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 番外長篇 愛淚的天使 01

 愛淚的天使_刊  

「今天還挺悶的。」一個擁有一頭金髮的少女坐在小茶桌上托著頭,看著「凡間的」雜誌道。

 

「挺悶?!我說,暗影,妳不是很多男友的麼,隨便叫一個出來都好啊。」另外一個綠色頭髮的少女輕輕的躍起再順著勢躺到床上。給人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暗影:「所以說惠香妳不明白嘛。最近跟他們有這麼多聯繫,當然要有一天突然不找他們,讓他們想我啊。」那個叫暗影的女生說道。

 

惠香:「是是~明白了~啊呢?」惠香唯唯諾諾的回答著暗影,然後視線突然被一抹深藍色的身影吸引。

 

暗影:「怎麼了?」暗影從雜誌中回過神來望向惠香。

 

惠香:「看,這個男生挺帥耶~」惠香指著螢幕上的男生道。「他好像每天都站在這裡似的。」

 

 

 

暗影:「唔……」暗影雙眼盯著水幕道。「挺帥而已。不過我對他並不感興趣。妳常常看著他麼?」暗影望著惠香問道。

 

惠香:「嗯。雖然我心有所屬,但是他挺帥的,所以就留意他咯。他好像叫『劍城京介』。」

 

暗影:「是嗎~嘛,不外如是。」暗影繼續看著雜誌。

 

惠香:「喵~啊,暗影,妳手機響了。又是他們找妳嗎?」惠影邊說著,邊把手機遞給暗影。

 

暗影:「嗯?」暗影接過手機,看了屏幕一眼。「又是這個男生。」看到屏幕上顯示的名字,暗影厭惡的皺起了眉頭。

 

惠香:「怎麼了?討厭他麼?」

 

暗影:「他好纏人。還是今天提早把他的眼淚給收集。」語畢,暗影接起電話。「誰?」

 

『那個…請問是暗影嗎?』

 

暗影:「是的」

 

『是我啊!今天想約妳出來玩……』

 

「抱歉……不了。」暗影冷冷的道。

 

『為什麼!?!??!!』

 

「因為……」

 

『我好想約妳出來!!拜託!出來吧!』

 

「吶,我有重要的事想要跟你講。」

 

『嗯!你講吧。什麼事?!』

 

「分手吧。」暗影不以為然的說出這3個字。

 

『誒?!為什麼?!』

 

「不要問,可以嗎?」

 

『告訴我!是為什麼?』

 

「我累了。」

 

『好的。那妳去睡吧。』

 

「我不是說這個累!你應該明白我說什麼的。」暗影無奈向惠香投了個眼神。後者按著iPad冷笑了一下。

 

『為什麼啊!!我不要…』

 

「不是你不要就可以不要。不要找我了。」連再見也沒說,暗影就把手機掛掉。

 

惠香:「讓我看看這個男生流淚了沒」惠香輕輕的碰的螢幕一下,螢幕上面的影像變成了剛剛跟暗影通話的男生的樣子。

 

惠香:「他根本沒有傷心嘛。」惠香看著螢幕上毫無流下半點眼淚的男生。

 

暗影:「靜看。」暗影淡淡的說出兩個字,過了幾秒後,男生掉淚了。

 

 

『為什麼…我明明沒傷心。』

 

螢幕中傳出這樣的話句。

 

惠香:「掉淚了呢。」

 

「咚咚﹑咚咚」放在櫃子上的玻璃瓶傳出了些聲音。一滴一滴,水滴的形狀,像寶石般閃爍的碎石掉進瓶裡。瓶裡的碎石漸漸増加。

 

暗影拿起了一個玻璃瓶。瓶子裡放著的全都像白色的鑽石一樣,閃閃的,同時也像淚水般的形狀。暗影看著這瓶子, 瓶子裡像鑽石的東西,突然、一滴一滴的在增加。

 

過了一會,惠香把視線從螢幕上抽回,回過頭問道:「他哭完。有多少眼淚了?」

 

暗影緩緩的站起來,走到櫃子旁拿起玻璃瓶,看了眼之後說:「十幾顆。」

 

惠香:「才這麼少淚珠而已?而且那些碎石還那麼小。」

 

暗影:「嗯。」

 

對,瓶子裡放著的是淚珠。是每個人為了這個瓶子的擁有人而掉的淚珠。當然,這個瓶子的擁有人是暗影。

 

 

暗影:「他只有一點點傷心而已。」過了一會,暗影緩緩的開口回答「碎石小」的問題。

 

瓶子裡碎石(淚珠)的大小、會因應其的傷心而有大和小。

 

惠香:「啊~沒眼看這個只有這麼少和小碎石的男生了。」惠香輕輕嘆了口氣,然後把螢幕轉回,螢幕上再次映著那個叫做劍城京介的男生。

 

惠香:「果然這個劍城京介挺帥呢~不過他每天都站在這裡...難道他知道這個地方是由我們兩個天使長期看著?!」惠香驚訝的道。

 

暗影:「不會的。除非他上輩子的記憶還在吧。」暗影不以為然的道。

 

對。也就是人類中所說的「前世記憶」

 

惠香:「是嗎~呢,果然去跟他說話看看?」惠香好像很期待暗影去跟劍城接觸般,雙眼發光(#)的道。

 

暗影;「....好吧好吧。」暗影無奈的答應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待會,我的身份再不是金色暗影。」暗影站在往凡間的門口,踏入門口前輕輕的對自己說。

 

 

小萌拿著一個包包,找著些什麼,說著:「糟糕!!要遲到了!!誒?!啊!!」

 

小萌一沒注意,就被身旁的一個男生絆倒。

小萌:「好痛...」小萌緩緩的起來,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叫做劍城京介的男生。

[原來就是他。]這句話在小萌心裡閃過。

小萌:「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小萌坐在地上,不覺意的向劍城鞠了躬道歉。 

 

劍城:[這個女生...怎麼好像這麼熟悉...跟這個地方給我的感覺一樣...]劍城疑惑的看著小萌。

 

 

小萌:「那個……」小萌有點膽怯的開口道。

 

 

劍城:「啊,抱歉,不小心就看著妳了。剛剛是我絆倒妳,妳不用道歉。」劍城邊說著,邊伸出手給小萌。「請問妳的名字是?」

 

小萌:「我的名字是藤堂優優萌。」小萌伸手給京介,緩緩的站起了,然後帶著笑容的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劍城:「叫優優萌麼...很可愛的名字。妳是趕著去哪嗎?」

 

小萌:「是!雷門中學的參觀的說!」小萌天真的道。

 

劍城:「雷門中?我在這中學就讀的。要不要跟我來?」

 

小萌:「啊……好啊!麻煩了!」語畢,小萌再次露出一抹笑容。

 

劍城帶著小萌一直走著。

 

劍城:「誰會帶妳參觀這中學?」劍城走在小萌面前問道。

 

小萌:「沒有...之前收到的通知說我可以自己自由走著。」小萌自然的道。

 

劍城:「是嗎…那不如我帶妳走吧。」

 

小萌:「啊,真的可以麼?!謝謝你喔!我很容易會迷路的…嘻嘻……」小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劍城不語,只盯著小萌。

 

小萌:「那個…請問是我臉上有些什麼嗎……?」小萌有點緊張的問道。

 

劍城:「沒有。啊,忘了告訴你我是誰,我是劍城京介。」

 

小萌:「嗯!劍城君多多指教!」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劍城帶小萌到了不同的地方走著,到黃昏小萌和劍城才從學校中離去。

 

小萌:「呼~!果然雷門中學是很好的學校呢~!」

 

劍城:「是嗎。」劍城邊說著,邊露出笑容。

 

小萌:「嗯!」

 

劍城再次靜靜的盯著小萌。

 

小萌:「那個……」小萌再次有點擔心的開口問道。

 

劍城:「抱歉。」劍城把視線收回。

 

小萌:「請問…為什麼你常常盯著我看…?」

 

劍城:「因為妳給我很熟悉的感覺。」

 

小萌:「誒?」

[熟悉的感覺?果然這個人有前世記憶...不過那到底是什麼呢...]

 

劍城:「就跟那地方一樣。」語畢,劍城望向淺橘色的天空。

 

小萌:「那個地方…就是剛剛我碰見你的那個地方嗎?」

 

劍城:「嗯。」

 

小萌:「是嗎…我就住在那附近啊!」

 

劍城:「是嗎…啊,對了,既然這樣的話我送妳回去吧。畢竟也都黃昏了。」

 

小萌:「啊,不了,對不起喔。我爸媽看見有別的人跟我一起回去會罵我的。對不起喔。」小萌隨便找了個籍口來拒絕劍城。

 

劍城:「是嗎…那算吧…啊,對了。可以把妳手機號碼給我嗎?」劍城淡淡的問道。

 

小萌:「誒?」小萌有點驚訝的看著劍城。

 

劍城:「怎麼了?」劍城不禁對小萌的反應感到疑惑。

 

小萌:「沒什麼...只是因為沒有男生問過我拿手機號碼而已……」小萌小聲的回答。

 

劍城:「是嗎,那我做第一個喔」說完,劍城的臉上多了幾分笑意。

 

小萌拿了一枝筆芯0.9的原珠筆(0.9代表用這枝筆寫在皮膚上不會痛),在劍城的手心上寫了一個號碼。

 

小萌:「有空可以聯絡我喔!我先走了,拜拜!」跟劍城道謝後,小萌便向著「自己家」的方向跑去。

 

劍城:「嗯,拜拜。」劍城看著小萌跑去的身影,像很珍惜般摸了自己手心上的號碼一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惠香:「唷~回來啦?話說,妳撒的謊還真多。」語畢,惠香用別的意味的眼神望了暗影一眼。「還以『藤堂 優優萌』的身份來認識他...」

 

暗影:「什麼身份?只是名字而已。」暗影無視了惠香的第一句話。

 

惠香:「怎麼了啊,一回來就變回冷冷的態度?」惠香微微皺起眉頭的道。

 

暗影:「沒什麼。在別人面前硬撐一個笑容好辛苦。」暗影邊說著,邊把到凡間的裝扮換成天使原本的打扮。

 

惠香:[硬撐麼…明明就笑得那麼開心…我還沒看過呢,那笑容。]惠香一副拿暗影沒轍的嘆了口氣。

 

暗影:「我累了。晚安。」暗影緩緩的躺在雪白的床上。

 

惠香:「啊,對了暗影。」惠香叫住了準備關上燈的暗影。「我從來沒有問過妳呢。為什麼這麼喜歡眼淚?」

 

暗影:「啊……沒原因。」暗影愣了一下子,隨便的就找了一個理由來回答惠香。。

 

惠香:「為什麼要弄得那些人類這麼傷心?」

 

暗影:「別問,總之我就喜歡這樣。晚安。」暗影像是不想回憶起什麼般,就這樣直的把兩人之間的話題打斷。

 

 

 

暗影躺在床上,想著剛剛與惠香的對話。

 

  惠香:「為什麼要弄得那些人類這麼傷心?」

 

暗影:「別問,總之我喜歡,晚安。」

                                 」

 

暗影:「切…才不是因為我喜歡眼淚……都是愚昧的人…」

 

已修文

有沒有人願意分點靈感給小優QAQ?((大哭#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