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短篇:一篇搞笑文 [京天] 

~    

~因為是搞笑文所以 格式十分casual(沒文筆可言XD內容為主w)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天馬:「呼~!一年過去呢京介!」

  

劍城:「嗯。真的過得很快。」

  

天馬:「這一年裡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喔~!Holy Road 和Time jump 和跟外星人的比賽,啊!這一年還真叫人感到疲累!」天馬說著,邊躺在了草地上。

  

劍城:「啊(嗯)。不過這也讓我們經歷了不同的事呢。」

 

 

 

天馬突然站起來,對著面前的河流,說:「足球!我喜歡你!」(才不是!)

  

天馬突然站起來,對著面前的河流,說:「京介!我喜歡你!」(什# 

 

劍城:「哈啊?」

 

這一瞬間,兩人都呆住了。 

 

(OOC注意!XD) 

天馬:「京介~!其實我很開心認識到你喔~~~!」

 天馬邊說著邊跑到京介身邊牽著他的手。

  

剛好的,小優和憨兒經過,都看見了!!!

 

京介:「其實我也喜歡你」(才不= =!)

 

京介:「哈啊?別在說這樣笨的話了。」 

 

小優:「天馬……劍城……」

 

(超級OOC注意…XDD)

 

天馬:「對的。其實我一直都喜歡京介的!!」

  

小優:「(囧)不是吧,說真的?」

 

現場陷入一遍靜寂……

 

 

 

 

 

 

天馬:「假的。 」

 

小優:「哈啊?!」

 

天馬:「嘩哈哈哈哈!」 

 

 

於是……鬧著鬧著…這讓人囧的時間就過去了。

 

----完----

已修文w

 

嘻嘻~~~小優承認小優寫這個的時候是邊笑著邊寫的XDD好吧,小優也承認本來的架構完全不是這樣子的

 

只是寫著寫著突然就變成這樣子了XDD

 

好吧其實這篇是獻給憨兒慶祝認識(?

AwwwwwwwwwwA(什麼表情#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