葵坐在暗影的床邊,皺著眉頭問道。

 

暗影從床上坐起來,帶著一抹笑容道:「沒事唷!我沒事...怎麼會有事呢...哈哈...」

 

葵看著友人那抹硬扯起的笑容,心裡就像揪住了,道:「暗影…想哭的話,就哭出來吧…」

 

「葵...」暗影輕喚了葵的名字後便很自然的伏在了她的肩膀上放聲大哭。「到底為什麼...我喜歡他...我真的喜歡他了...」

 

已修文這樣的w

欸欸小優寫的連心都揪成一團(?)了OAQ

大家不要看的哭喔OAQ((這裡沒面紙提供(#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