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我的飯飯... (搞笑文)

~    

暗影:「唔……肚子餓了……京~介~」暗影大聲的叫京介。

 

京介:「嗯?怎麼了?」

 

暗影:「我肚子餓了…我要豆豆飯~」

豆豆飯一詞出自暗影字典,豆豆飯=豆腐腦+飯

 

京介:「唉,真拿妳沒辦法。我幫妳去買。」

 

暗影:「Yeah~!謝謝京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京介走到門外的時候……

 

京介拿起手機,撥給了天馬:「松風,可以去幫我買個豆豆飯嗎?我現在有點事走不開。拜託!」

 

天馬:『哎?啊。好啊。』

天馬心想:豆豆飯…是黃豆+白飯嗎?好好!去買了!

 

秋姐:「天馬,來幫我一下!家務!」

 

天馬:「哎?好…好的。」

天馬拿出手機撥給信助

 

天馬:「信助,幫我去買個豆豆飯!拜託!我有點事要做走不開。」

 

信助:『誒?哦…好啊……』

信助:「可是我這邊也有事做耶……啊對了!叫狩屋幫我買就好了!」

 

信助:「喂喂,狩屋?」

 

狩屋:『哎?怎麼了?』

 

信助:「幫我去買個豆………豆芽菜+飯吧!」

 

狩屋:『誒!真麻煩…好吧好吧。』

 

狩屋:「切~叫霧野前輩幫我買就好了。有時間留在家中玩還好~」

 

狩屋:「喂喂霧野前輩?」

 

霧野:『怎麼了?』

 

狩屋:「幫我去買個豆菜飯吧~」

 

霧野:『菜飯?好喔。』

因為環境嘈吵的問題,霧野只聽到「菜」字。

 

霧野:「啊,對了。要幫媽媽洗衣服……啊,叫神童幫我買就好了。」

 

霧野:「喂喂,神童?幫我去買個菜飯。拜託。」

 

神童:『哎?什麼菜?』

 

霧野:「什麼菜……?」

霧野:[再打回給狩屋又麻煩…唉!算了!什麼菜都一樣!]

霧野:「什麼菜也好!咦?!為什麼我的衣服上有朵花的……」

 

神童:『哦。好的。菜花。』

 

神童:「啊,不得不把這首曲給寫好……唔……找誰幫我去買好呢…算了,找小川幫我去買就好了!」

 

神童:「喂喂,小川?請妳幫我去買個菜花加飯。」

 

惠香:『誒?花飯?喔……好吧~』

 

惠香:「什麼是花飯啊……咦?難道是花式炒飯?呃……」

惠香望了一下那一大堆還沒寫好的作業。

 

惠香:「唉!叫暗影幫我好了!」

 

- - - - -

暗影:「怎麼京介這麼久……」

 

『鈴』

 

暗影:「喂?」

 

惠香:『暗影!十萬火急!幫我去買個花式炒飯!』

 

暗影:「誒?好吧………」

 

暗影:[唔……去哪買好呢…丫!對了!去雷雷軒,對面的那家店買好了!反正足球部的大家也只有我知道那家店,那裡的又好吃~]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惠香,我買好了。」

 

惠香:『拿來我家。拜託!』

 

- - - - -

惠香:「喂喂神童前輩?買好了。我拿去你家。」

 

- - - -

神童:「霧野?買好了。」

 

霧野:『哦!幫我拿過來吧!』

 

- - - - -

霧野:「狩屋?買好了。」

 

狩屋:『哦!我來拿!』

 

- - - - - -

狩屋:「信助?買好了。我拿去給你。」

 

信助:「好喔!」

 

- - - -

信助:「天馬!終於買好了!」

 

天馬:『哦!麻煩你拿來給我!』

 

- - - -

天馬:「京介?買好了。我拿去給你~!」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叩叩叩」

京介:「暗影。買好了喔。久等了。」

 

暗影:「真是的!我肚子好餓啦~咦?這家店不就是……」

 

京介:「嗯?怎麼了?」

 

暗影:「吶京介,你去哪買的?」

 

京介:「就…就是雷雷軒。」

 

暗影:「別傻了!!!你是不是叫別人幫你買啦了!!!?」

 

京介:「呃……抱歉暗影……」

 

暗影:「始終這個不也是我自己買嘛!真是的!」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發生這件事的第二天後,在足球部的社辦裡貌似傳出了不少人的慘叫聲(什#),從此之後雷門足球部的所有球員再也不敢「托上托」叫人幫忙買食物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已修文XDDDD

沒有止笑劑提供...抱歉XDD

好看吧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