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愛淚的天使00 楔子

 愛淚的天使_刊 

 

................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我是不是有什麼對妳不好啦?告訴我,我會改的!」

 

「我們分手吧,我已經累了。」

 

「妳累了?那我陪妳回家吧!」

 

「我不是這個意思,不要鬧了。」

 

「不要……我真的很喜歡你!」

 

「抱歉」

少女轉過身去,身後的人眼淚落下來了,一滴,兩滴,三滴,如雨般落下來。

 

少女仍然冷冷的離開,為什麼?不是才交往三天嗎──  

........................

「真是的,就這麼喜歡眼淚麼」房間裡,少女的友人開口說道。

 

「嗯」少女簡短的回答。

 

「為什麼啊,弄得那些人類這麼傷心」

 

「沒為什麼。我就喜歡。」

 

「那不是有別的途徑可以得到麼?」友人疑惑的問道。

 

「不要哦,因為這個──」

 

....................

「妳,名字是?」

 

「────」

 

「要跟我一起來嗎───」 

...................

「我知道我是不能夠這樣子...這不但違反了我的原則,還犯了規則-」

 

..................

「認真麼?你輸了」

 

...................

「今天開始這裡就不再屬於妳的地方,因為妳────」

 

..................

「我不要這樣!」

 

「沒關係,我會陪著妳的,不管妳是────」

 

...................

「妳就回來吧,這裡再次成為屬於妳的地方──」

 

「我在等妳...妳去哪了...」

 

...................

現在兩條分乂路在妳面前,

妳...要選哪邊?

 

已修文~~~

乂<-應該不是錯字唄w?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