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禁忌之戀05[完]

禁忌之戀_刊  

在不停流淚的那天之後,暗影每天也坐在床上,透過木屋裡唯一的窗望向外面,等著自己最想念的人來找自己。

 

 

暗影:「不知道今天他會不會來呢...」暗影透過窗看著外面,喃喃的道。

 

葵:「暗影!」葵充滿活力的走進暗影家裡。「今天,不如一起出去咯!好嗎?」葵帶著笑容的問暗影。

 

暗影:「不了...我在這裡等他來。」暗影帶著微笑的回答了葵之後,便繼續注視著窗外的環境。

 

這是第幾天暗影為了等京介而不外出?

 

應該,已經長的不能再以「日數」來算了。

 

葵:「暗影...跟我出去走走啦,妳等了他這麼久他..啊...」葵說著說著,突然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抱歉...」

 

暗影:「不要緊...我在這裡等就好了。」暗影臉上的微笑沒改的回答。

 

葵:[暗影...]葵擔心的看著自己友人,然後突然跑出暗影的家門,只拋下了一句:「暗影,妳就在這裡等他來吧!」

─────

葵:「你好,我要找劍城京介。」葵站在京介現在居住的地方門口,亳不客氣的道。

 

?:「請問是哪位找他?」門內的傭人客氣的問道

 

葵:「空野葵。請立即叫他出來。」

 

?:「空野葵?可是少爺沒說過今天會有空野家的千金去找他。您這樣做的話我會很困擾的。」傭人禮貌的說道。

 

葵:「我不管,我就是要見他!」葵邊說著,然後突然看見有一抹深藍色的身影在傭人身後經過。「誒...?劍城京介!」葵叫了那抹身影。

 

京介:「嗯...?」京介聽到有人叫自己,便抬起頭去看。「是你...?」京介有點驚訝的看著葵。

 

傭人:「少爺,您認識這位小姐的話,那我就先告退(?)了。」傭人看著這樣的情況,便回去繼續自己的工作。

 

京介:「好。」京介回應了傭人一下之後,便繼續跟葵說著話。「為什麼妳會來這裡?我記憶中應該沒有告訴妳我的婚禮舉行後我會住在這裡。」

 

葵:「好幸福不是嗎?那暗影呢?」葵脫口而出的說出「暗影」兩個字。藍色的瀏海蓋住了葵的雙眼,這卻顯出葵的不滿。

 

京介:「幸福?妳認為我每天對著一個沒有感情的人會幸福嗎?」京介反問。

 

葵:「既然不幸福,那為什麼不去找暗影?」葵質問京介。

 

京介:「我不行,我做不到。」京介把視線移開,像是不敢面對葵,不敢面對暗影。

 

葵:「難道你忘了跟暗影的約定了嗎?!就算暗影沒有告訴我,我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葵加重了語氣道。「你知道嗎?暗影她每天也傻傻的待在家裡,一直也注視著窗外等著你。她多傷心都好,也撐起一抹笑容對著我,她一直也是自己一個人在舔傷口!自己治療那道由你造成的傷口!」葵一口氣的說出暗影現在的狀況。

 

 

京介:「誒?」京介聽到葵說的話,心口突然有種悶悶的感覺,有種想哭的衝動。

 

葵:「不過算了!你現在已經不再在意暗影了。我說什麼也沒用。你讓暗影這麼傷心,你以後也不要去找她了。我認為她也不會想再見到你了。」葵像在跟京介賭氣的道。說完,葵就轉身離開。

 

葵離開後,京介仍然站在門口。

葵說的一字一句彷彿仍然圍繞在他的耳邊般。

 

京介:「暗影...對不起...」

流淚了。

帶著悲傷和內疚的感情。

京介:「我並沒有忘記約定...我並不是不想妳...我...」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唔...今天還是沒有等到京介來啊...算吧,今天先睡了。明天,一定會等到京介來的!」暗影臉上仍然掛著一個微笑,自己安慰了自己一句之後便躺在床上打算睡覺了。

 

「叩叩叩」在暗影準備睡覺的時候,門外傳來了一陣叩門的聲音。

暗影:「真是的...在我要睡的時候才有人來…」暗影小聲的抱怨了一句後,便走到門前去開門。

~

 

暗影:「誰?」暗影打開門後,打量了眼前的人一下。「誒?你...京﹑京介...?」暗影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看到自己一直等著的那個他。

 

京介什麼話也沒說,默默的抱住了暗影。

京介:「對不起…暗影...妳一定待我等的很辛苦,對吧?我,沒有忘記約定。」京介邊說著,抱著暗影的雙手的力度便更大。

 

暗影睜大了眼睛:「京介……」流下了一滴、兩滴,豆大的淚水,喚了自己掛念的那個他的名字。

 

京介:「對不起,暗影。」

 

暗影趕緊擦乾淚水,道:「不要緊…是因為其他的貴族的限制吧?不要緊…不要緊的唷…京介。」暗影帶著微笑的看著京介道。

 

京介:「我對妳訂下的承諾,我是不會忘記的。」

 

暗影:「嗯。」眼淚再次在暗影的眼裡打轉。

 

京介:「暗影,我答應妳。即使我要一輩子也背負着現在這段沒感情的婚姻,我也不會忘記你。相信我。不要哭,我不想看到你的眼淚。」京介伸出手,幫暗影擦掉了剛剛再掉下來的淚。

 

暗影:「嗯!」暗影笑了。

 

京介:「我一定會再來。今天魔法的時間...結束了...對不起暗影...」京介說到「結束」兩個字的時候,淚悄悄的從京介的眼角流出。「要下次再見了...暗影。」

 

暗影:「嗯...下次,說好咯!下次再見了!」暗影伸出尾指,跟京介打了勾勾。京介在暗影的唇上烙下一吻。

 

老人:「就是這樣……那位男貴族自從這次之後,就再沒有找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她了。」老人邊說著,眼淚再次在她的眼中打轉。像是在懷念這些回憶般。

 

小孩:「為什麼?」小孩睜大他那天真的雙眼問道。

 

老人:「因為啊……自從那次那個男貴族找了她之後……被人發現了……然後…就再也沒辦法……再找了……」

 

小孩:「那…女孩怎麼了?她豈不會很傷心?」

 

老人:「不……她沒有傷心……因為她相信着那個男貴族對她說的承諾…」

 

小孩:「誒...不過他們沒在一起,好可惜啊。」

 

老人:「的確很可惜……可是,他們都擁有這段美好的回憶,而且...他們對彼此的愛,永遠也存在...」

 

小孩:「為什麼奶奶你會知道這麼多的?」

 

老人:「因為啊……奶奶…就是───」

 

小孩:「奶奶?奶奶!醒醒!爸爸!奶奶她───」

 

老人流淚了,

不過她也笑了。

因為,打破了這一切的禁忌,跟喜歡的他在一起

即使不被允許,但是這段愛卻永遠存在。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嗚啊啊啊啊啊~~~~~小優寫的好想哭

可是哭不出啊啊啊啊啊~~~~~~~心裡好難受=^=

誒欸喵啊啊啊~~~~~寫不到 到要哭的那個程度啊啊啊~~~(難過

誒誒心裡好難受唷/3\好像摺起了一樣(?)有沒有人來幫小優的心弄好XD?(這個人在說什麼#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