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短篇:生日了! 京天京 

~ 

天馬:「生日快樂!劍城!」

 

劍城:「你怎麼知道今天我生日?」京介疑惑的問道。

 

天馬:「因為我們都喜歡足球!」(才不= =!)

 

天馬:「因為我喜歡你!!」天馬認真的道。

 

劍城:「今天不是愚人節。別鬧了。」京介皺起眉頭的道。

 

(OOC出現注意!)

天馬:「耶~~~討厭啦~~人家喜歡你嘛~~~」天馬突然用了一把女生的聲音道。

 

劍城:「別這樣,感覺不好!」劍城冷冷的看著天馬道。

 

天馬:「討厭嘛~人家真的真的喜歡你唷~不要跟別人在一起了,跟我在一起吧!會好開心的說!我們呢,2014年2月5日就去香港進行婚禮,啊對了,可不能忘記2月4日要訂婚呢。然後2月5日進行婚禮,要請暗影來做伴娘呢!請神童桑來做伴郎就好了!啊,對了對了,訂婚前我還要去見優一哥告訴他呢!然後2月5日婚禮完了之後就一起到我們的新家去~!然後~討厭啦京介你要做什麼我都不管了~!」天馬摸著自己早就紅起來的臉頰道。

 

劍城:「什麼要做什麼…你發燒了嗎?」京介無奈的碰了碰他的額頭。

 

天馬:「討厭啦~想碰人家的額頭不用找借口啦~」天馬輕輕的碰了京介的手一下子。

 

 

劍城:「夠啦!我們是跟黑川去慶祝小月的生日,別鬧啦!」

 

天馬:「耶~~就是因為這樣子人家才要跟你說嘛~不然怎麼人家會跟你說這些嘛~~」

 

看著兩個在鬧的人,旁邊站的幾個傻人都呆了。

 

暗影:「他們……」暗影呆呆的看著眼前的情境。

 

惠香:「咳咳…感覺不好……」惠香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小優:「還是不要等他們了…小月,我們去吃蛋糕吧!」

 

小月:「好啊@@」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月生日快樂喔=3=XDD

留言&推推_刊(活動用)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