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聖誕賀文:暖暖 [照吹]

 賀文_刊  

*請大家到Youtube醬聽著以下的歌來看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a9iZqLnH5M

 

*故事設定為照美不知道因為什麼事而要留在韓國(?),每年聖誕節是唯一見面的機會,可是吹雪等了好幾個聖誕節也沒有看到照美(?

*整篇文章應該也是吹雪的視角(?

*粉紅色字+粗體+斜體是歌詞(中文w)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輕輕的從空中飄下 堆積起來的白色羽毛

乘着冬天的節奏 開始起舞

北風在竊竊私語 讓耳朵更加寒冷不過

 

「唔...」今天,是聖誕節。

 

起床了,我把窗簾打開,映入眼簾的都是聖誕節裡的燈飾。

很明亮,很溫暖。

不知道,今年的聖誕節會不會見到他﹑今年.能不能在他給的溫暖中渡過聖誕呢...

那個人的手套 讓緊握着的手更溫暖───

 

換上便服,向著熱鬧的大街走去。

每年都會來的「聖誕老人」依舊的深受小孩們的歡迎。

「真好...聖誕節都有聖誕老人的陪伴...」

遇到聖誕老人時 該許什麼願望呢?

「吶,聖誕老人,今年我想見到他。」

 

走到被雪覆蓋著的公園裡,坐在長椅上。

「今年,如果能夠見到他,有他的陪伴就好了。」這句話在我腦海中徘徊著。

「猜猜我是誰!」雙眼突然被擋著,一把充滿活力的聲音在我身後傳來。

我沉默了。

自然的幸福 才是最重要的

 

那雙手放開了,一抹淡金色(?)的身影走到我眼前。

「士郎,我回來了!」

看著那抹笑容,總是不自覺的連自己也跟著一起笑。

和最喜歡的人一起歡笑 Happy Xmas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欸喵別問小優在寫什麼www(國王的新衣,聰明人才會明(不##)其實是因為小優連自己在寫什麼也不知道w(#(掩臉# 

其實已修文了w可是還是很爛ww(#)欸算了算了小優知道大家不會介意的=3=(什#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