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短篇:你懂我嗎? 天馬x羽晴

閃11&Go之閒閒沒事做電影_刊  

~已修文#

小優好睏好睏好睏好睏好睏= =#這篇嘛,有內容不過文筆不太好#(懶#)

所以傷眼抱歉#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天馬:「羽晴,我有事想跟妳講啦~」天馬走進小優的Cafe裡,擅自就坐在了羽晴的身旁。

 

羽晴:「誒?等等嘛~讓我先把墨鏡派完。看小羽跟小優放的閃光,大家都快要被閃到看不到東東了。」羽晴拿出一箱箱的墨鏡派發著。

 

天馬:「別逃避問題嘛...」天馬有點不開心的道。

 

羽晴:「等我先發完嘛。」語畢,羽晴便遞出最後一副墨鏡。

 

 

天馬:「嗯...羽晴,我們邊喝著小優的紅茶邊說吧。」說完,天馬便跟小優點了兩杯紅茶。

 

小優:「慢用……?」小優疑惑的遞上紅茶。

[話說!怎麼我變成侍應了?!]小優疑惑的想著。

 

天馬:「那個...其實...羽晴,就是..那個...啊啊啊我也不會道怎樣說啊!」天馬煩惱的不停把自己的頭髮弄亂。(#

 

羽晴看到這樣的天馬,不禁笑了出來。羽晴小聲的說:「笨蛋…」語畢,羽晴親上天馬。

 

小羽:「喔喔,要拍下來。這照片不知道多少年後一定很值錢。」小羽默默的拿出照相機把這個情境拍下。

 

天馬:「羽…羽晴……」天馬臉紅著的看著羽晴。

 

 

羽晴:「哈哈~剛剛沒事。」羽晴笑著的道。「天馬...有獎勵給我嗎?」

 

天馬:「誒?...那...就一件蛋糕吧!」天馬呆呆的笑了。

小羽:「天馬呆到沒良心了…」小羽在旁小聲的咕嚕了一句。

  

羽晴:「唔...我不想要啦!」羽晴嘟起嘴的道。

 

天馬:「那妳想怎樣...?」天馬淡淡的道。

 

羽晴看到天馬的反應後不禁緊張起來,緩緩的道:「對不起啦!天馬生氣了…?」

 

天馬:「沒生氣喔。」天馬緩緩的露出微笑。

 

羽晴仍然有點不相信天馬的低下頭。

 

天馬摸著羽晴的頭,說:「真的沒事啦。」

 

羽晴:「天馬都沒給羽晴獎勵…」

 

 

天馬:「獎勵不就是蛋糕嗎?」天馬疑惑的反問。

 

小羽:「天馬真的呆到沒良心了……」小羽再次重複了這句。

 

羽晴:「唔…我...我又不是想要蛋糕...」羽晴越說越小聲的。

 

天馬:「那妳想要什麼喔?」天馬溫柔的問道。

 

羽晴:「就…就是那個啊!」羽晴緊張的把視線移開。想讓天馬知道自己正在說什麼不過卻不好意思說到太明白。

 

天馬:「嗯?即是什麼?」天馬追問羽晴。

 

羽晴:「算了…沒事了…」羽晴放棄了。「我想出去一下喔。」跟天馬交代了一聲之後,羽晴便緩緩的走到露台去。

 

天馬走到羽晴身邊,默默的幫她披上外套。

 

羽晴:「不用啦…」羽晴默默的把外套遞回給天馬。

 

天馬:「感冒了該怎辦!我會心痛的!」

 

羽晴:「不…不會感冒啦…」羽晴勉強的扯出了一個笑容。

 

天馬:「會的。乖乖穿上。」天馬再次把外套遞給羽晴。

 

羽晴:「就說不要嘛!」羽晴無意的把天馬遞給的外套拍掉。

 

天馬傷心的從羽晴身邊走開。

 

羽晴:「小羽…陪我出去一下好不好……」

 

小羽:「咦?好喔。」

 

- - - - -

小羽:「羽晴,妳怎麼了?」小羽擔心的問道。

 

羽晴:「嗚嗚……天馬不懂我…」語畢,羽晴抱著小羽的哭了出來。

 

小羽:「別哭別哭……」小羽摸著羽晴的頭道。「其實啊,天馬是害羞吧?」

 

羽晴:「他…他怎麼可能啊……那樣呆呆的……」羽晴用哽咽的聲音說。

 

小羽:「當然有可能啊。天馬即使呆,不過都是一個正常的男生啊。」

 

羽晴:「可是他真的呆呆的耶...」羽晴強調了這句話。

 

小羽:「呆不能代表什麼的唷。可能羽晴跟天馬講講,會比較好呢。」

 

羽晴:「可是講他又不聽!!」羽晴哭得更兇的道。

 

「會懂喔」

「都懂了」

天馬緩緩的從羽晴身後走到她的面前,溫柔的擦掉羽晴的淚。

 

羽晴:「天…天馬……你什麼時候來的?」羽晴不想被天馬看見自己哭的樣子,視線不敢對上天馬。

 

天馬:「什麼時候都在喔。」天馬溫柔的笑了。

 

羽晴:「我…我又沒哭!不用幫我擦啦……」

 

天馬:「由今天起,我會做個好男友。」

 

羽晴:「誒?」羽晴對天馬的話有點驚訝的抬起了頭。

 

天馬:「我可能不是100分的男友,但是我願意用盡一切令妳幸福。不要哭了唷。」

 

羽晴:「天…天馬……羽晴果然最愛最愛你了!!!」羽晴邊哭著,邊撲向天馬。

 

天馬:「這樣就好了。羽晴。」天馬溫柔的、摸著羽晴的頭道。

 

小優無言的看著兩人,隨後順手的遞了副墨鏡給站在自己身旁的小羽。

「墨鏡拿好,別被閃瞎。」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